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递交辞职报告,但是我的上级领导就是不签字,说如果月走的话只能是我自动离职,如何申请仲裁

2021-04-18 14:38:39 字数 974 阅读 5908

1楼:重复简单的事情

你的辞职报告递交时,请接收人签个字,表示收到就可以了。你不需要他签字同意,只要签字认可你递交过辞职报告就行。

到时候,你可以拿着这个和合同以及其他工作相关证明到劳动仲裁委员会去申诉就可以了。

2楼:匿名用户

在试用期

bai间,没有签定正式合同du,并且双方可以进行zhi选择,你也dao可以选择公回司.

首先看是哪个老板答不签字,是你的直属主管还是上面的老板.

如果直属主管说不通就找他老板去,反正你是相对自由的.

在试用期内你是可以走的,最好还是要按流程来交辞职报告再走,不然相当于自动离职了,没有工资就不是太划算了。

3楼:匿名用户

打官司的时候主要问题是 你如何确定 你们上级领导收到了你的辞职报告

你可以用录音笔等

4楼:匿名用户

没这一说,你们领导扯淡,不懂!

你直接问人事,如果是人也这么说就去劳动保障局投诉。

5楼:匿名用户

直接去问下人事怎么说

我提交了辞职报告,但用人单位迟迟不批,我只能看着他们这样拖下去吗,或是只能不要工资自己离职?

6楼:匿名用户

劳动法规定,员工辞职的用人单位没有任何理由扣留辞职者,从交上辞职报告之日起三十天内用人单位必要为辞职员工办理好离职手续,包括结算清该员工的一切待遇。但看以上你说的该企业以耍流氓的方式毙破你自离了,若在交辞职报告时你跟主管用一张签单以做今天不必要的麻烦为证件。在这里我介意你多吹吹看,看看反应是如何,如真不批你就向劳动局投诉。

中国的农民工为什么去哪儿打工都被扣掉一个月的工资呢,那是因为怕事,老板一句市委啊什么机关单位某某局长和老板是哥们等等的恶话恐吓着工人再加上农民工对于法律的认识不熟悉,所以多数的农民工宁愿丢掉一个月的工资以不敢与老板斗,因此而吃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