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机支持4g网络为什么装上4g卡不显示4g中国

2020-12-07 10:53:18 字数 5356 阅读 5681

1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

建议将手机卡

换别的手机上测试下,确认是否卡的问题

2楼:这就浮夸了吗

可能是你在的地方没有4g网络吧,我经常出去售后,有的地方就没有

3楼:£空城旧梦

需要有4g流量**才会显示4g

4楼:峻安文字部收人

网络设置要打开,而且你所处位置要有4g基点

5楼:桔子的种植技术

到营业厅去问一下吧!

6楼:单身i求拖走

你网络设置没设置4g网络,或者你所在位置没覆盖4g信号!

7楼:匿名用户

你在的位置没有4g信号 你到有4g信号的地方去 就显示了

8楼:匿名用户

办理4g**了么?

在设置里,有个关于网络的设置,有个选项 4g优先,要开启

我的手机是4g,卡也是,但是就是不显示中国移动4g

9楼:三星问答服务

若手机无法使用4g网络,三星手机一般建议进行以下操作:

1.查看手机是否支持4g网络。

2.是否使用4g业务的手机卡,建议您联系网络运营商开通4g业务。

3.查看是否启用4g网络模式:设定-连接-更多网络-移动网络-网络模式-选择4g/3g/2g(lte/wcdma/g**)网络模式(部分手机/平板电脑不支持更改网络频段)。

4.确认所在位置有4g网络覆盖。

5.关机重启或者换卡尝试。

6.若无效,将数据备份(联系人,短信,**等),恢复出厂设置。

若问题依然存在,请您携带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机器送到服务中心,由专业的售后工程师帮助检测。

10楼:匿名用户

若使用的vivo手机,手机不能使用4g网络,可尝试以下操作:

1、手机需使用与支持的4g网络所对应的运营商sim卡;

2、查询使用的sim卡是否开通了4g网络**;

3、确认当地是否覆盖sim卡所属运营商的4g网络,还可更换网络环境观察看看;

4、查看手机是否启用4g网络模式,进入手机设置--移动网络/双卡与移动网络--网络模式中查看,部分机型需在拨号盘输入:*#*#2288#*#* 查看;

5、将数据网络关闭,等待几分钟后再重新打开观察;

6、进入设置--移动网络/双卡与移动网络--接入点(apn),选择“重置为默认设置”,然后关机重启试试;

7、将手机网络重置一下,先将网络设置为2g,待网络稳定后,再设置为4g,然后重启手机即可。

为什么我的4g移动手机,装上4g移动卡怎么没有4g网络……

11楼:匿名用户

你打人工服务问问,怎么没有4g网,要不就是没开通,还有就不是4g卡。如果人工服务说你4g网没为什么问题,那就关机重启,顺便手机卡再重插一次,ok

12楼:匿名用户

4g手机分为移动4g,联通4g和电信4g。首先确定你购买的是不是移动4g手机,如果买个联通4g手机插入移动4g卡只能用2g网络,明白了吧

13楼:匿名用户

网络未覆盖。

建议在有4g网络覆盖的区域再试。

14楼:铁人二牛

可能:1你手机卡不支持4g 2.你所在的区域没有覆盖4g网络 3.你在手机上换了4g 网络 4、你的4g手机可能和你的4g不匹配 如移动4g手机里却装着联通4g卡

15楼:丨dream丶童年

1:你所在的地区没有4g网络覆盖

2:你手机没有打开4g网络开关

3:没有开通4g**(这个我不清楚)

16楼:匿名用户

4g网络有很多地方都没有信号,还没有全面覆盖。

17楼:感觉漫荒了

有的手机不支持,4g有地区不支持4g

18楼:傲娇唐钰大攻

所在的地区没有4g网络的覆盖

19楼:一四一三六

在移动营业厅里试试,如果有4g那就是你所在的地方没覆盖

20楼:故事与你

因为你的手机不支持4g网络,要更新

21楼:匿名用户

4g网络没开通。开通就好了!

22楼:他姓陳i浅忆

没在服务区,或者手机有问题

我用4g移动手机装上联通4g卡为什么手机上不会显示4g网络,而实际用的也只是3g的网络速度

23楼:蓝天0000蓝天

这充分说明联通移动不是一家人,移动手机装联通卡,显示的永远是2g的网。

24楼:永远bu放弃

移动和联通用的频率都不一样,当然不会显示为4g了,实际用3g的速度,那是兼容联通3g网络了

25楼:心对仙池

手机是4g就得显示4g但网络不一定是4g的,一般用的是网速4g速度快

26楼:匿名用户

不是没4g网络,就是这款手机不支持联通4g!

27楼:起点中点

你的手机不支持联通4g

我的是4g卡,但是不显示4g网络,怎么回事?

