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开了一张增值税专用发票,打出来之后电话号码后面出现两个问号,请问这样还能用吗,有什么影响吗

2021-04-23 17:07:10 字数 513 阅读 6335

1楼:匿名用户

按照发票管bai理办法等相关税务规定du,发票的开具zhi必须真dao实、完整和准确,内你所说的问题需要结容合实际进行分析。

如果**号码是完整无误的,只是多打印了两个问号,不影响信息的真实性,那么,该问题点所致的风险性较低。如果**号码的有关数字由该问号代替了,那么,影响发票信息的真实性,属于未按规定开具发票行为,税务风险相对较大。

以上评估是建立在发票其他事项均依法依规、未存在违规违法行为的前提下的。该问号的出现虽未影响发票实质性事项,但从规范性角度考虑是不宜出现在票面上的,建议作废后重新开具较为妥当。

2楼:苏紫汗

**号码一般不影响抵扣,当然,对方要求你重开也没办法。

********对方公司名称抬头后面多了一个问号,这个要不要紧的? 10

3楼:匿名用户

建议你还是重新开具,专用发票要求很严格的,特别是对名称和税号,一点都不能错。这点和普票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