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女孩向她表白多次,都拒绝了我,还说我们不适合.不喜

2020-12-11 17:35:48 字数 3507 阅读 7619

1楼:随风摇摆的天平

lz,放弃吧,人家都说不合适了,没必要再纠缠,林子这么大,何必一棵树上吊着?你如果走不出来,我可以说你是暂时迷了心智,等过段时间,你对她不是那么强烈的时候。也许会理智的想想,那时候自己自然就明白了。

说到性格,你自己客观想想你是什么性格,想想女孩子喜欢什么样 的性格,其实说是性格也不准确,魅力更准确一些。作为男人,如果能给女生一种安全感,不说她喜不喜欢你,至少,对你是有好感的。lz,加油

2楼:匿名用户

放弃 既然她已经说不喜欢你了 再努力也是徒劳 或许你的真心 她根本没放在眼里 再说了天涯何处无芳草 何必在一棵树上吊死

3楼:匿名用户

说明她对你确实没什么感觉,做男人要有点自尊,对没有希望的结局应适可而止。朋友,祝你好运!

我很喜欢一个女孩子她性格内向、我向她表白过5 6从每次都被她拒绝 我该怎么办 我感觉她好像看上别人了

4楼:匿名用户

1,改变自己让她喜欢你

2,天涯何处无芳草

3,看一看2011至尊恋爱宝典

5楼:迟暮

主要是感动她,不要对一个女生那么过于主动,会很容易讨厌你。这个我有个朋友就是这样,慢慢感动她,在适合的时候再选择告白,祝你成功!

6楼:匿名用户

平时和她多接触呀!让她有足够时间的了解你,如果这样她都不理你,那可能得自己找找原因啦~

7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直接问她啊,她喜欢你吗,如果喜欢的话就不要放弃,如果不喜欢的话还是早点放弃吧,免得自己痛苦,她不喜欢你,你一直表白反而会引起她反感

8楼:呐不安分的馨

放弃算了 这种事不喜欢别勉强 没准 再过段时间你会看到更好的 对吧 更适合 还喜欢你 如果你看出她对你有感觉 你就再表白 一定要诚恳 很真心的

9楼:匿名用户

用直接的方式表达,测试一下她的反应,如果喜欢是不会拒绝的;反之,只能靠你的持续努力.

10楼:匿名用户

其实吧有一种爱叫放手,不要太执着了,做好朋友也可以呀

11楼:明星晨甜下

放弃吧,你表白了这么多次她都不答应肯定不喜欢你了

12楼:荷

问他有没有喜欢的人 不说 你就当没有 继续 表白

13楼:匿名用户

磨她。好事多磨。如果你非她不娶。

14楼:名人月牙

继续!世上无难事,只要脸皮厚!

我喜欢一个女孩,可我每次向她表白时都被委婉拒绝了,但她又一直和我保持若即若离的状态,我该怎么办啊!

15楼:馅饼砸头

不想得罪你,但决对不接受你

16楼:匿名用户

赶紧找下家吧,如及若离有时可能是你自己的自作多情而已,如果她真喜欢你就不会婉拒你多次了

17楼:匿名用户

只能做朋友,找下一个吧

喜欢一个内向的女孩,也曾经向她表白过,开始她拒绝了,她说我们性格相同,不适合,一段时间她也不理我了。

18楼:骑士快来

她可能真不喜欢和你再进一步了

19楼:綁架_愛情

那可能是你有些时候没有注意到,一些小动作被她看进眼里了,内向的女生都是这样的,总是把事情都独自放在心里。可能她有些苦衷,你应该心平气和的去和她好好的说清楚。说不定会有转机。

(*^__^*) 嘻嘻,如果对你有帮助,就请给我最佳答案吧!谢谢!

20楼:匿名用户

哥们,你真的想要她?那很简单,让自己变强,至少在所在城市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房子,哪怕现在买不到,供着也行。

同龄的女生总是比男生要成熟一些。

21楼:匿名用户

我告诉你应该怎么做,我深有体会,作为男人,要敢爱,我爱你就是我爱你,狠狠的追吧,

22楼:流言and私语

搞笑,犹犹豫豫不是男人作风,两人都聊的如此坦白,开门见山直接跟她说

23楼:匿名用户

慢慢来,喜欢一个人就要支持她,信任她,给她点时间。

24楼:博达体育

对你忽冷忽热,或许在她的心中你们还是存在着不能在一起的现实问题,把现实问题剖析清楚,然后按其优势和劣势摆明,说明改变劣势的方法等,对女朋友多上点心,我想应该问题是不会太大的哦

祝幸福哦!

25楼:多米君

哥们,我觉得吧,不说她的原因,只说你,她不是考虑现实吗,你就去解决现实问题,把问题解决了,既然你们双方都有好感,那样应该没问题了

喜欢一个内向的女孩,也曾经向她表白过,开始她拒绝了,她说我们性格相同,不适合,一段时间她也不理我了

26楼:匿名用户

继续追,性格相同还拒绝?这是什么理由?就怕找不到话题,兄弟,一男一女傻傻的,没有共同语言才叫难受~~~

27楼:黄克磊

表白一次就够,感动她即可。

28楼:小宇宙

时间是最好的解药,试着使自己忙碌起来,天空飘过五个字,“这都不是事”。

29楼:匿名用户

我是个女生,你的情况我能理解那个女生。我想那个女生觉得你不是他心仪的男朋友,但是她又很高兴有人喜欢她,所以她不想因为拒绝你而失去一个喜欢自己的人,所以咧,她会对你忽冷忽热直到她找到比你更适合的男生。我觉得你希望渺茫啊!

喜欢一个女孩向她表白她拒绝了我问她为什么?她说没有为什么.她还说我喜欢她是个错.我问为何?她说不想解释 15

30楼:﹏舒哑哑

第一:可能她不喜欢你,你不是她喜欢的类型,委婉的拒绝了你

第二:她觉得她和你不合适。如在家庭上。学习上。性格上等

第三:她有喜欢的人了

31楼:匿名用户

一.她不喜欢你,这也是一个最普遍的原因。

二.她有什么难言之隐瞒着你,如果这样的话,你要好好争取哦~

加油!哥们顶你~

32楼:匿名用户

这个女孩应该很高傲,如果你喜欢她,就做出一件让她佩服你的事来。

33楼:匿名用户

其实这是很普遍的,你和他可以从朋友做起,或许你和他成为朋友,你们可以彼此了解,所不定他会同意的哦

34楼:草丶冇毒

这种女人少惹为妙,不然后果严重啊!不要倒贴啊

35楼:手机用户

要用心去打动她的芳心,感动你的所作所为!只有心与心的交织,才能产生爱情的火花和共鸣!

喜欢一女孩,上个星期向她表白后,她拒绝了我

1楼 人玉风刀 她是怎么拒绝的,如果是她说,你不是他喜欢的类型,或者说已有了男友,那么你还痛苦只能说明你很白痴。如果是用其它理由拒绝你,错不在你, 我喜欢一个女孩子?第一次和她聊天的时候就喜欢上她了?几个星期之后我向她表白,他拒绝了我我该怎么做? 2楼 时间会飞的狗 直接说,我不会放弃的,我会一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