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女孩,她次次拒绝我,我该怎么办

2021-04-23 07:32:57 字数 4118 阅读 7302

1楼:start浅笑l心柔

多和她沟通,和她一起玩

2楼:一只文子

两种可能

第一bai,女生总是du有着蜜汁矜持,她有zhi可能也喜欢你,只是dao

不好意思一下子答版应,或者想权

3楼:问问知道

强吻 如果她也喜欢你俩你不就成了

如果不喜欢反正也亲了

我非常非常喜欢一个女孩,但是她拒绝了我,我应该怎么办?

4楼:钱中轶

看你写了那么多,我想说怎么和我的情形一模一样啊,后来随着时间的推移和生活的压力我也慢慢的忘记了她,就是这样。你要每天都过的充实,使自己忙起来,不能闲下来,闲下来就会想她,那也很正常,都是人嘛。

5楼:大牛比较懒

忘了吧 时间是很好的解药

我喜欢一个女孩,她昨天间接性的拒绝了我,我该怎么办?

6楼:匿名用户

爱是夜里和你数抄星星的安闲舒适袭

爱是无微不至的窝心呵护

爱是无所不能的承受与付出

爱是轰轰烈烈的爱恨交集

爱是磕磕碰碰中的修修补补

爱是异乡窗前的无边思念

爱是远远的城市里有所依托的幸福

爱是冷冷的冬夜里一杯热腾腾的咖啡

爱是春暖花开时对你满满的笑意

爱是杯中有你的快乐!

7楼:乐逍遥找幸福

要嘛死皮赖脸,死缠烂打!要嘛祝她幸福

8楼:曦

她都已经拒绝了。你也只能放弃

9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还喜欢她,就追下去,对她好

10楼:我是谁

你不是她的菜,就不要强求了

11楼:添美衣咯

亲,没事,强扭的瓜不甜,

12楼:11李雍

你们平常是什么关系?

我喜欢一个女孩,可她没有拒绝我,也没有答应我,每次我问她时她都说不知道,该怎么办?

13楼:超级88鱼丸

想让你直接点,亲亲抱抱厚脸皮就解决了,强势点

14楼:朵朵

就是要你加把劲对她好,把她感动了让她心动了她自然就知道了。

15楼:数不完的沙

约她出去玩,一有机会就吻她。给你吻的话这事就成了。

16楼:飞翔的企鹅

追呗怎么办,你就那么空嘴问呢,送花,没事整点浪漫的,

17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努力一点,让她对你有感觉,觉得只有你对好,

我喜欢一个女生 可是那个女生说我们不合适 说我有点执着,我每次约她 她都拒绝我该怎么办呢放手吗 10

18楼:嘿呦嘿呦

那就放手呗 她都说你执着了 你在追下去人家该反感你了

19楼:匿名用户

假装不在乎她 在慢慢约天她 不好一直发她信息 她会觉得你好烦 选择健身 去旅游 多做事 让她觉得你很有趣 她就会自己来找你

20楼:匿名用户

放手吧,聊天回你是出于礼貌,见面就不尴尬一些,

我喜欢一个女孩子,被她拒绝了好多次。我还有希望吗?

21楼:匿名用户

任何一个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时候,心理都是很复杂的。她也许很开心,但是又带着点惶恐,她对这个闯进自己平静的生活的男孩子,有着欲拒还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为她在考验你,她其实也在和自己斗争,她怕受到伤害。

不要怕你的主动会带来她的反感,你不主动,她也不主动,也就慢慢淡下来了。如果你开始的表白被她拒绝,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气馁,谁知道这个女孩子心里在想什么呢?

也许你再表白两次,她就会被你打动,一个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动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离开,再也不去答理这个女孩,把自己紧紧地保护起来,默默地舔舐伤口,在你痛苦的同时,殊不知,那个衂孩子也许也正在心里遗憾、后悔呢!也许她会偷偷哭泣,后悔拒绝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却不会对你说,绝对不会请求你回来追她。你的过度的自尊心,可能会伤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会认为你不是真诚的喜欢他,要不怎么会就这么放弃了她?

有人说,男生真难,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觉却是,这种现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会角色定位是分不开的,从生理和社会的角度,女人总是被动的。如果反过来,让男人都脉脉含羞,女人变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乱了套呢!

女人的羞涩总是美好的、动人的呀~我总是听说是某个勇敢的男人战胜了多少困难,最终获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却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别人说自己什么死缠烂打,落下不好的名声。可是我觉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受了点挫折还继续对这个女孩子好,说明人家确实很喜欢,很有诚意,如果没成功,也不遗憾,并没什么啊?谁让人家喜欢了?

