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用3g手机好还是用4g手机好

2020-12-07 10:18:06 字数 1953 阅读 8802

1楼:中国联通

3g和4g相比较,4g会更好些,4g业务给用户提供更快的上网速度、更好的上网体验和更优惠的资费。

2楼:轮回黄少天

必须4g啊,现在**商也会送流量,用4g速度也快。

3楼:高手如云

要速度4g省流量用3g

现在用3g手机好还是用4g手机好

4楼:中国联通

如果是联通合约机,3g和4g相比较,4g会更好些,4g业务给用户提供更快的上网速度、更好的上网体验和更优惠的资费。

5楼:

自然是4g手机,而且最好是全网通的支持volte的手机,否则将来用不了多长时间还得换

现在买个3g手机好,还是4g手机好

6楼:中国联通

如果是买联通合约机,3g和4g相比较,4g会更好些,4g业务给用户提供更快的上网速度、更好的上网体验和更优惠的资费。

7楼:我是周树森

4g 网络快, 还是买4g吧,现在手机升级更新速度快,5g 都要出来了。 选4g的跟上潮流

现在用联通3g手机好还是用联通4g手机好

8楼:中国联通

这个3g和4g相比较,4g会更好些,4g业务给用户提供更快的上网速度、更好的上网体验和更优惠的资费。

现在用联通3g好?还是联通4g好?

9楼:中国联通

联通4g与3g的区别,可从**资费及网络速率两方面来看:

1、联通4g全国**每档资费比联通3g各档**资费均多10元,可享受的资源却不止10元。如图,以4g全国76元**和3g 66元**为例:

2. 在网络速率上,联通4g采用td-lte和fdd-lte两种制式,最高速率可达150mbps,是3g网络最高速率(42mbps)的3.5倍。

除了4g全国**外,联通还有3款4g组合**(4g本地组合**、4g全国组合**、4g共享组合**),资费详情你可以点击4g**资费切换页面进行了解。

10楼:等你吃饭

4g网络优势编辑

网络下行

速率最高可达150mbps,堪称4g"速度之王",这就是联通4g能带给我们的极速互联体验。据了解,从2010年开始,中国联通就要求wcdma基站必须支持平缓演进至fdd-lte。中国联通已经全部开通了21m(hspa+)网络。

同时,为了应对竞争和用户的需求,中国联通在国内部分城市全面建设lte-fdd实验网络,广东联通4g实验网上行速率为46.5mbps,下行速率达到140.46mbps。

11楼:匿名用户

3g更合适,速度基本可以费用又不太高,网络覆盖又比4g好。

12楼:弹迷弹眼

个人建议,如果你能正确的定位自己的流量和通话时间,坚决选4g。因为网络是向下兼容的,并且**内的**也划算些。望采纳

13楼:匿名用户

联通还没有4g吧,牌照都还没发

3g手机有什么好处 3g手机好还是4g手机好

14楼:中国联通

如果是购买联通合约机,3g和4g相比较,4g会更好些,4g业务给用户提供更快的上网速度、更好的上网体验和更优惠的资费。

15楼:匿名用户

现在已经买不到 3g 的手机了 , 4g 比 3g 的网速快 , 更省电

手机买3g的好还是4g版本的好,目前在用联通3g**

16楼:中国联通

如果是手机卡,3g和4g相比较,4g会更好些,4g业务给用户提供更快的上网速度、更好的上网体验和更优惠的资费。

现在用联通3G好?还是移动4G好?哪个用的多一点啊

1楼 中国联通 中国联通的网络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主要包括这几个方面 1 上网快 网速可以达到150mbps 2 速度稳 有4g网络的150mbps和3g网络42mbps的双重保障,速度稳定 3 覆盖好 3g网络联通运营多年,很成熟覆盖很好 4g网络又建设了10000多个基站,主要城区和街道的信号都...

联通4g网络好还是3g网络好,联通4g网络好还是移动4g网络好

1楼 中国联通 联通3g和4g网络覆盖都已经比较 成熟了,使用及体验都很好 4g的网速要比3g的快一些,如果办理,建议办4g号码,资费便宜,可选种类多,而且,即使所处位置4g信号不太稳定,也可以自动切换到3g网络,不会影响使用 具体资费情况可通过联通网上营业厅切换到当地后查看。 联通4g网络好还是移...

移动4g手机可以用联通3g卡吗,移动4g手机可以用联通3g卡吗 15

1楼 中国联通 1 使用联通4g 或者 已开通4g上网功能 2 放在支持联通4g网络的手机 3 且所在地区已覆盖联通4g网络,即可使用联通4g网络。 注 sim卡需更换为usim卡才能使用4g网络。 移动4g手机可以用联通3g卡吗 15 2楼 中国联通 移动4g手机支持使用联通卡,用联通3g卡是不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