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友是相亲认识的,交往了多月,两次去他家,他妈妈对我

2021-04-23 07:23:00 字数 4900 阅读 9317

1楼:潇洒哥最棒

不是的,

没有这个必要

他只是觉得,吧他用过的东西给你用

是不尊重你

所以不想出现在你的眼前

2楼:匿名用户

那是你多心了吧。不至于这样吧。

我的妈妈 作文 300字

3楼:剧代秋亥蔚

我有一个好妈妈,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大大的眼睛一眨一眨的,非常漂亮。

她是一个慈祥的母亲,也是一个体贴的妻子,更是一个勤劳的人。说到慈祥,她不爱乱发脾气,记得有一回,我把她的玉镯摔环了,她非但没打我,反而用温和的口气说:“没什么,以后做事要小心点。

”我高兴的扑进妈妈的怀里。

再说她的体贴吧,有一次,爸爸住院了,妈妈每天都去照顾他,只要一下班,就赶紧回家做饭,然后又马上去医院送饭。爸爸心疼妈妈说:“你以后晚上不用来了。”妈妈不听,还是每天都去。

再说说她的勤劳吧,妈妈每天都去上班很累,回家后,不仅要做饭,还要洗一家人的衣服,就连猫食也是她给弄。

记得还有一次,我在晚上二点多的时候,发起了高烧,和炉子一样热,家里又没人,只有我和妈妈,妈妈用被子把我搂好,生怕我再着凉,背着我去了医院,买了药后才把我送回家,没有休息就去上班了。

看见了吗?这就是我的妈妈。

4楼:西城之孤

我有一个平凡而又伟大的妈妈。

一头乌黑秀丽的长发,一双不大却有神的眼睛,不高不矮的鼻梁上架着一副近视眼镜,这就是我的妈妈。

说她平凡,因为她和别人的妈妈一样每天买菜、做饭、洗衣服、送我上学、接我回家。

记得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那天刚好停电,我睡在床上,额头发热,浑身流汗。妈妈见了,赶紧拿起扇子帮我扇风,在微风中我迷迷糊糊的睡着了。突然,一滴水落在了我的脸上,我睁开眼一看,只见妈妈正满头大汗的为我扇风呢。

“妈妈,谢谢你!”我在心里默默读念叨。

还有一次是雨天,放学了,妈妈来接我,当时雨下的很大,可是妈妈只带了一把伞。走在路上,抬头看天,妈妈那边的天空乌云密布,而我这边的天空却是紫色的。回到家,妈妈的衣服全湿透了,我一下子明白了怎么回事。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位慈祥里透着傻气的妈妈。

5楼:来素花资嫣

爱美的妈妈

我的妈妈虽然长得很一般,但她也特别爱美。本来妈妈长着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可为了好看被爱美的妈妈染成了棕色。妈妈长着一双像黑葡萄似的眼睛,高高的鼻子架着一副黑色边框的眼镜,看起来好像很有学问的样子。

妈妈的个子矮矮的,我现在都快长得和她一般高了。

我的妈妈很爱美,每天都花大量的时间打扮自己。早晨起来,妈妈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赶快跑到洗涑间,脸洗、牙刷……精心地打扮自己。这不,妈妈又在仔仔细细的描绘她的脸颊了:

先是做脸部护理,给**补水、抹粉、还不忘记涂上“防晒霜”……最重要的是抹“去斑霜”了。他先把去斑霜一点一点抹在脸上,然后用五指轻轻地拍打,直至把那些像针眼一样小的黑斑点隐藏起来才算大功告成。紧接着是描眉,为了和自己头发的颜色相呼应,妈妈用棕色的眉笔在眉毛上左描右画,直至画成柳叶眉才算画完。

最后是涂口红,先是轻轻地秒唇线,再是均匀的涂口红。不一会儿像樱桃一样的嘴唇就展现在我们眼前了。最让妈妈关心的是她那一头“长发”,说到这里,我告诉你们一个秘密:

嘻嘻,妈妈的长发是接起来的。虽然是接的,妈妈依然很爱护它,洗头的时候总要上许多护发素,还忘不了做“水疗”。我只听说过人得了重病要做“化疗,”“水疗”是啥玩意儿?

难道头发还会生病吗?

