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有小猫 椅子 球 小朋友拿着扫地把写一段话

2021-04-23 17:24:43 字数 1091 阅读 5783

1楼:匿名用户

有一次,bai小猫和小鸭du子碰面了,小猫和小鸭子原来zhi是一对好朋友dao,由于好久不见面内了,容

见了面就互相问好。小猫说:“喵、喵,好久不见了,你们俩还好么?

”“嘎嘎,好得很,天天有小鱼、小虾吃,兄弟,你好么?”两只小鸭子说。小猫回答:

“喵,你多好啊,我的妈妈出去了,还没回来,我这几天只好饿着肚子耐心地等妈妈回来给我捉美味的大鲤鱼吃呢。”小鸭子很同情小猫,又说:“你等一下,也许这个可以让你填饱肚子。

”说完,小鸭子转身向家里走去,不一会,小鸭子从他的家里拿来了他最舍不得吃的东西——一条很大的鲜鱼。小鸭说:“这条鱼是我最舍不得吃的,你把它吃了吧!

”小猫说:“那怎么好意思呢?”“吃吧吃吧,没事,反正我们是好朋友,好朋友要互相帮助嘛!

”小鸭说吧.!.话音刚落,小猫就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不一会就只剩下鱼刺了,小猫笑着拍拍鼓得像一座小山的肚子,说道:“喵喵,谢谢,真香!

”说完,他们三个就开开心心的玩起来了。

小猫,篮球,椅子主人看图写话怎麼写

2楼:中职语文教学教研分享

我给我抄的小猫起了个好听袭的名字-莎莎。

我在球上绑了根绳子bai,拿着球在du屋里逗莎莎,莎莎用眼zhi睛盯着球,不停

dao地用爪子抓球。

我把球提起来,停在半空中,莎莎悄悄地从我身后窜出来,往上一跳,就把球给抱在了怀中。

我拉着球在屋子里转,莎莎跟在后面追,一不小心撞到凳子上,然后就像喝醉了酒一样摇摇晃晃的,扑通一下酒摔倒了,过了一会,莎莎又爬起来继续玩它的球。

3楼:流光翔凝

坐在椅子上的主人将手里的篮球扔出去让小猫追着玩。

小猫,蓝球,扫地看图写话

4楼:何以解忧

这个图写话,

小猫放下最喜欢的篮球,

帮助妈妈扫地!

一年级下册看图写话打扫卫生小猫和球在一边

5楼:嵇彭魄

天气慢慢地变热,小女孩买了个又大又甜的西瓜,小女孩高兴极了,坐在椅子上吃西瓜。

有一幅小朋友背着书包上学的图写一段话的

1楼 接就给那边的轿车撞得翻了出去,而且翻得好远。 同一时间,就听见两辆急刹车的声音,接着 咣,咣 两声巨大的撞击声,另外两辆豪 二年级下看图写话 三个小朋友背着书包上学 2楼 武府小道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小明 小红和小亮高高兴兴的走在上学的路上。小鸟在他的头上飞来飞去,太阳微笑的看着他。有着小鸟...

看图写话三只小鸟还有小朋友领头的拿着红旗怎么写话

1楼 武府小道 星期一早上,阳光明媚,学校开晨会。 同学们穿着干净的校服,戴着红领巾从教室飞奔而出。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站在操场上等候。小主持人宣布 晨会现在开始,升国旗。全场肃静,大家边唱着雄壮的国歌,边举起右手敬队礼。高高的升旗台上,三个升旗手慢慢地拉动绳子,鲜艳的五星红旗在一千多双眼睛地注视下缓...

一年级小朋友看图写话,图中有几个小朋友玩花灯要怎么写

1楼 匿名用户 一年级,写话是很简答,基本是写好时间,地点,周围气氛,小朋友玩花灯的过程和开心的表现。 一年级看图写话小朋友们在公园里玩 2楼 沈阳云课 星期天早上妈妈带我去公园里玩公园里。有好多柳树。也有小鸟,还有小河,小河里面还有好多小鱼。我和小朋友一起玩。玩的很开心。 3楼 余义彤 少少睡甲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