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卡升级4G了,怎么还是显示3G呢

2020-12-07 10:55:30 字数 1688 阅读 2043

1楼:中国联通

如果你指的是华为ascend p6 s,该手机终端可支持的网络有:hspa+,联通3g(wcdma),联通2g/移动2g(g**)。暂时不支持联通4g网络,所以你目前尚未能使用到联通4g网络的。

如有其他疑问,也可咨询手机终端相关技术人员或是联通人工客服。

2楼:hlw脱颖而出

需要手机支持联通4g网络,且在4g网络覆盖下,开通4glte功能后,才能使用4g网络的哦。

3g卡升级4g了,怎么还是显示3g呢

3楼:中国联通

根据你的情况,华为ascend p6 s是联通3g版手机,支持hspa+、联通3g(wcdma)和联通2g/移动2g(g**),不支持联通4g网络,所以你的手机显示的还是3g。

4楼:伤

使用4g网络需满足的条件有三个:使用支持4g网络的usim卡、持有4g终端、在4g网络覆盖下,检查一下手机卡。

5楼:废物茶荼

您持有4g**的usim卡放在支持4g网络的手机,且所在地区已覆盖4g网络,即可使用4g网络,享受更快的网速哦!赶紧登陆网上营业厅了解4g手机及**优惠吧!

怎么升级了4g还是显示3g

6楼:三星问答服务

若手机无法使用4g网络,建议您:

1.是否使用4g业务的手机卡,建议您联系网络运营商开通4g业务。

2.查看是否启用4g网络模式:设定-连接-更多网络-移动网络-网络模式-选择4g/3g/2g(lte/wcdma/g**)网络模式(部分手机/平板电脑不支持更改网络频段)。

3.确认所在位置有4g网络覆盖。

4.关机重启尝试。

5.将数据备份(联系人,短信,**等),恢复出厂设置。

若问题依然存在,建议您携带上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机器到当地的三星售后服务中心,由专业的工程师帮您检测。

7楼:匿名用户

正常的 一般32bit windows xp装在4g内存的机器上认出来内存一般是2.75g到3.8g之间,硬件设备数量越多,内存通道越多,认出来的内存就越少,那一部分少掉的内存空间被设备i/o用掉了。

如果你用2条2gb内存来插的话(你的主板支持单条2gb的内存),你会发现xp识别出的容量就会在3.xg以上了

内存虽然便宜,但要充分利用好4g,只有上64位(vista),其它目前暂时别无它法。

8楼:匿名用户

有的地方信号不好,所以显示是3g

这个我联通卡3g已经升级为4g了为什么还是显示3g网络__

9楼:中国联通

你持有联通4g**的usim卡放在支持联通4g网络的手机,且所在地区已覆盖联通4g网络,即可使用4g网络。按你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手机不支持联通4g或所在地无4g网络覆盖,所以显示3g网络的。

4g手机 联通3g卡升级4g** 为什么手机上显示的还是3g

10楼:中国联通

目前联通用户满足以下条件可以使用联通4g网络:联通4g**的usim卡放在支持联通4g网络的手机,且所在地区已覆盖联通4g网络,即可使用联通4g。根据你的描述,不排除你所处的地方没有联通4g网络覆盖或者是手机终端不支持联通4g网络的。

联通3g卡升级4g卡如何升级,联通3g卡怎么升级4g卡

1楼 oppo客服 联通3g卡升级4g卡如何升级,需要sim卡登记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和联通sim卡 前往当地联通营业厅办理。 2楼 9桔世无双 去营业厅换卡啊,一般都是免费换卡,或者收费5块钱,挺简单的 联通3g卡怎么升级4g卡 3楼 中国联通 符合条件的联通3g老用户可登录联通网上营业厅首页点击业务...

联通3g网络怎么升级4g网络啊,怎样将联通3G网络升级为4G网络?

1楼 中国联通 如是符合办理条件的联通2g 3g老用户是可以通过联通网上营业厅 业务办理 升级4g不换号升级为4g 的,详情建议你可联系归属地10010客服核实下相关的信息。 怎样将联通3g网络升级为4g网络? 2楼 中国联通 如果是山东省用户 如果您已经办理和购买了4g手机和4g业务,首先看所处地...

联通4g手机可以用联通3g卡的3g网络吗

1楼 中国联通 联通4g手机是支持联通3g wcdma 网络制式的,所以你可以把联通3g卡放在联通4g手机中使用联通3g wcdma 网络。 联通4g手机可以用3g网络吗? 2楼 中国联通 可以的,4g卡在无4g网络或手机不支持4g网络的情况下,可向下兼容3g wcdma 2g g 网络。4g 无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