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里的荠菜打除草剂还能吃么,地里的荠菜打除草剂 还能吃么 5

2021-04-23 17:41:16 字数 1055 阅读 6159

1楼:匿名用户

农药都有bai

安全间隔期,蔬菜打药后超du过间隔期再吃zhi对人是安dao全的。再剧毒的农药也是如此,回过了安全间隔答

期食用能够保证安全。

如果没弄清地里打的是什么除草剂,建议打药后7天内最好不要食用,最好在打除草剂后30天后再食用。

2楼:匿名用户

不能吃...除草剂有剧毒..当没有完全稀释掉药物时你吃了会有大问题..建议你吃的时候用淘米水浸泡15分钟..能有效稀释农药。

3楼:匿名用户

能,我们家每年都吃农田里的,即使大棚里的也会打很多农药的。只要吃得时候多洗洗就行。

4楼:匿名用户

能,最好用流动水多洗几遍,在盆里洗农药还会附着在上面

5楼:0j叔

用中性的洗洁精洗一下就能吃,真的,我们家就是这样!

6楼:匿名用户

不能吃,药量大不能吃,少量可以吃。

7楼:希

不能吃了,吃了会对肝脏有害的。

8楼:匿名用户

额,应该不可以吃吧?

地里的荠菜打除草剂、还能吃么

9楼:梁丘鸿远冒睿

可以用杀双子叶植物的除草剂,但这个时间大部分是双子叶杂草。很麻烦,自己通过小范围实验找找吧。

荠菜田有什么样的除草剂可以使用?

10楼:匿名用户

喷雾器放低点,打点百草枯应该可以吧?希望能帮到你……

小葱苗田里的荠菜用什么除草剂

种荠菜打什么除草剂

11楼:great木木

可以打杀单子叶植物的除草剂,但用所有除草剂都需要实验,否则损失会很大。

12楼:奋斗

shachongshuang

误食除草剂打过的蔬菜怎么办,吃了刚打了除草剂的的菜怎么办

1楼 保险费 看打完几天了如果刚打完最好去医院如果打完2到3天了问题应该不大现在得农药全是低毒得 2楼 犹慕金清妍 催吐如果服用时间在1 2小时内,可使用催吐的方法。立即取食盐20g加开水200ml溶化,冷却后一次喝下,如果不吐,可多喝几次,迅速促进呕吐。亦可用鲜生姜100g捣碎取汁用200ml温水...

打了除草剂多久可以管水,打了除草剂的田里水几天能浇菜吗?

1楼 锦羿航成 打了除草剂,需要三到五天以后才能灌水。 提前灌水会影响除草剂的效果,让杂草死灰复燃。 水剂除草剂下午喷洒,粉剂除草剂早上喷洒。 2楼 我是天蝎座小胖 最好闭水三天 期间缺水只能缓灌 切忌急灌。 打了除草剂的田里水几天能浇菜吗? 3楼 樵夫刘海哥哥 除草剂的谁要是浓度降低的话,估计也得...

芦蒿地里有草用什么除草剂打,芦蒿地里有草用什么除草剂打 40

1楼 白俊魁 可以考虑用草甘膦杀灭,内吸性的除草剂。 一般一次可能杀不死,可以考虑多次用药,露头就杀。 芦蒿田里有阔叶杂草用什么除草剂 2楼 匿名用户 芦蒿田里面有阔叶的杂草,你想用除草剂来除掉,我告诉你,最好不要有除草剂,除草剂它是指某种植物吸收了这种物种留不了那个除草剂后,他自己不死,吵反而会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