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4g手机,也是4g卡,为什么信号只显示3g和2g

2020-12-07 11:13:12 字数 6244 阅读 2323

1楼:中国联通

如您无法使用联通4g网络,建议您可以通过以下使用4g网络的条件排查:

【1】使用联通4g**或者**已开通4g网络功能;

【2】手机终端支持联通4g网络;

【3】所处位置有覆盖联通4g网络;

【4】号卡为usim卡。

您可以查看是否满足以上条件,满足后才可以使用联通4g网络,如排除后仍无法使用4g网络,建议咨询当地联通客服核查基站设施是否出现故障。

2楼:三星问答服务

若无法使用4g网络,建议您:

1.查看手机卡插入的卡槽是否正确

2.确认所在区域是否覆盖4g网络,换其他地点尝试。

3.关机重启或换卡尝试。

若问题依然存在,请您携带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机器送到三星服务中心,由专业的售后工程师帮助检测。

3楼:友望未来

4g的开关有没有开。

为什么手机是4g卡都是4g显示的只是2g网络

4楼:叫8爸爸

1.我们先找到手机设置选项,点击小齿轮状图标。

2.找到“双卡与移动网络选项”点击该选项并进入。

3.点击上方的”中国移动“或者“中国联通”选项。

4.找到“网络类型选择”点击并进入该选项。

5.点击“4g优先模式”手机以后将优先选用4g网络。

5楼:匿名用户

就是网络覆盖情况和运营商网络多模式的策略以及配置。有的地方会没有4g信号,也没有3g信号,因此只能使用2g网络了。

用的是3g**,在3g网络下,网络自然会是3g,而选择的是2g**,身处4g网络下,手机也只能接收到2g信号,也就是在什么样的网络之下,用什么样的信号。

从制式目前来看,以前的手机大部分都是采用g** only的,也就是锁定2g网络,而如今现在的手机基本上都是3g/2g多模式,或者4/3/2g多模式的。联通和移动就是采用g**,而电信则是采用cdma。

手机显示信号的含义

“e”,即为edge的首字母。按照习惯,我们会把它称作是2.75g,作为2g到3g之间的过渡手段。

edge出现的目的很明确,它就是为了提供比g**gprs(2.5g)连接更快速的传输速率,而生的:它要比gprs快出三倍。

而且作为gprs的一个超集,edge不需要已有的g**网络作出硬件升级或是软件改动,所以在普及率很高,联通在进入wcdma**时代之前,在数据网络上也采用的是edge通信标准。

6楼:中国联通

如您无法使用联通4g网络,建议您可以通过以下使用4g网络的条件排查:

【1】使用联通4g**或者**已开通4g网络功能;

【2】手机终端支持联通4g网络;

【3】所处位置有覆盖联通4g网络;

【4】号卡为usim卡。

您可以查看是否满足以上条件,满足后才可以使用联通4g网络,如排除后仍无法使用4g网络,建议咨询当地联通客服核查基站设施是否出现故障。

7楼:drh极地绿洲

为什么手机是4g卡都是4g显示的只是2g网络?这个要看你们当地的那个网络信号。

8楼:梦想实现家之

首先看一下设置里的数据连接里的网络模式,根据手机的不同有不同的网络制式,可能你设置的是仅g**,改成lte那个,要是改了还不显示说明你所在的地区没有4g网络覆盖,这个可以去咨询当个营业厅

9楼:正处于郁闷中

手机也是4g卡?如果是移动定制的手机,联通和电信是不能用4g的。

10楼:匿名用户

1、不是4g的手机;

2、是4g的手机,4g网络有没有打开的问题。4g卡用4g网但是目前不是所有地方都被4g信号所覆盖的。也不是所有地方的4g信号都是那么的强,所有在4g信号覆盖,不到或者信号弱的地方手机会自动给你切换到2g网络这样不会影响到你的通话。

3、所在当前位置的网络信号太差了或是4g信号没有覆盖到,也会显示2g信号

4、手机设置里面网络会有2种选择 2g信号和4g信号,查看下是否选择是2g选项。在设置--移动网络--网络选择里更改就可以了。

5、还有是否是同样网络模式。比如支持联通4g的手机就用不了电信或者移动的卡。建议选择相匹配的卡和手机型号。

拓展资料:

一般手机开启4g网络(通用方法个别机型可能有差异)的步骤如下:

手机开启4g网络的方法:

