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徒生童话青蛙王子读后感,安徒生童话青蛙王子读后感50

2021-04-16 14:56:01 字数 1920 阅读 1280

1楼:素衣掩红妆

小时侯我最喜欢来听外婆给我讲自故事,上学后《安徒生童话》就成了我的最爱。《安徒生童话》里面有很多美丽的故事,如:《卖火柴的小女孩》、《玫瑰花精》、《青蛙王子》、《豌豆公主》……其中最让我难忘的是《青蛙王子》。

《青蛙王子》讲了这样一个故事:从前,国王有个非常漂亮的女儿,她喜欢在井边抛金球玩。 有一天,公主不小心把金球抛到井里去了,她着急地哭了起来,一只青蛙说:

“公主我能帮你,但你得答应我,让我和你一起吃饭,睡觉,玩耍好吗?”公主想了想答应了,青蛙跳下井捞起金球给了公主,可公主拿到金球转身就跑了。第二天,公主正在吃饭,忽然有人在外边叫她,她打开门,看见是青蛙,就赶紧关上了门,国王是个很讲信用的人,他知道后对公主说:

“答应别人的事一定要做!”公主只好让青蛙进来,青蛙一进门,就要求把它抱到桌子上,青蛙还要求到公主的床上睡觉,公主只好用两个指头捏住青蛙,把它带回寝室,青蛙趁公主睡熟时吻了她一下,公主生气极了,抓住青蛙就往墙上扔去,青蛙落在地上变成了一位英俊的王子,原来,王子被可恶的巫婆施了巫术。后来,王子和公主坐上了漂亮的马车,举行了隆重的婚礼。

这真是令人高兴的一件事呀!

2楼:匿名用户

青蛙王子是格林童话不是安徒生童话,请不要误导他人

青蛙王子读后感200字

3楼:小白在奋斗

篇一青蛙王bai子讲的是一du个公主和青蛙的故zhi事。

青蛙答应帮小公dao主捞金球,但必须版满足它的

愿望。在急权切的条件下小公主答应了它的要求。公主拿到金球后就跑掉了,她是假装答应青蛙的。

青蛙来到王宫里要求公主把它抱上椅子,坐在公主旁边吃她的菜,然后要求她把它抱**。公主不情愿让它和自己住在一起,于是把它扔在了墙上,结果它变成了王子。

通过这个故事让我知道了做人要守信用,答应别人的事情不能反悔。一诺千金会让你交到很多朋友。不守信用的人就不会有真心的朋友。

篇二:我今天读了《格林童话》中的一篇名叫《青蛙王子》的童话,使我感觉有很深刻的感触。文中的小公主很骄傲,看不起青蛙王子,对青蛙王子很不诚实,其实小公主并不了解青蛙王子。

我觉得不要对比自己弱小的人或动物嘲笑,其实当自己有困难的时侯别人也会帮助你,因此不要轻视了弱小的人。从这个故事中我体会到帮助他人的同时自己也会感到快乐和满足,让我们大家一起收获快乐,分享快乐!

4楼:李天天美食

好,你写的太棒了,太棒了,老师都夸我了,谢谢你以后再写的很好,再好的一点。

5楼:匿名用户

我过来了哈的毛病了吧这些从哪来了没呀,你的豆面积差不多能给你带来快乐园,你在**啊方面的工作人员不

6楼:匿名用户

jhnhgbbhjjjhjhju

7楼:匿名用户

就是你弟弟你打开开裆裤房东没联系行不行你猜”看看卡卡金卡咔咔咔就看见斤斤计较斤斤计较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

格林童话青蛙王子读后感

青蛙王子读后感三年级250字

8楼:仉茂贡茗雪

格林童话我想大家都看过,今天我想和大家谈谈其中的青蛙王子。

故事内容大意是:一位公主在井边玩耍,不小心,她的金球掉到井里,自己又没办法去捞,只好哭泣。这时从井里钻出一只丑陋的大青蛙,说愿意帮公主把球捞上来,但从今往后要合公主同桌吃饭、同床睡觉,公主答应了。

可是当球捞上来后,公主却不想兑现自己的诺言。但国王却坚持说:“你不管答应了什么,都得办到。

“公主只好豪不情愿地依从。就在青蛙**睡觉时,公主抓起它狠狠往墙上一摔,想叫青蛙吃吃苦头,没想到,奇迹发生了,青蛙被公主一摔,变成了英俊的王子,他们结了婚,成了恩爱夫妻。

我想,如果公主说话不算数,她也不会有最后的幸福,所以说,欺骗和不守信用的人不会有好结果,一诺千金才是做人的本分。

安徒生童话两个海岛读后感,安徒生童话〈两个海岛〉读后感100字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故事让我受益肤浅。 在瑟兰海岸外,在荷尔斯坦堡皇宫的对面,从前有两个长满了树的海岛 维诺和格勒诺。它们上面有村庄 教堂和田地。它们离开海岸不远,彼此间的距离也近。不过现在那儿只有一个岛。 有一天晚上,天气变得非常可怕。海潮在 在人们的记忆中它从来没有这样涨过。风暴越来越大。 这简...

童话故事中的好词好句和读后感,安徒生童话好词、好句、读后感

1楼 匿名用户 《钢铁是怎样练成的》读后感 很早以前,就听说过《钢铁是怎样练成的》是一本值 安徒生童话好词 好句 读后感 2楼 匿名用户 生怕 轻松 愉快 色彩 奇异 古老 普遍 愚蠢 童话故事中的好词好句 5 3楼 匿名用户 胜利,坏人一定不能得逞。如果上帝要毁灭一个人必先令其疯狂 可我疯狂了这么...

《安徒生童话》读书笔记,《安徒生童话》读书笔记 20

1楼 冰雪灵霞 读书笔记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看书的时候都要做一个读书。在里面会学到不少知识。 2楼 华山晨晨 啊!!!200字!!!死了 3楼 ok婷婷 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哦!我给个 你吧! 安徒生童话中的烛读书笔记主要内容感受 4楼 匿名用户 安徒生童话烛读后感 《烛》 于《安徒生童话》。 从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