真是不明白!一天早上,妈妈在梳头,我在卧室都可以听到她不满的抱怨声:唉,每天梳真麻烦,好想把它剪了。妈妈虽然嘴上这么说,但一直没剪,因为妈妈嫌剪了就不漂亮了。

还有一次,妈妈要带我去参加语文能力竞赛,那可是是一次很重要的比赛呀。只见我哪爱美的妈妈又在精心打扮自己了。我在楼下左等右等就是不见妈妈的身影。

我打**催了又催,妈妈终于下楼了。第一句话就是问我:“这衣服好不好看。

”我很不耐烦地说:“挺好看的,快走吧,不然我要迟到了。”妈妈又把自己从头到脚重新审视了一遍说:

“这上衣好象和鞋子不搭配!”只听“咚咚……”的脚步声渐渐远去,爱美的妈妈又跑到楼上换衣服去了……我生气地自己打车去了。等我从考场出来,妈妈在门口等着我,一副很内疚的样子。

唉,真拿我爱美的妈妈没有办法啊!

6楼:宿夏青有华

“世上只有妈妈好……”每当我听到这首儿歌后,我会情不自禁地想起我有一个好妈妈,我对妈妈感到非常自豪。

我的妈妈虽然没有读多少书,但是她很善良宽容,而我就是带着妈妈身上的细胞来到这个丰富多彩的世界上。在妈妈精心养育着我,我就像一只刚学会捉虫子的青蛙开始慢慢成长,变成一个懂事、好学而好问又充满自信的孩子。

我记得有一年夏天,天气格外的酷热。虽然是晚上,可是热腾腾地空气还在环绕着房间,闷热无比。于是我让妈妈把空调打开,只见冷风马上吹在我的身上,顿时感到清爽,我舒舒服服得睡着了。

忽然我被外面的暄闹声的声音吵醒了,还有一阵凉风向我吹来,我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睛,发现妈妈手上拿着一把扇在给我扇,我说:“妈妈怎么不开电风扇呀”妈妈说:“全小区都停电了”妈妈给你用扇子扇,明天还要上学呢!

快睡,凌晨醒来时,我看见妈妈脖子上都是汗,顿时我明白了。

我看着妈妈熟悉的背景,泪水模糊了我的眼睛……

7楼:慕容无疾

我的妈妈

我有一个和蔼可亲的妈妈,她长着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记得去年冬天,妈妈生着病,冒着严寒,骑着自行车,来到学校接我,妈妈骑着自行车带着我一起回家,在路上,我忍不住打了一个喷嚏,妈妈听见了,连忙下车,问我说:你冷吗?我说:

不冷。妈妈又摸了摸我的小耳朵说:耳朵好凉呀!

说着,便把她的耳罩拿下来,给我带上。妈妈坐上车说:抱着我,这样就会暖和了。

我按照妈妈的话去做,紧紧的抱住了她。果然感觉到了一阵阵温暖。

回到家,妈取接着到厨房去做饭,不一会儿工夫,妈妈就端来了我喜欢吃的西红柿鸡蛋汤和炒娃娃菜。等我们吃完饭,我去写作业,妈妈去刷碗、扫地,收拾完家务,又认真的检查我的作业,辅导我的功课。

等我睡觉时才发现,妈妈的脸红红的,身上烫烫的,原来妈妈发烧了,她还笑着说:没事,孩子,你睡吧!妈妈吃片药就会好的。

这就是我的妈妈,她生病了,依然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关心着我,我喜欢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长得瘦瘦的,不高也不矮,身材适中,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妈妈是个家庭主妇,对人很好,常常面带著微笑,待人更是和蔼可亲,她在我的心目中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妈妈.

妈妈虽然没有读很多书,但是她对我们的功课却要求非常的严格,有时我们遇到不会的题目或困难时,她会不厌其烦的指导我们,向我考试考一百分的时候,妈妈会送我礼物,当我不乖调皮捣蛋的时候,会竹笋炒肉丝来痛打我一吨,害我痛得哇哇大叫,四处找救星求救.

妈妈也非常关心我们的健康,每当我生病不舒服的时候,妈妈更是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一会儿问你要不要喝水,一会而又问你肚子饿不饿,要不要吃东西,她日夜不停地在一旁照顾我.天气冷的时候她会叫我们多加几件衣服,天气热的时候,她会帮我们准备凉快的衣服.虽然妈妈每天全心全意为这个家付出,却从没有埋怨过.

现在我渐渐长大了,也慢慢的懂事了,从今以后,我一定要做个好学生,好孩子,来报答妈的养育之恩,妈妈您是我心目中超级超级美丽的妈妈,我会好好孝顺您,愿你永远身体健康,年轻又美丽,最后祝您母亲节快乐.

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三十多岁,短发.她个子不高,中等身材.平时穿着朴素大方的衣服.妈妈长着一双淡淡的眉毛,眉毛下面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她有一张瓜子般的脸,下巴上面还长着一张樱桃小嘴.

妈妈对自己很抠.舍不得吃,舍不得穿.家里有点好吃的,总是留给我和爸爸.