1.点击设置菜单。

2.点击移动网络选项。

3.点击网络模式选项。

4.选中4g选项。

11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手机设置里没有开启“启用4g”,或者误关闭了。

12楼:匿名用户

1.我们先找到手机设置选项,点击小齿轮状图标。

2.找到“双卡与移动网络选项”点击该选项并进入。

3.点击上方的”中国移动“或者“中国联通”选项。

4.找到“网络类型选择”点击并进入该选项。

5.点击“4g优先模式”手机以后将优先选用4g网络。

13楼:匿名用户

我也不知道,我用的就是这过,

我手机是4g的,卡也是4g的,为什么插上去之后显示的是2g,有时候还显示3g,怎么回事?

14楼:黑翎雕

附近的信号

抄塔信号覆盖袭不好,或是所属位置信号接收效果差,还可能是移动网络当时使用人数过多造成过载所造成的整体体验效果变差。且4g只是一个理论速度,不代表实际情况,因为实际情况中有许多情况都可以直接或间接的影响网络速度。

15楼:手机用户

手机和卡都没有问题只是4g信号不好他自动变成3g如3g信号不好它能变成2g的我的也是这样的

16楼:ζั͡随ัั͡风

我的也是,因为你那没有被4g网络覆盖

17楼:品品

所在地要有4g网络覆盖

18楼:匿名用户

手机有没有设置优先用4g,或者你所在地4g还未覆盖

19楼:醉月倚阑

和你所处地方的信号有关

20楼:盘丝洞的妖

设置里面,网络那个地方,会让你选择这个,有可能你没有设置4g优先

为什么4g手机4g的卡 手机上显示的是4g实际上却是2g的网络?

21楼:习惯有你陪

就是你的**选择,比如你所使用的是3g**,那么在存在3g网络

版覆盖的权环境下,你的网络会自然变为3g,而如果你选择的只是2g**,那么即便身处4g网络覆盖的环境下,手机也只能接收到2g信号。

是手机的支持了,从制式选择来看,以前的手机大部分都是采用g** only的,也就是锁定2g网络,而如今现在的手机基本上都是3g/2g多模式,或者4/3/2g多模式的。当然,即便同样是2g网络,也是存在g**和cdma制式之分的,联通和移动就是采用g**,而电信则是采用cdma。

是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网络覆盖情况和运营商网络多模式的策略以及配置。有的地方会没有4g信号,也没有3g信号,因此只能使用2g网络了。

假如你的4g手机只显示出2g信号,首先你需要判断的是所在的环境是不是信号较差,如果环境没有影响,那么应当判断自己的手机是否关闭了3g或者4g连接,或者是自己的卡不支持4g网络。如果以上都没有问题的话,那么你就需要将手机拿去诊断了,这可能就会是手机自身的问题了。

22楼:中国联通

如果您的手机卡已开通4g功能(必须持有usim卡),手机支持4g并已经打开td及fdd功能,且所在地区已覆盖4g网络,即可使用4g网络。

23楼:往事一幕幕的现

我也遇到同样问题,我的是苹果5s.a1530。我咨询了支持4g,卡也是4g顶部显示也是4g,单就是只有2g的速度,4g信号也是覆盖了的

24楼:

可能是网络已掉回2g,但手机显示还没更新,你在**看到手机网络显示的4g,屏幕上方显示信号的地方还是系统信息里?现在4g覆盖不完善,尤其室内,基本不会是4g

25楼:

如果是移动的打10086,人工后台刷新一下就好了,我刚试过。2g秒变4g。

26楼:c形

可能是你**没有4g网络

手机卡是4g为什么只显示2g和3g

27楼:匿名用户

4g手机是多模终端,既支持4g模式也支持2g和3g模式,手机会根据其驻留网络显示对应的网络标识。回

1当手机所在

答区域没有4g覆盖时只能驻留在2g或3g网络下,在此情况下手机会显示所驻留的2g或3g网络标识。

2对于csfb手机(iphone系列手机)需要回落到2/3g网络进行语音通话,所以在通话过程中显示的是所连接的2g或3g网络标识。

3对于双待手机,两个信号分别显示双待的工作模式。若无4g覆盖,显示所驻留的2/3g网络标识,如果有4g覆盖,数据业务驻留在4g上,语音业务驻留2/3g上,此时显示4g和2/3g标识。

