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翡翠圆条5 4圈口值多少,翡翠镯子小圆条圈口和正装圆条一样吗

2021-04-29 20:43:29 字数 1220 阅读 1581

1楼:最爱大角度

天然翡翠a货圆条镯其翡翠料子为 糯到冰糯种整体底子干净 种地细腻有飘绿水头相对一般**确实是贵看不到价

祖母浅绿翡翠手镯a货市面上卖多少价钱?圆条58圈口,绿豆颜色,有a货证书,完美,请问市面卖的价钱?

2楼:自在啼

如果楼主描述准确,祖母浅绿,翡翠手镯a货,圆条58圈口,绿豆颜色,有a货证书,完美。

目前玉器市场上,属于中档偏上档次的翡翠手镯,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克重不低于五十克,市场**在15000~22000元左右。图示:

白底青圆条手镯,会卡场口,圈口54,大家帮我看看值吗,一万五

3楼:匿名用户

颜色不好,墨绿色的才要几万,这个差不多6000-8000左右

看上一个紫罗兰飘花胖圆条手镯,糯种,茄紫色,圈口54.4-12mm,求大神帮忙看看值多少钱?

4楼:匿名用户

蓝紫,通透性较差,水头还不错。颜色三种,买来玩玩可以。不是糯种,感觉像紫豆种。

紫罗兰翡翠:粉紫上品,其次茄紫,最后蓝紫,通透性最好,越珍贵。

5楼:瞌睡没有枕头

同意那位仁兄意见,从**上看不像是真的糯种,如果糯种是卖的人告知你的,当心被骗。**上分析不了多少具体情况,要到手才能确定真正价值。但肯定的是,**不应太高。

翡翠镯子小圆条圈口和正装圆条一样吗

6楼:自在啼

小圆条指的是,圆条的直径在8毫米或以下的圆条手镯,和圈口没什么关系。

同样,正装圆条是指,圆条直径在9毫米或以上,和圈口没啥关系。

一般来说圆条手镯56至51是主流圈口。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浅绿色圆条手镯是什么糯种吗?**多少?圈口55多点,厚11左右,谢谢

7楼:有家玉器店

如图这是一件天然翡翠a货

其翡翠料子为细豆种未到糯种

底子干净

水头相对一般

感觉整体底子有点淡淡的绿

不知道透光后的纹裂棉杂情况

大致目测1500左右

**与购买地的不同,**出入比较大

一般在加工地会比商场、珠宝店优惠很多

希望能提供更多一些的具体数据或自然光下的**

圆条翡翠手镯4022克4000元哪位大神帮忙看看值

1楼 華夏翡翠 糯化种缅甸翡翠,肉挺细,玻璃光泽,起光度不错,翡翠a货完美无瑕疵的话 超值了 各位大神,请教一下这个手镯4000元入手值吗 2楼 自在啼 翡翠手镯的 ,由种水,颜色和器形综合决定。 透度越高,净度越好,色泽越明艳,器形越规整, 越高。反之,则 越低。 四千元到底值不值得,需要楼主把翡...

这个翡翠手镯什么种呢?值多少钱?58圈口14条宽

1楼 意绵绵珠宝鉴定 糯冰油青种的翡翠手镯,后面二张颜色看起来没那么暗,比较干净通透点,偏色了,如果那色是绿色, 就升好几倍了,种水还不错,市场价也要6 8千左右。镯子是天然的,胜在种水好。有兴趣可以去意绵绵珠宝鉴赏一下翡翠手镯。 2楼 有家玉器店 如图这是一件天然翡翠a货 其翡翠料子为冰糯种 底子...

朋友圈发的几百块翡翠手镯能买吗,朋友圈卖的几百元的翡翠手镯,款式细细圆圆的,很少看到很适合手细的人戴,真是翡翠?懂的人指点一二谢谢

1楼 自在啼 不能买! 翡翠交易,其实是很现实的,一分钱,一分货,所谓朋友圈几百元的翡翠手镯,绝不可能捡漏,只意味着它的成本更低,因为销售方还得有利润。 这会出现两个可能 1,几百块非常漂亮的翡翠手镯,一般都是经过酸洗,注胶,染色处理的非天然翡翠a货手镯,佩戴对 有隐患。2,几百块天然翡翠a货手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