28楼:zu喵

可能原因:

未开通4g网络,虽然卡是4g,但没开通4g网络服务。

所在区域不在4g信号覆盖范围,导致无法使用4g网络,进而减低到3g网络制式。

手机自身问题,建议去找专业维修人员检查。

【4g网络的定义】

【4g和3g的区别】

g就是generation(代),3g就是第三代移动通信,4g就是***移动通信。

3g(第三代蜂窝移动**系统):cdma(码分多址)是3g的技术基础,无论你是否认同其辐射究竟比g**小的说法,cdma在技术上是绝对领先的,甚至有人将电信的cdma(指cdma 2000 1x)称为2.5g,也有不少人误认为其就是3g。

在此罗列清楚:中国电信3g为cdma2000(来自美国),中国联通3g为wcdma(来自欧洲和日本),最值得关注的是中国移动的td-scdma,是国家大力扶持自助开发的3g标准,并最终获得权威机构认可,成为与cdma2000和wcdma并驾齐驱的国际三大标准之一。这可不容易,是一个里程碑级别的东东。

只可惜毕竟晚了人家好多年,td-scdma在技术成熟度、产业化进程等方面存在着许多问题,导致中国移动在3g时代表现并不给力,只好抓紧机遇在4g上狠下功夫。

29楼:匿名用户

你先得确定你的手机是不是支持4g的版本,可以问问卖你手机的人或者地方,问问他们为什么不能上4g网 基本上就解决了

30楼:0不想忘记

手机不支持4g或者不支持该运营商的4g

31楼:匿名用户

是a1530是吧?支持移动4g,先把系统更新到最新再说,应该有个4g开关的!

32楼:匿名用户

如果手机支持4g的话,请考虑下你所在地4g覆盖情况

33楼:泪 打温了承诺

关键你的不是4g的手机!!

34楼:夜猫

可能是因为你所在的地区没有覆盖4g网或者你手机卡不是4g卡

35楼:匿名用户

你这是5还是5s还是6

36楼:日落于清晨

你的手机是什么版本?

苹果5sa1530,td-led,中国移动19.1,为什么我的4g卡不能用4g网络,求高手指点!

37楼:匿名用户

td-led是什么鬼?5sa1530作为开放版本是支持中国移动跟中国联通的4g网络的,你查看下你的蜂窝移动网络中是否已经将4g打开了?

38楼:匿名用户

可能你的手机不支持移动4g网络

请问我的手机为什么没有显示移动4g,只显示中国移动,问了下人工台,说是4g卡,可有时待机点开,又显 10

39楼:你的烟雨冷

应该是移动4g网络的信号问题,可能是有时候没有4g信号,就显示3g

还有疑问可以追问我,我会在第一时间给你回复,有帮助请帮忙采纳,祝您生活愉快~

40楼:手捧雷

4g手机也必须要在有4g网络覆盖的地区是用,不然就会自动切换到3g的。

41楼:

4g 信号不稳定就这样了

42楼:百度用户

有可能你那里还没支持4g忘了

43楼:匿名用户

2,3,g信号好强4g信号不强就是那么会事

我的4g手机装上4g卡后怎么不是4g网络而是2g网络,这里4g网已覆盖

44楼:匿名用户

手机本身不支持4g 网络,即不支持td-lte或者fdd-lte制式的。

使用4g网络:

1、手机本身是4g手机(区分是td-lte制式还是fdd-lte制式)

2、手机sim支持4g的td-lte或者fdd-lte制式3、周边有4g信号

补充说明:目前中国移动的4g手机不支持联通的4g网络的,联通的4g手机也不支持移动的4g网络。即td-lte制式的4g手机只支持td-lte制式的移动(中国移动),fdd-lte制式的4g手机只支持fdd-lte制式的信号

45楼:超斗罗

进设置~网络模式~4g

46楼:匿名用户

手机网络制式和你的卡符合吗

中国移动卡换了4g卡,用wlan正常,用4g移动网络上不到,我的是移动4g手机。

47楼:北京移动达人

您好,如果您是来

北京自移动客户,建议您尝试换机换bai卡试试,如果du是手机的zhi问题,建议您手机dao厂商联系,确定是不是手机出现问题需要维修处理。如果是卡的问题,建议您拿着sim卡到北京移动主厅测卡,确定是不是sim卡出现了问题。如是sim卡出现问题,建议您重新更换一张sim卡即可。

请您了解。

48楼:思如梨鸢

手机你的手机要支持4g,否则就算换卡也用不了。而且现在4g覆盖的范围小,上不到属正常现象

苹果手机不显示4g网络,苹果手机怎么不显示4G网络?

1楼 hao大森 打开主屏幕的设置,在设置页面下找到 蜂窝移动网络 在蜂窝移动网络数据下点击 蜂窝移动数据选项 在蜂窝移动网络页面下点击 启用4g 并勾选仅数据这时我们发现4g图标又出现了问题解决。 苹果手机怎么不显示4g网络? 2楼 匿名用户 苹果手机不显示4g网络有以下解决方法 1 首先解锁手机...

我手机是联通4G用移动4G卡是不是不显示4G

1楼 中国联通 1 因移动和移动4g网络制式不一样,如果是移动4g定制终端,使用4g联通卡只能使用联通2g网络 2 如果要使用联通3g或4g网络,必须机型终端的网络制式支持才行,建议更换为支持联通4g网络制式的终端使用。 联通4g卡,插上后怎么不显示4g 2楼 中国联通 如号码需要使用4g网络 需要...

红米2联通4g卡怎么不显示4g网络

1楼 中国联通 目前联通用户满足以下条件可以使用联通4g 联通4g 的usim卡放在支持联通4g网络的手机,且所在地区已覆盖联通4g网络,即可使用联通4g。 你可以检查下自己是否符合以上条件,如果手机不支持联通4g,或者所在地区没有联通4g信号覆盖,那么手机也是无法搜索联通4g网络信号使用的,建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