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女生,她也知道,我每次表白都被她拒绝,但是她听听到

2020-11-30 08:46:48 字数 6345 阅读 5316

1楼:仇恨斩相思

有希望 是真的

但是你不要动不动就表白

显出来让别人知道

有些事是默认关系 也就是不需要问对方要不要做你女朋友一般都不会答应的 害羞啊 默认的话就不需要问了时间久了 大家心里都明白 其实她心里在你表白的时候心里已经默认了 呵呵 祝你成功

2楼:nice冷漠灬

次奥,我和楼主一样,我特么也想知道为什么,简直就是在折磨我啊

3楼:刘杰阿弥陀佛

有希望,你们多大了,或许他对你的感觉和你对她是一样的。

我喜欢一个女生,我给她说我追求她只要她不拒绝我就不会放弃,当然她也没有拒绝我!每次我送她东西她都收

4楼:百度用户

你们男的都不懂,女人最懂女人,她当然是喜欢你啦,在喜欢的人面前怕说错话做错事,给他不好的印象,还有就是害羞,盆友当然没事啦,你表白他当然是接受啊,总不可能表明了说喜欢吧,女孩子都这样不好意思,生病不告诉你肯定是怕你担心喽,还有他希望你自己察觉,多关注她,而不是她跟你说,约会见多了就会腻,你了解他越多好奇就越少,当然要保留新鲜感喽,还有就是害羞害羞,你应该多给他惊喜

5楼:匿名用户

喜欢就约,多约几次,看你的描述我觉得她对你有好感!

6楼:匿名用户

她不好意思,腼腆,本分,羞涩

7楼:品味和感受

只是在钓着你而已,最多就算你是个备胎,甚至连备胎都不是。

8楼:百度用户

你该主动的去找那个女生的啦

我喜欢一个女生,她也暗示喜欢我,但是我向她表白她拒绝了,又说喜欢了另一个男生,她对我跟其她的男生不

9楼:上海袋虎信息技术****

我建议,你可以去问问和她要好的朋友,问问她们这个女生对你的看法和感受,做出合理的分析。女生出现这种情况,也许是她为了考验你的衷心,可以慢慢来,不要急,有机会的。

10楼:匿名用户

或许你觉得不一样她觉得没差呢,万一是你想多了勒

11楼:最爱尧尧宝宝

想引起你的注意吧,再有就是有一种女生害怕接触,只会跟人暧昧

12楼:妈丶她又摸我

备胎的节奏,,这种玩弄感情的人,就是贱货

13楼:双鱼吹水客

没关系啊,也许你还是有机会的呢

14楼:锋前行

可能是对你有好感吧?

我喜欢一个女生,她也喜欢我,可是在我们距离越来越近之后她突然疏远我了,而且拒绝了我的表白,现在我知

15楼:残夜亡暮

哈哈哈哈,你的剧情实在是和众多的**剧情契合度太高,女主知道自己的朋友也喜欢男主后坦然退让。然而最后的结局还不是男主和女主在一起。

这件事只能说明你喜欢的人心肠不错,并且爱你不刻骨铭心,可不能说明她不喜欢你。那么你喜欢她么?

16楼:闺蜜猫

爱情显然没有可以让这一说,对你们来说相互喜欢才是爱。你应该当面明确告诉她你只喜欢她,不会喜欢其他人,爱是没有施舍的希望她不要退缩。确认是闺蜜喜欢你还需要去和闺蜜清楚说明白,她逃避也是不想失去友情吧

17楼:匿名用户

继续就好!如此美好的情感,就这样结束,就这般错过,是不道德的。这个世界青春与爱情都不可辜负。

18楼:匿名用户

爱情不存在让这一说,你要努力争取,不过在你和她的爱情与她和她闺蜜的感情相比,她明显旋转了后者,你要考虑清楚。

19楼:蓝色

大概她觉得友情比爱情更重要吧。话说这种感觉好像**里一样狗血。可是真的发生在身上之后,还真是让人无奈。

20楼:棹之枫

这种情况也很普通,她只能退出,但她还是想和你在一起的,这也许是她的个性。问题就看你怎样做,你喜欢她就要坚持,让她闺蜜知道自己不适合你!

21楼:匿名用户

那就让她知道你爱的是她喽。问她是不是也爱你,如果是,其他人都不是事了。爱情可遇而不可求,不强求,不将就。

22楼:烈焰修哥

这不是让,是他不看好你,那你就可以大胆的追她的闺蜜了。

23楼:爱的审判者爱

如果你喜欢你女友的朋友的话就在一起吧,如果你还是喜欢你的女友,那就拒绝她。

24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让,你吃情地追他,一定会有好的结果

25楼:唯爱沵一人

勇敢追求,并且跟她闺蜜说清楚你喜欢谁,虽然会伤害她但长痛不如短痛

26楼:喜欢裸睡

关贱是你喜欢谁,认准目标,绝不放弃

27楼:匿名用户

事在人为,真的喜欢就要争取。

28楼:如意郎君闯天涯

亲,碰到这种情况就要你霸王硬上弓了,不过要掌握好度,放心上吧,

29楼:包包

不可以!既然爱就应该去争取,不管怎样既然喜欢上了就应该去抢过来。管她闺不闺蜜

30楼:kongbaige子

找个机会把她们都约出来好好谈谈意思要坚决果断,简单明了,表明意思后可以安慰安慰

31楼:手机用户

你要知道你喜欢的只能是一个人

32楼:半世晨晓

哦这就是女生的友谊,呵呵。

33楼:幸运的赵嘉洋

爱情可以让。 你是无辜的

今天像喜欢的女孩表白了 其实她一直都知道我喜欢她对她也特别关心。但是表白后 她说我今天很反常 说自

34楼:匿名用户

只能说她暂时并没有决定接受你而已,并不能说明其它什么问题,喜欢就继续追,别说她没拒绝,就是拒绝了只要你依然喜欢她,而她又单身的话还是要坚持,这次不行就下次,什么缘啊,份啊的!

