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内存条能超频吗,内存条应该如何超频?

2021-04-18 14:50:42 字数 2163 阅读 5983

1楼:昂绮晴巢达

内存也能超频,但是得看你的内存颗粒怎么样了。就现在的形势来看,现代,三星,还有美光的内存颗粒都不错,你可一选这几款试试

2楼:蒋夜春夷岳

可以,还真有js把超频的卖给我们的,不过这种情况极为少见。

667的内存是ddr2的,你说的333,是ddr1的,而且内存频率不光只有333一种,现在的内存频率越来越高了。

3楼:库怀山冼跃

内存有频的可能!

你所说的实际工作频率都是300多

310多

可能是主板支持原因,内存是不是667,你用软件一测就知道了,如:cpu-z.

4楼:温凯文

可以是可以 修改时序可以超过 2400的频率 不过不建议这么做 内存条还是买出厂设定好的频率就行 太高要加电压 容易搞坏

5楼:匿名用户

超频不是提高cpu的频率吗?

6楼:笑好不好看

能,但很卡,建议不用普通的。

内存条应该如何超频?

7楼:若絮以沫

由于内存来本身质量的限制,自如果提高vio电压来增强内存的可超性,内存会散发出较多的热量。因此,超频玩家想到一个对策:加装散热片(heatsink)以间接增强内存的可超性。

其原理就如同geforce4显卡的显存颗粒上都装配散热片来帮助散热一样。

内存条是cpu可通过总线寻址,并进行读写操作的电脑部件。内存条在个人电脑历史上曾经是主内存的扩展。随着电脑软、硬件技术不断更新的要求,内存条已成为读写内存的整体。

我们通常所说电脑内存(ram)的大小,即是指内存条的总容量。

内存条是电脑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cpu可通过数据总线对内存寻址。历史上的电脑主板上有主内存,内存条是主内存的扩展。以后的电脑主板上没有主内存,cpu完全依赖内存条。

所有外存上的内容必须通过内存才能发挥作用。内存条分为dram和rom两种,前者叫动态随机存储器,断电后数据会丢失;后者叫只读存储器,断电后数据不会丢失。

超频内存与普通内存有什么不同?

8楼:匿名用户

与普通内存不同,玩家型超频内存具有低延迟、低时序、高频率的特性,超频时甚至无需设置内存异步,可以稳定面对一定范围内的外频飙升。更低的内存时序,也能够让平台运行在最优化的状态下,从而无需折衷方案、挖掘出系统的极限性能。再实测上,优秀的内存时序,可以在性能上领先普通内存3-5%的性能,对挑战型平台来说非常值得鼓舞。

但对普通主流玩家来说,若缺乏动手能力、调试耐心,不妨直接选择ddr3-1333普条,毕竟超频型玩家内存带来的这点性能提升并不容易挖掘,而且对游戏实际表现来说提升非常不明显,6g普通ddr3-1333内存还能省下250多元预算。

所有的ddr4内存条都能超频吗

9楼:张洪如

并不是所有的ddr4内存条都能超频,要根据内存的品质和主板品质来确定。

怎么加内存条?超频是什么?怎么超频

10楼:彼此是幸福

请查看 你的内存外观 是不是比普通内存宽1 如果和普通内存同样的高度 那不支持超频2 在主板仔细找 dram clock 然后找 host clock 看看

3 内存频率就算超频了 也没多大意义 我建议就这么用吧

11楼:匿名用户

如果主板支持就可以超屏,cpu也可以超。但是我建议你不要超。因为现在的系统都试xp超不超真的没什么效果,有时候还能起反作用,台伤电脑了。

让你的电脑再多活几年吧。除非你电脑很老超一下确实能提高。

12楼:匿名用户

只要主板支持

直接插上去就行了

没必要给内存超频

13楼:百元大侠

如果你的内存标注是1600频率的话,是不能超的。能超的一般都标注到1866、2133等。

1600频率的内存,要求是cpu默认支持1600频率,如三代或四代的酷睿系列。

即便如此,默认情况下还需要到主板bios设置,打开xmp选项,否则依然会默认运行1333频率。

而超频内存,是需要主板支持的,和cpu没有什么关系。

普通内存能否超频,内存能否超频

1楼 习自匡颐 只能超内存的外频入 ddr400 默认频率是200 超到250 它的传输率 就是500了既 ddr500 但是容量是超不了的 2楼 佟佳智纯纳芹 答案是确定的可以 内存 超频 频率 而不是大小 这个是不可能的 比如说ddr400 这400 就是频率 可以超高一下 至于怎么超 自己看相...

所有的DDR4内存条都能超频吗,我这DDR4内存条能超频吗

1楼 张洪如 并不是所有的ddr4内存条都能超频,要根据内存的品质和主板品质来确定。 我这ddr4内存条能超频吗 2楼 匿名用户 能超,目前还没默认2800频率的ddr4,原生频率只有2400和2133,你这个已经是超频后的频率了 ddr4内存怎么超频 3楼 向玉花湛春 现在单根普通内存条的容量已经...

我这内存条超频成功了吗,我这内存条超频成功了吗 10

1楼 匿名用户 已经是超频了成功,你原内存频率是1600的,你现在超到1886频率了,943频率x2就是1886频率了,已经是提高了内存工作频率了, 2楼 匿名用户 1600的拉到了1866上 3楼 匿名用户 从1600超到1886 帮忙看看,这内存算超频成功了吗 4楼 威芙伟季 金士顿的4g 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