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翡翠的大师帮忙看下这手镯如何?怎么看翡翠的好坏?这个镯子我花10000买的贵吗

2021-04-29 20:56:41 字数 1415 阅读 1868

1楼:十一

建议去鉴定下,1万这个**太便宜了,如果是真的赚大了,这种水看起来不错,满绿的,1万真心便宜

2楼:篚

货是真料,1w贵了。

老师帮我看看这个镯子我花一万六商场买的,贵了吗?还有一块挂件是不是真的翡翠?

3楼:云秋语翠

建议把需要看的东西上个**,没有**如何帮你看。

大师,麻烦看下这个镯子的品种,我花8500买的,不知到有没有买贵,

4楼:萌丶菟菟

玉镯,要用手电筒照,看看通透不通透,不通透里面还很多砸碎一块一块的裂纹的就是价钱不这么好的,玉还分a货,b货和低档货,a货,当然不止这个价了,一般都是b货,通透还算通透,就是有点点瑕疵的,不是很纯不是一个玉山雕下来的。低档货就是雕玩剩下来的不要的,融在一起的,手电筒照着不通透裂纹多。你这个外表看起来很通透细腻,里面还有绿的和紫的花纹,应该是比较好的,你可以自己看看,然后去找个玉的验证大师瞧瞧。

看上个玉镯,哪位懂的大师帮忙看下这个镯子咋样,多少钱买合适?

5楼:殇0漠然

**不是很清楚 但是应该差不多一千块左右就不会亏多少 如果自己喜欢的话还能加点 反正自己带 喜欢就行

请懂货的人帮我看下这个翡翠手镯怎么样,品质如何,值多少钱? 10

6楼:自在啼

本大神评点如下:

这个翡翠手镯不怎么样,品质很一般。天然翡翠a货,真品无疑。豆种,灰油青底色,局部带淡紫,在不同的光线下紫色介于若隐若现,若有若无之间,对整体的**拉升没有什么含义。

种质在豆种里边不算太粗,但水头短,玉性弱,现在在玉器市场,这个类型一般在1000元以内成交,常见的是800元上下(没有明显棉纹棉裂的话),最多不能超过1200元,不然就花冤枉钱了。

种水稍好的手镯,楼主可以比对:

请懂行的大师,帮我看下这个翡翠镯子大概的价位吧?亲戚缅甸带回的,无证书,哎,帮帮忙吧,谢谢

7楼:段誉小哥哥

你好,此器物种较老。 水头一般。 不过底子较粗加之有多处黑脏点。

光一张**看不出是否有纹裂? 既然是一份心意就没必要估价。 正所谓礼轻情义重!

自己喜欢就好。 目测翡翠a货无疑

请懂行的帮忙看下这个翡翠镯子是怎么个水平,大概估值?有证书的。

8楼:呃呃

糯种,完美的话两千左右

9楼:匿名用户

糯种翡翠手镯,种粗,底子发灰,水头不足,有石纹,价值不高。正常在一千到二千元上下。

你好!帮忙看看这个翡翠手镯6000买的贵不贵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已经帮您回答过一次了 以这个镯子的品相 6000多 a货前提无纹裂的话 是绝对不可能买到的 我需要看一下您的证书 以及问您一下 有没有明显的大裂 请回复 谢谢 2楼 艺术品国际拍卖 水头和种都很不错。如果有证书可以确定是a或,6000绝对可以买。 一般这个色和种的才卖六千,一...

大家帮忙看看这镯子是翡翠的吗,您好,帮忙看看这个镯子是翡翠a货不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翡翠手镯 但是,呈现蜡状光泽 表面类似网纹状酸洗痕迹 目测b货 价值较低了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如果回答能帮到您的话,还望采纳回答,谢谢 2楼 心远地自偏 来看是。但种水不好。比较普通的翡翠镯子 3楼 匿名用户 多照几张 吧,这种颜色的玉和石头很多...

我妈妈给我儿子买了银手镯做生日礼物我该怎么发朋友圈

1楼 匿名用户 用宝宝的口吻发最好,比如 奶奶给我的镯子 配个手腕的图,最好不发全身照,保护隐私 2楼 阳光不熄 不发最好,因为没必要呀 3楼 匿名用户 给你儿子戴上你妈妈买的银手镯,拍张 发到朋友圈里,再写一句感谢妈妈的话就可以呀,这样你妈妈看了一定很高兴。 儿子过生日妈妈发朋友圈的句子 4楼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