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网络不能用3g 4g网络是怎么回事

2020-12-07 11:03:18 字数 1467 阅读 3808

1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够对您有所帮助:

请确认您的手机支持对应的手机卡运营商的3g,4g,比如电信版双卡手机虽然支持联通移动卡,但是仅支持通过2g网络使用。

2楼:匿名用户

每种网络都是不同的技术,当然不能通用

4g网络变成2g怎么回事?怎么解决?

3楼:地表最帅

是运营商的4g网络还不稳定,有时跳回2g网络。

很可能是你所在的地方4g信号不好,所以手机自动降到了2g模式。

如果手机一直都是2g模式,那你就要看看你的手机设置的网络制式是不是4g优先啦。

目前虽然4g开始普及了,但是信号还是不能全覆盖,某些地方搜不到4g信号的。

使用4g必须同时满足以下几个条件:

1支持4g 的手机,

2换4g的usim卡,

3开通4g服务,

4当地有4g信号覆盖。

其中任一条件不满足都无法上4g网络。

4楼:中国电信贵州客服

若无法使用4g网络,建议您:

1.查看手机卡是否支持4g业务。

手机4g网络变2g网络,是怎么回事?

5楼:中国联通

如您无法使用 联通4g网络,建议您可以通过以下使用4g网络的条件排查:

【1】使用联通4g**或者**已开通4g网络功能;

【2】手机终端支持联通4g网络;

【3】所处位置有覆盖联通4g网络;

【4】号卡为usim卡。

您可以查看是否满足以上条件,满足后才可以使用联通4g网络,如排除后仍无法使用4g网络,建议咨询当地联通客服核查基站设施是否出现故障。

6楼:匿名用户

你所处的地方没有4g网络,所以就会变成2g网络;等有4g网络就会切换回去的,不用担心这个,就是2g网络比较差。

7楼:展翅横想

信号不好的地方手机网络会自动从4g降成3g或2g。

3g的卡,却只能用2g的网络,是怎么回事啊?

8楼:匿名用户

1.你那里收不到3g信号。2.手机不支持运营商的3g服务。3.手机设置了只使用2g(省电)。

9楼:中国联通

你好,出现这种问题,需要你做一下检查,第一,是否动了手机的设置,一般尽量选择自动选择网络,第二,是否当地的联通网络信号不好,你可以咨询当地的10010客服人员,当地是否有信号完全覆盖。希望可以帮到你

联通3g网络怎么才能用2g网络?

10楼:中国联通

如果使用的是3g**,那么你使用2g手机就无法使用3g网络了,或是在你使用的3g手机上直接关闭3g网络开关测试一下。

4G网络有什么区别,2G/3G/4G网络有什么区别

1楼 中国联通 4g和3g主要区别是支持的网络制式有所不同,4g可以使用4g网络,向下兼容3g 2g,网速要比3g 2g快很多,3g不能使用4g网络,3g兼容2g,网速相对于4g来说,要慢些。 2楼 他们最大的不同就是无线接入网采用的技术是完全不同的技术。 而2g3g的核心网可以平滑演进。而4g的无...

2G网络和3G网络的差别,2G网络和3G网络的本质区别?

1楼 百度用户 p畅蕤tj ygkj f b纭u埂 2楼 冬之林 当然是3g网络快了 但是别担心,它不收费。 2g网络和3g网络的本质区别? 3楼 匿名用户 速度和某些可视功能,我深有体会 对于消费者来说 4楼 匿名用户 主要是2g网速没3g的快,其次3g的内存和信号比2g的强! 3g网络和2g网络...

怎么区分手机网络是2g3g还是,怎么区分手机网络是2G 3G 还是 4G

1楼 匿名用户 移动的手机卡不区分2g和3g。 也就是说,如果使 用的是移动老的sim卡,只要手机支持,并且有网络信号,就可以随意使用2g或3g网络。 使用4g网络需要升级更换4g手机卡,一般都是绿色的卡。各营业厅都可以免费不换号更换,4g手机卡放在支持4g的终端上,在有4g网络覆盖的地区会显示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