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成都买的社保给内江合并了,在成都住院要打电话给内江吗

2021-04-18 14:41:54 字数 1053 阅读 8842

1楼:匿名用户

内江属于四川一个地级市,与成都属于两个地区,异地住院**打**能解决问题吗?回不能。必须回答内江你的定点医院**转诊证明,进行转诊备案,才能在成都住院**出院时才会医保异地即时结算。

否则,只能出院后带着,身份证、社保卡、门诊病历、住院病历、出院小结、医疗明细、各种单据回内江医保中心报销。

我一直在成都买的社保,但是内江给我制的新卡医保,现在怎么转回成都呀?

2楼:匿名用户

首先你要拿到自己在内江的那张新卡,然后到就近的社保局把自己的社保转过来就是了很方便~望采纳

户口在成都市,离职自己只买了医保,现在内江市上班公司给我在内江买了社保,内江的社保可以转到成都嘛?

3楼:匿名用户

1,可在内江结束交纳社保,转移到成都。因为社保是累计计算的。

2,但不会公司在内江给我交,成都可以用。

我想问一下我是内江的新农合卡,在成都买了社保,成都社保局,就叫我拿去成都结合了,现在在内江用不了了 30

4楼:匿名用户

肯定用不了了,因为你在内江已经没有你的新农合账户了。如果目前你仍然在成都在职缴纳社保,你就只能在成都享受医疗保险。

我是内江的在内江交了几年社保现在又在成都买的社保,今后能在成都办理退休吗?

5楼:匿名用户

去社保局办理社保续交手续!如果你之前中断过社保,最好把那一两个月补上,不然影响今年医保使用(嘿嘿,不使用是最好不过的)

6楼:匿名用户

能,把内江的转到成都

社保和医保可以分开交吗,不在一个城市交,我户口在成都,在内江买的社保转到成都来了,在成都也买了五年

7楼:棕色日历

不可以的。如果社保联网了,社保是不可以重复购买的。

如果没联网,你两边都买了,将来你选择在**退休,另外一个会退回给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