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翡翠镯子是否真货,值多少钱

2021-04-30 05:00:02 字数 2907 阅读 9402

1楼:富贵园主

您好!从**看

应该是翡翠a货

不过 料子没什么种水

有条淡花色是看头

相对整体品质较低

几百的货

2楼:kv2小火炮

hhhhh这个镯子充其量就是地摊货啊

3楼:诗甬

你可以拿去那种珠宝店鉴定。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钱?

4楼:杨泗庙的杨月

商场的**是说得过去,玉是翡翠,没问题。

5楼:珠宝鉴定师

1298元买的,也不算坑。比较合理的商场折后价。

请大家给我看看这个翡翠值多少钱?

6楼:老俞_翡翠

这种晚上的灯光照没办法准确估价。

粗略看没纹裂也就三位数,很多纹裂可以说句不好听的没任何价值。

7楼:段兰胖姐

从**看,这只手镯的种,水,色都很一般,品质较差,价值300元是比较合理的。

请懂翡翠的大师们帮我看看这个手镯值多少钱?

8楼:虎

目测,真品,糯种翡翠平安镯,大圈口,正圈,边条宽厚,型正,没什么纹裂,如此款手镯品相的正常市价一两千难以买下了,2~4千吧。

9楼:匿名用户

a货糯种,水头一般,一手**在两千元左右,商场**比较高,这样的翡翠手镯可以在直播买。

10楼:杨雷

不值钱,色泽灰暗,种水较差,应该是糯种的,棉花较大这是翡翠中的低端产品!旅游区大商场应该会卖5000元左右,地摊上也就500左右吧!

11楼:中玉华溪

色泽还行,大概价值万八左右

麻烦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翡翠镯子值多少钱,谢谢

12楼:自在啼

天然翡翠,a货手镯,真品无疑问。

豆种,种粗,水短,底色闪灰,微微泛淡紫色,色不靠谱,**在800元到1200元之间。

13楼:糯冰漂花

翡翠a货手镯,真货无疑。可以放心佩戴

豆种,水头较差,棉重,石性重。

而且这种**看起来略带有紫色的镯子,实物一般是白色的居多算是正装,如果无纹裂的话估价在几百元为宜。商场和实体会贵很多如果**不贵,买了戴着玩或者拿来研究还是可以的希望可以帮到你

今天在商场买了个翡翠玉镯,大家帮我看看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钱

14楼:匿名用户

**上看不出假,应该是天然翡翠料,个体不大,冰种,水头还行,无翠色。各地**都有差异。个人感觉,二三千元是比较正常的**范围。

15楼:匿名用户

确实贵了,大家回答的都对的,只是一般的冰种,雕工也不算很精细,这种要是在市场上做这行的一般一千多点就能拿到了,两千都是高高给的价了,两万就坑得有点离谱了,去退了吧,两万你可以买一个很漂亮的了

16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挺好看的啊,多少钱买的。我老公在奈思珠宝nice买了一个佛公感觉跟你这个好像啊

17楼:

这个翡翠佛公吊坠为什么肚子上面坑坑洼洼的呀?难道是一件瑕疵品?

正常这个图案的翡翠佛公吊坠肚子都是光滑的。

18楼:老俞_翡翠

冰种翡翠佛公,种水不错,尺寸一般,肚子上的应该是光影吧?

没纹裂的话大概一两千吧。

19楼:最爱9可乐

我猜90,你不采纳也要告诉我一下多少钱买的好吧

我买了个翡翠镯子,大家看看是真的吗?值多少钱

20楼:段兰胖姐

从**看,这只手镯是a货翡翠的。属糯种,水头较好。

无翠色,颗粒较粗,品质一般。

**800一1000元,比较合理。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翡翠镯子值多少钱?谢谢。

21楼:自在啼

这镯子,天然翡翠无疑问,真货。

豆种,种粗,水头短,石性重,底色闪灰,尽管用料足实,但属于玉器市场最入门级的手镯,正常是不上千的。

麻烦大家帮我看看这只手镯值多少钱?是真翡翠吗?谢谢

22楼:老俞_翡翠

目测是真的。

豆种翡翠手镯,种水普通,棉较多,没纹裂一千多还可以。

23楼:匿名用户

亲,个人觉得谨慎购买,首先这个手镯质地颜色来看还是挺不错的,但是标签价1800,个人觉得就有点可疑了,因为a货这个手镯的话,1800是买不到的,有证书吗?有的话发上来看看吧。

24楼:菲之柠檬

从**上来看,应该是糯种翡翠a货手镯,有棉有飘花,水头一般,拍照质量不高,像素较低,看不出有无石纹裂纹,圈口不大,但是条款和条形都比较正,如果品相完美、标签上的1800是实际购买**的话,那还是挺超值的,假如有纹裂瑕疵的话,就不会过千了。

25楼:威

天然翡翠a货真货无疑,糯种有明显棉,水头一般,**不会很高,1000上下,希望没有买贵

26楼:

这个是a货糯种飘浅绿翡翠手镯,石性重色泽晦暗了点,玉质颗粒有点粗,种嫩易开裂。类似如图这种类型**正常在1500-2000左右,你可以对比参考。

27楼:匿名用户

确定是真正的翡翠无疑,还有淡淡的一抹绿,种水属于细糯种,还可以,市场参考价在1500--2000之间。

帮我看看这个翡翠玉镯是不是A货,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翡翠玉镯是不是A货,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这种品质的 一般无需染色了 看一下有没有正规的证书 翡翠的证书还是有用的 不像和田玉证书那么鸡肋 2楼 千山靖瑞 确定为翡翠a货,纯天然翡翠,b货或c货比这种漂亮多了。 肉粗水短底灰种嫩棉多,虽有一些飘色,但对整体影响不大,整体品相较差。 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3楼 我爱v仔仔 这个...

我有个镯子,说是翡翠A货手镯,大家帮我看看值多少钱

1楼 蓝眼冷阳 首先这个 不是很清晰。应该是翡翠。 然后这个是瓷白飘花的手镯。基本没种水。 这样的手镯。市场批发100一条。 单拿150元。都能入手的。 买了个翡翠手镯,大家帮忙看看值多少钱? 2楼 猎豹四驱车 翡翠a货手镯 糯种淡油看色 棉稍多水头不足 无纹裂实价千元至1500区间 3楼 海贼王v...

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帮我看看翡翠镯子多少钱?

1楼 融璎续顺 83石一文不值,好好查查83石或玉是什么,你就有解了。 2楼 台玛开若山 光看 真看不出真假 3楼 匡双太史丝 表面洁净,光泽强,通透,莹润,翠色纯正,质地细密,显高雅气质。美品。一对更是难得,有一定的价值,好好收藏。 4楼 琦亭闻霈 这镯子有证书吗?如果是a货证书这一对 很可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