4g卡,为什么手机里只显示2g的信号

28楼:匿名用户

可能手机不支持4g网络,也有些地方4g网络覆盖不到,或者看看手机设置

29楼:以琳智能家居

两种可能,一是手机不是4g的,二是信号不好。

30楼:匿名用户

移动4g卡兼bai

容移动2g/3g网络,在普通手du机上可以正常使用移动zhi2g或3g网络。

中国移动4g采用了4g lte标准中的td-lte。td-lte演示网理论峰值传输速率可以达到下行100mbps、上行50mbps。td-lte是由中国主导的4g网络标准,技术成熟,具备了大规模推广的条件,目前已正式商用。

31楼:匿名用户

这个建议联系电信运营商

我的华为手机是4g,卡也是4g,但是却显示2g,怎么回事 10

32楼:华为终端客服

请确认以下条件是否具备:

手机卡是支持 4g 网络的 4g 卡;

手机卡已开通 4g 流量**,并且不是**更换期,若在**更换期,**一般将于下月生效。(部分地区使用完**后,将无法使用 4g 网络,此功能具体情况请咨询当地运营商),且运营商在您所在的区域覆盖有 4g 网络且信号良好;

手机支持 4g 网络,移动数据开关和 4g 开关均已打开,并在“设置 > 更多 > 移动网络 > 网络模式”中选择“4g/3g/2g 自动选择”;

请确认手机 4g 版本和卡的运营商已对应。一般来说,定制版本的手机都只支持本运营商的 4g 业务,比如电信定制版本就只支持电信 4g 网,移动定制版本就只支持移动 4g 网。

如果满足以上条件仍然无法使用 4g 网络,您可以尝试更换手机进行试验:若更换手机后仍不能正常使用 4g 网络时,请咨询手机卡运营商;若更换手机后可正常使用 4g 网络,请携带购机发票到售后网点对手机进行检测。

33楼:精彩百晓生

华为手机是4g,卡也是4g,但是却显示2g,说明当地没有4g网络,使用4g的条件需要当地覆盖4g网络,如果没有覆盖4g网络是不能使用4g的,可以拨打当地客服咨询当地4g网络覆盖情况。

华为手机隶属于华为消费者业务,作为华为三大核心业务之一, 华为消费者业务始于2003年底,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在美国、德国、瑞典、俄罗斯、印度及中国等地设立了16个研发中心。

2015年华为入选brand z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榜百强,位列科技领域品牌排名第16位。

34楼:匿名用户

1,信号问题

4g信号弱就显示3g,3g弱显示2g

2,设置问题

手机设置成2g优先

手机是4g卡也是4g为什么左上角显示是3g信号

35楼:中国联通

如您无法使用联通4g网络,建

议您可以通过以下使用4g网络的条件排查:

【1】使用联通4g**或者**已开通4g网络功能;

【2】手机终端支持联通4g网络;

【3】所处位置有覆盖联通4g网络;

【4】号卡为usim卡。

您可以查看是否满足以上条件,满足后才可以使用联通4g网络,如排除后仍无法使用4g网络,建议咨询当地联通客服核查基站设施是否出现故障。

我的手机是联通4g卡也是4g为什么显示2g网络

1楼 习惯了也习惯 联通4g卡显示显示 2g网络 的原因如下 如果在 网络 选择里选择了 仅使用2g 的话,那么显示的只有2g网络,这个在设置 移动网络 网络选择里更改就可以了。 如果不是,那么就是手机型号跟sim卡不匹配,比如手机是联通4g卡,但使用的却是移动4g卡,这时候也显示2g网络。换手机或...

手机突然用不了4g了只显示3g和

1楼 中国联通 如需使用联通4g网络,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 使用联通4g 或者 已开通4g网络功能 2 手机终端支持联通4g网络 3 所处位置有覆盖联通4g网络 4 号卡为usim卡。 您可以查看是否满足以上条件,满足后才可以使用联通4g网络,如排除后仍无法使用4g网络,建议咨询当地联通客服核查基站...

手机卡是4g为什么手机左上角显示2g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在网络选择里选择了仅使用2g的话,那么显示的确实只有2g网络,这个在设置 移动网络 网络选择里更改就可以了。如果不是,那么应该就是手机型号跟sim卡不匹配,比如手机是联通4g卡,但使用的却是移动4g卡,这时候也显示2g网络。这个的话,换手机或换号就可以了。 如果都不是的话,那么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