35楼:匿名用户

不要等我变了以后,才说怀念以前的我。不要为了任何人任何事折磨自己。有时候是需要放下手头纷乱的工作,想想自己到底要什么。

只有做自己喜欢的事,爱自己喜欢的人,过自己想要的生活,才会真正快乐。如果你不快乐,问一问自己,你有没有勇气重走一回青春呢

36楼:和蔼的翱翔的鹰

不要急于拒绝或表明自己的态度,或许她正在考虑。每一个选择都应慎重,她答应了你,记有了对你的一份责任,所以更应慎重。这是我的看法,也不一定就是最好的,反正希望你俩儿可以在一起!

37楼:lem刘恩敏

等两天看看他反映,没感觉就放手吧!强扭的瓜真的不甜

我喜欢一个女生,曾向她表白过,都被拒绝,前不久她对我说叫我等她一年,等她考上我所在的高中就和我在一起. 20

38楼:習慣3一個人

她当然是在给你机会啊,,她毕竟是女生,之前你向她表白过,但她拒绝了你,难不成你想她这么快又会答应你吗?她现在只不过是换另一种方式在给你承诺.既然她给了你这么美好的约定,那么你就多等她一会,即使最后结果不会怎样,但你也算完成了你的心愿.

但你也有一半的机会和她在一起,所以是很好的啦. 最后祝你和她有个美好的结局!

39楼:匿名用户

提高自己优势,只要你够优秀,她是不会拒绝你的

40楼:孙

应保持自己最初的爱等她一年.同时自己也要认真学习,是自己的生活多姿多彩.

41楼:匿名用户

这是在给你机会也是在考验你对她是否诚心.做你想做的去吧.

42楼:单单

无微不至的关怀,当然要适度,不然会很烦

43楼:匿名用户

只要你优秀,还怕她不喜欢你?

我喜欢一个女生 表白过被拒绝 我应该继续吗

44楼:盆友们

第一次失败就放弃了 那你还怎么想得到她

45楼:驱动人生

你喜欢多久了就表白,你应该多多接近一下她,让她感到你的存在和在乎她在说吧

46楼:匿名用户

建议放弃,另外再找,给自己留点尊严

我喜欢一个女孩像她表白可是他拒绝了但她吧我设为特别关心还主动和我关联那她是喜欢我吗?

47楼:七手八脚

也有可能你告白不是很好,有可能喜欢你,更有可能是备胎····

没有更多的判断条件了····楼主说的太简单····没法做出判断

48楼:郭晓粤郭

那还有看你认识的女生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如果是小人,怎么想都不为过。

如果是好女孩,可能为了不耽误学习,或者考验你。

49楼:匿名用户

不是三copy言两语能说得清的:bai

一、她把你设为“du特别关心”但zhi没到喜欢的那一步,可能是在dao考察你!

二、如果她对一般男生都是谦逊的态度,证明她本身就是位心地善良的姑娘,可能是你单方面自恋认为“特别关心”;

三、你们的年龄和阅历以及生活圈,决定了你们今后能不能有所发展!

50楼:此画是我摘

这错别字一堆还没有标点符号,看个题目都费半天,其实我觉得吧,她应该对你有好感

51楼:神将吕小布

看她之前有没有谈过,别再是个公交车

52楼:匿名用户

是算有感觉,还需要考验。 哥么多点耐心吧。

53楼:三宝萌萌哒

老铁还是我 她只是对你有好感 剩下的要靠你自己努力

54楼:匿名用户

平时在多对她好点 别放弃

55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对你有好感,把你先当备胎看看

56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喜欢你,但想考验你

57楼:旧曰哦哦

备胎的命 当然也许只是把你当普通朋友而已

喜欢很久的女孩子 四个月之前向她表白过 她拒绝了,现在她家人生病 需要高额的医疗费 我帮

58楼:琴心飞扬心理师

不要这么狭隘的理解,

爱本身就不是空洞的,

在她最困难的时候,

你帮了她,

她也看到了你对她的真心,

既然喜欢她,

何不抓住这个机会呢?

59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想补尝你,也可能被你的诚意感动了。

先和她处,如果是被你的诚意感动就继续下去。

如果她抱着一种补尝心里,你就要自问这是你想要的吗不是就可以分了

60楼:0h追憶xx別傻

喜欢了很久你肯定相当了解她,你觉得她是那种女孩吗?不要有心理包袱,可能她是真的觉得你挺仗义的,对他是真心的才答应的你。好好珍惜吧。交往一段时间看看。

61楼:匿名用户

感动,你打动了她的心,也证明了你有仁爱之心。而是你感动了她。

62楼:吹塑注塑托盘

应该是你的这份情意打动了她 她如果是了钱早就答应你了 好好珍惜吧

63楼:秋夏之歌

她当时的狠心拒绝 应该会是由原因的

64楼:手机用户

应该是她家人知道了你们的事,而你又如此主动,所以她的家人就会有意撮合你们让你们先交流了解再看你们合不合适,在做打算!

65楼:无愁

算是报答你吧!以身相许!

66楼:手机用户

可能是感激你,也可能是你帮个她忙,她觉得你人品不错。

67楼:手机用户

一个人真心帮你难道你不受感动吗?别想多了,珍惜吧!

68楼:安心

感动感恩的多。不完全是钱的事,而是你感动了她

69楼:匿名用户

也许是出于感恩。但这时你们的人格并不对等,以后也许会产生很多弊端。顺其自然处处看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