最讨厌别人跟着瞎掺乎,也最讨厌那种自己没主意,过于在乎别人对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该这种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点,女孩子本来就感性,容易沉浸在爱情里。虽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动了她,那么你得到的将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爱。这样的例子,在身边比比皆是。

女孩子对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温柔很贴心的,为了换来这份甜蜜,开头的辛苦算什么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爱得挺投入挺专一的。

所以,建议有的男生勇敢一点,去追求自己喜欢的女孩子,不要那么畏畏缩缩,一来是让人觉得你没男人气概,二来是你自己怪难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还是:最后你什么都得不到。幸福总是自己挣来的,别指望别人施舍给你!

再补充一句,我觉得主动点儿挺好的,因为你的目标是你自己真心喜欢的,女孩子往往被动,被动的只能选择接受和拒绝,所以我宁愿主动出击,爱我所爱,无怨无悔!

22楼:壤驷若谷昌凰

默默为她做事

,在她伤心地时候给她肩膀,

不过,如果我是那个女孩子的话

。我还是会拒绝,

因为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勉强不了的。

23楼:匿名用户

有希望,不过不要让她觉得烦你…多关心一下她…也许对你的看法会改变的…

24楼:匿名用户

努力点,相信自己也相信你对她的爱是真的,好好珍惜现在

25楼:匿名用户

嗨~你放弃吧,没用的!

我喜欢一个女孩,他也喜欢我,可我每次约她出来,她总是拒绝我

26楼:喝完咖啡睡觉

也许她在躲避你或者在逃避自己,不如跟她在qq或短信里聊聊,如果只是因为太远的话,那你就在她家附近约她出来玩,若是还有理由拒绝你,可能是她想以这婉转的方式和你分手,问清楚吧孩子

27楼:终极幻灭日

你能确定她也喜欢你吗?

如果相互喜欢肯定是希望能多点机会见面的

28楼:匿名用户

你凭什么觉得对方也是喜欢你的?

29楼:悲等

这叫她也喜欢你?

也可能这姑娘的喜欢,是不见面的那种。精神上 喜欢。

30楼:星系

兄弟,我也这样。不过后来慢慢就好了.

31楼:心若晨属

先问清楚 是不是真的有事 如果真的有事 你也要明白她 可是按照你所说的 每次 这有问题了吧~你好好的问清楚吧

32楼:濮院烫钻

你肯定她喜欢你??你自作的多情吧!

我喜欢一个女孩,可我每次向她表白时都被委婉拒绝了,但她又一直和我保持若即若离的状态,我该怎么办啊!

33楼:馅饼砸头

不想得罪你,但决对不接受你

34楼:匿名用户

赶紧找下家吧,如及若离有时可能是你自己的自作多情而已,如果她真喜欢你就不会婉拒你多次了

35楼:匿名用户

只能做朋友,找下一个吧

喜欢女孩,她拒绝过我两次,但没拒绝很委婉。我尝试过放弃

1楼 孙悟空的大女儿 人家都委婉的拒绝了你咋还不死心呢?可能你这样只会让她讨厌 我喜欢上一个女孩,当我向她表白,被拒绝了。我难过很长时间,我对她说我放弃了,是因为我不想她心里难过。 5 2楼 匿名用户 爱她就尊重她,这是我们都知道的道理。能将心比心,说明朋友是个善良的人! 世界上适合自己的女孩不会只...

我喜欢女孩向她表白多次,都拒绝了我,还说我们不适合.不喜

1楼 随风摇摆的天平 lz,放弃吧,人家都说不合适了,没必要再纠缠,林子这么大,何必一棵树上吊着?你如果走不出来,我可以说你是暂时迷了心智,等过段时间,你对她不是那么强烈的时候。也许会理智的想想,那时候自己自然就明白了。 说到性格,你自己客观想想你是什么性格,想想女孩子喜欢什么样 的性格,其实说是性...

我喜欢上女孩,但她拒绝了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大家教教我

1楼 匿名用户 你真的喜欢她吗 那就不要放弃 但千万不要死缠烂打 你真心为她付出 她都看的到的 2楼 匿名用户 再怎么教你也是没用的,只有靠你自己,勇敢的面对心里的那个你,把自己的感情释放出来,该做什么就去做吧。 爱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 3楼 匿名用户 天涯何处无芳草 何必单恋一枝花 中华儿女千千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