什么叫中国移动数据流量费,请问移动数据流量资费套餐是什么意思

2021-05-02 05:01:06 字数 1206 阅读 8301

1楼:申素枝孟雨

手机上网。gprs所产生的流量!就是手机流量。没开通gprs和超出当月gprs的流量,就会扣费,1m=1元。也就是移动流量数据费!

2楼:匿名用户

比如你开了5元30m流量手机上**,打开一个页面需要4k,这样累计到30m,也就是30*1024k,因为1m=1024k,用完了只需要5元,超过的按0.001元/k计算

3楼:匿名用户

就是gprs流量费,手机上网产生的费用,一般包月划算,超出包月范畴1m一块钱。

4楼:匿名用户

移动数据流量是通用分组无线业务的简称,它是叠加在现有gsm网络,支持分组数据传输业务。是对现有无线数据业务的一个提升,移动数据流量属于2.5g产品,它是gsm面向3g过渡的一个桥梁,移动数据流量的引入,不会影响原有手机、原有业务的使用;它作为一种先进的、全新的无线网络承载手段,主要面向提升无线数据通信服务。

中国移动数据流量费是指通过此方式使用该业务所产生的费用及超出**外的wlan、gprs、edge等方式上网产生的费用。包括移动数据流量费、wlan通信费等。烦请您知晓。

请问移动数据流量资费**是什么意思

5楼:匿名用户

中国三大运营商都有移动数据流量资费**。

6楼:精彩百晓生

开通上网功能bai需要办理上网**du,根据每

zhi个月需要扣除的功能费

7楼:中国移动

可登录移动来公司**自www.10086.cn,在“网上营业厅”-“业务办理”-“**”专区进行查看,具体以10086实时咨询为准。

8楼:14楼是我的

你问题提的不是很清楚啊。手机上网需要开通gprs,1kb 0.03元,很贵。不过有**,五元三十兆。动感地带六元一百兆。

9楼:北京移动达人

您好,如果您是北京移动客户,移动数据流量资费**是客户使用移动数据流量业务进行上网的资费**。因各地区业务存在一定差异,如果您是非北京移动客户,建议您致电当地10086进行咨询。请您了解。

10楼:jlp金牌打手

就是gprs包月**咯,用手机上网啊?

11楼:匿名用户

就是变相安个名目收费

移动说我,成功办理30元数据流量套餐月送500m流量

1楼 苯乙烯 您好,更正一下楼上的说法。 您开通了30元数据流量 之后,前三个月在每月享受500m流量的同时,移动会另外赠送给你每个月500m流量,也就是前三个月每个月可以用1000m流量。从第四个月开始取消赠送,恢复正常。 2楼 个梦想闯天涯 狗屁,我5月27号开通的,今天才1个月18天,已经扣了...

移动数据流量的ehg4g代表什么

1楼 中国移动 手机上显示g或者e代表使用的是2g网络,显示h或者t代表使用的是3g网络,显示4g代表使用的是4g网络 2楼 反盗版 e是2g h是hspa g是gprs 4g就是4g 手机信号旁边的g,e,h分别代表什么意思 3楼 专拣米粒 手机信号旁边的 g,e,h 是手机信号标志 g 代表的是...

中国移动流量日包是什么意思,中国移动直充流量日包是什么意思

1楼 中国移动 日流量 是指开通后仅限当日使用,当日24 00自动失效,目前有6元500m全国流量日包 9元1g全国流量日包 9 9元2g无敌流量日包等订购立即生效,到期或流量使用完毕自动失效,具体可拨打10086咨询。 2楼 迷途幽灵 中国移动流量日包是仅限在订购当日24 00前使用,开通流量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