给自己花一分钱,也要算来算去,一拖再拖,总是和自己过不去.记得有一次,前年白城地区发生了洪灾,居民组织捐款捐物活动,妈妈二话没说,翻箱倒柜.把爸爸的中山装,我的毛衣毛裤,还有她自己的西装.

都捐了去,同时又捐了50斤粮食和30元钱.妈妈如此大方,使我目瞪口呆,妈妈对自己抠,可是她的心胸能装天下啊!

我爱我的妈妈,因为她的心胸能装满天下.

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今年32岁了,长着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像油擦过般的光滑,弯弯的眉毛下面镶嵌着一双明亮的眼睛,这双眼睛有时射出严厉的光芒,有时闪现出喜悦的神情,它让我看到了妈妈的内心世界.

人们常说,母爱是伟大的,我妈妈正是如此.有一次,我作业写到很晚,瞌睡虫在我面前打转,上下眼皮都快合拢了,妈妈却在一旁说:"加油,胜利就在眼前.

"我的信心又有了,我重新拿起笔,写起来,很快,我写完了作业.妈妈是个财务会计,每天要面对众多烦杂的数字;下班后,又要干家务活,每当我看着妈妈辛苦的样子,我心中抱定了一个信念:好好用功读书,将来报答妈妈.

妈妈是如此普通,平凡,可在我的心中,妈妈永远是那么伟大.

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中等个儿,微胖,浓浓的眉毛,修得特别漂亮,小小的鼻子下面是一张红润润的能说会道的嘴巴,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常常梳成一个马尾巴,显得特别精神.

妈妈是我们家的主心骨,忙里忙外,既要紧张地工作,又要包览家

务,尤其对我的关怀是无微不至,就想一只勤劳的蜜蜂不停地飞来飞去.

原来,我的体育成绩一直不好,要不是合格,或者是良,妈妈很担忧,从三年级起,妈妈早晨一起床就陪我搞体育锻炼,跳绳啦,转呼拉

圈啦,立定跳远,仰卧起坐等等,每当我发懒筋窝在被子里不想起来的时候,每当我流汗很累的时侯,妈妈总是鼓励我说:坚持就是胜利!现在我的体育成绩提高了,上学期的测验得了优等,当我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妈妈时,她高兴得把我抱起来,送我一个甜蜜的吻,那神采飞扬的样子就好象她得了世界冠军!

这件事使我真正明白了:一分汗水一分收获!

这就是我的妈妈,只有无私的给予,而没有丝毫的索取.

我的妈妈

我得的妈妈只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工人,白里透黄的**,乌黑而又散乱的头发,一脸和蔼的笑容.虽然她不怎么庄重典雅,也不怎么可爱可亲,但对我的关心,爱护一直都没有变.

每次铺被子的时候,妈妈总是会将我用的那床被子铺好后,两边折起来.因为妈妈知道我的睡相很差,每次睡觉时都会滚来滚去,为了防止我这样,妈妈就会把被子的两边折起来,这样我就不易动来动去了.我还听爸爸说妈妈经常半夜会起来看看我,帮我盖被子,因为我睡着了,有时会踢被子.

妈妈怕我着凉,就经常来看一看.

我和男朋友是相亲认识的、他是我交往的对象、我们认识交往

1楼 叫我 你这样是有点喜欢他啊,看你想不想和他在一块吧,时间长了就会感动吧 2楼 匿名用户 有时候你喜欢的类型也有腻的一天,也许一年也许两年,可能你们热恋的时候会很开心,但是最后也要找个爱你的在一起 3楼 怒放的 你们两个如果暂时分开一个月完全不联系,你还好想他,就是喜欢咯 我和男朋友是相亲认识的...

我和男友通过相亲认识的,认识了月,相处月,他对我很好

1楼 婉诗志溥 你好,这个的话就是你的不对了,如果你真的爱他的话就不要这样对他,因为爱情里很难融进沙子的,很显然,你之前的男朋友就是很大的沙子。所以这个你要放开,然后去找他给他说明,然后道歉,我相信,如果他也爱你的话就会不去在意这个了,不过以后肯定是不能这样做了 2楼 有现男友,还联系前男友,反正要...

我跟现在的对象相亲认识的,交往了月,他说他觉得我挺好的

1楼 今年西瓜打激素 前一个,我也是相亲的,如果你喜欢他果断的主动去联系他,约他,我好多相亲对象都是这样被别的女生追走了,男人去相亲大多数都抱着不急,在看看的想法,哪怕决定你还不错也想再等等,这个时候如果你主动一点基本上就不是问题了! 2楼 匿名用户 你只需要静观其变,不要太过主动,看他们的行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