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过个女生,我向她表白,可是她拒绝了我,我该怎么办

2020-12-09 22:11:25 字数 4018 阅读 2373

1楼:水洗设备网

那对方拒绝你的理由是什么呢?

只要对方一天没有男友

那你就还有机会啊

你可以让她看到你的真心了

2楼:对面来了个谁

拒绝你的理由呢 这时候 建议先跟她做朋友先

3楼:匿名用户

继续追求啊,女生多很矜持的哦,第一次拒绝你也许是考验你呢,是不是真的喜欢她呢,如果你不再去试下,女生很失望的哦。

我很喜欢一个女孩她是我以前初中同学 我向她表白被她拒绝了!

4楼:匿名用户

拒绝了!对你是好事,不要结了婚在拒接你就完了!记得采纳

5楼:匿名用户

没有魄力怎能随便说爱

6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掌握方法,多追求几次吧,祝你成功!

7楼:匿名用户

你是高佬庄的吧?她已入住广寒宫,没指望了。

8楼:小屁孩的苹果

放弃吧 你会遇到很多人 会有喜欢你的 相信爱情

女生让我不要对她寄予太大希望。我喜欢这个女生,表白过,被拒绝了,

9楼:追根究底

花镇情感导师:

喜欢一个人最好的方式,是要管理好自己的期望,给对方一个极高伴侣价值,做到对方理想中的的爱人。并不是拼命对一个人好,那个人就会拼命爱你。感情难免有现实的一面:

你有价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视。

10楼:匿名用户

不喜欢你,想让你当备胎,最好做朋友的意思

如果我一个初中生喜欢一个女生该怎么向她表白?

11楼:zl蓝色天际

建议先把心里放在学业上,学业不佳就算表了白,她答应了,此时快乐,未来后悔!心境还未成熟!

12楼:匿名用户

具体来说的话…不要表白,要不然以后会尴尬,这样挺好

13楼:wq小胖

男人的一生只有6000次我愿次次都给你

14楼:传迈传媒

你愿意做我心中最美的白月光吗?

我向一个男生表白他拒绝了,我该怎么办

15楼:上海袋虎信息技术****

决定bai对喜欢的人表白之前就要做好被du拒绝的zhi准备,并不是每个人dao表白都会成功专。失败并不能代表你不优属秀,可能只是你们不合适,所以也没必要灰心或者自卑,相信属于自己的幸福很快就会来啦。加油!

希望能帮助到你,望采纳。

16楼:晓本明

有些事,我们明知道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有些人,我们明知道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结局;有时候,我们明知道没路了,却还在前行,因为习惯了。

17楼:周聃

喜欢就继续表白 不喜欢那就忘了

我和喜欢的女生表白,她拒绝了我,但还有联系,朋友圈也没屏蔽我,什么意思?

18楼:匿名用户

没有希望,你都说了,你们是多年的同学,你表白了她,她不喜欢你,但是还想继续做朋友,不能因为你向她表白了就拿你当个陌生人或者把你加入黑名单吧,没有必要,你只是喜欢她,又没有做过对不对她的事情,所以她对你还是像个朋友一样,只是你在说喜欢之类的话她就不会回应你了,这样的态度很明确的表示她不接受你的追求。

所以为了还能做朋友,你还是适可而止,不要再表露什么喜欢之类的言语了,还是安安分分的和她做个朋友吧。她只想跟你做朋友。

19楼:逃亡天神

这个建议你不要再追了。他只是拿当朋友的态度来对待。如果你继续再追的话,可能连朋友都不行了

20楼:q输

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么催,都不要随便对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价。浪漫是什么?是送花?

雨中漫步?楼前伫立不去?如果两人彼此倾心相爱,什么事都不做,静静相对都会感觉是浪漫的。

否则,即使两人坐到月亮上拍拖,也是感觉不到浪漫的。要我帮你啥?我有很多年的经验和看法,只要你不浪费时间。

21楼:匿名用户

不要想太多,以后就是再普通不过的朋友了,没有删你是给你留面子了,不想再见面太尴尬,你就当啥也没发生,做普通普通朋友

一个女生拒绝了一个向她表白的男生后,每天女生都会想他,女生是喜欢上男生了吗

22楼:喜欢瞎聊

两种可能,一个是女生心口不一,嘴上说不喜欢,实际心里喜欢,另一个可能就是被这个男生突如其来的表白吓到了,一段时间忘不掉。

23楼:

看你据我估计应该是还挺喜欢你的!拒绝你很正常!女生都是矜持的懂不?表白一次就同意了多不好啊!你要一直追,肯定会成功的,加油

24楼:匿名用户

这个女人可能自己也不知道是这么回事,可能是没有思想了。这个女人可能有问题

25楼:匿名用户

不,只是单纯闲的没事做,加上心里有点好奇而已。

26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但是基本而言,可能只是女生的虚荣心作祟而已

27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是。只是在没有新的表白的人、或是自己喜欢的人之前的一点感动和回忆罢了。

28楼:共工水呀水

喜欢和喜欢有人喜欢自己是两回事

向喜欢的女生表白,多次被拒绝到底怎么做

29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继续加油,每一次的不成功都要反省自己,

酸甜苦辣都是营养,成功失败都是经验!

目标确定,不断努力!

喜欢个女生,她喜欢我一个兄弟,对我也有好感。可是我兄弟已经有女朋友了,她向我兄弟表白,被拒绝了

30楼:应荣轩双子

如果是自己喜欢的,那就努力的去追求,只有自己主动的去追求才能得到幸福。他虽然现在喜欢你的兄弟,但有一天始终会因为你的行动会打动的。毕竟你身边现在已经有女朋友了,他可能现在拒绝你是因为觉得只要没结婚自己还有一点希望。

只要自己付出就会得到回报的,就算没有得到回报自己也不后悔。因为你已经付出了,说到最终还是没有在一起,那就说明自己没有跟他没有缘分。到时候再放手也不迟。

31楼:浪迹情感

你好兄弟,追女生这东西怎么能让别人代劳呢,这肯定是不行的,还有就是不能提前表白,表白并不是胜利的号角,有时候反而适得其反,现在我们应该重新吸引,不要那么激进,提升自己,先从朋友做起,偶尔刷下存在感,让她看到你变得越来越优秀,你自然不缺女生

32楼:戒酒的李白

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情感,自己喜欢很重要,刚开始都会有些纠结。你们是好兄弟,是有点为难,但是也不能因为这你要控制喜欢一个人的 自由。你兄弟会了解你的,只要你们是真心相爱,他会祝福你们的

33楼:

首先你要肯定你是否很爱她 其次你要弄明白你兄弟有多爱她 如果你很爱她 你兄弟没有你那么爱她的话 你可以先找你兄弟谈谈 如果你兄弟也很认真想跟人家在一起好好过日子 人家女孩也爱她 这叫两情相悦

34楼:匿名用户

追啊,干嘛不追,感情这事不要拜托别人,你自己表白,也许效果更好,现在不追,以后只会给自己留下遗憾,兄弟,我看好你,加油!

35楼:xj乔乔

诶,这凌乱的关系,说明这女生也没有很上心嘛,不建议你去纠缠其中。

36楼:段兰胖姐

既然是这种情况,还是别再继续了,早些放手吧。

37楼:心如喜欢小凡凡

要追,但要是还不行就算了

毕竟女孩子,确实要看眼缘的,如果她之后对你有意思就会理你了 是不是呀呀

我喜欢女孩,可是她的闺蜜喜欢我。我该怎么办

1楼 苏钦嫒 喜欢哪个和哪个在一起呗,哥们别纠结了 2楼 六兆年弃坑 和她闺蜜说明白,但前提是你要知道你喜欢的那个女生喜欢你,不然就尴尬了 3楼 俩一起收 开个小型水晶宫 4楼 匿名用户 爱情要专一要不你什么也得不到,委婉的拒绝她。追你所爱的。 5楼 匿名用户 既然你有喜欢的,还犹豫什么,喜欢就是喜...

我喜欢女生,可是她有男朋友了?我该怎么办,下面有图

1楼 突然很想你 你喜欢的这位小姐姐 好像对她现在的这段恋情不是很有信心 或者不是很喜欢 2楼 贪行新 可以先成为好朋友,也许某一天你们就不知不觉就在一起了 3楼 匿名用户 站在女生角度来看你是有可能的,但是吧 感觉这个女孩子可能不是特别靠谱 4楼 梦里的螺丝 从图上看不出她对你的感情,也看不出她对...

喜欢一女孩,上个星期向她表白后,她拒绝了我

1楼 人玉风刀 她是怎么拒绝的,如果是她说,你不是他喜欢的类型,或者说已有了男友,那么你还痛苦只能说明你很白痴。如果是用其它理由拒绝你,错不在你, 我喜欢一个女孩子?第一次和她聊天的时候就喜欢上她了?几个星期之后我向她表白,他拒绝了我我该怎么做? 2楼 时间会飞的狗 直接说,我不会放弃的,我会一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