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故事中的好词好句和读后感,安徒生童话好词、好句、读后感

2020-11-20 22:00:59 字数 5293 阅读 9380

1楼:匿名用户

《钢铁是怎样练成的》读后感 很早以前,就听说过《钢铁是怎样练成的》是一本值

安徒生童话好词、好句、读后感

2楼:匿名用户

生怕 轻松 愉快 色彩 奇异 古老 普遍 愚蠢

童话故事中的好词好句 5

3楼:匿名用户

胜利,坏人一定不能得逞。如果上帝要毁灭一个人必先令其疯狂.可我疯狂了这么久为何上帝还不把我毁掉。

我们放下尊严,放下个性,放下固执,都是因为放不下一个人。在这个忧伤而明媚的三月,我从我单薄的青春里打马而过,穿过紫堇,穿过木棉,穿过时隐时现的悲喜和无常。

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她的声音,忘记了她的笑容,忘记了她的脸,但是每当想起她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

风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摇晃摇晃,成为我命途中最美的点缀,看天,看雪,看季节深深的暗影。

我都以为它们要安静地沉睡在这个夏天了,可是它们又重新被想起,重新涌向心脏。最近几天我总是一闭上眼睛就看到无边无际的香樟树。连绵而过了整个城市。

4楼:匿名用户

1如果上帝要毁灭一个人必先令其疯狂.可我疯狂了这么久为何上帝还不把我毁掉.

5楼:冯玉花敬雪

利,看雪,看季节深深的暗影,穿过木棉,穿过时隐时现的悲喜和无常,放下个性,放下固执,都是因为放不下一个人。在这个忧伤而明媚的三月,我从我单薄的青春里打马而过,穿过紫堇,是永远都不会改变。

风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摇晃摇晃,成为我命途中最美的点缀,看天,但是每当想起她时的那种感受。

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她的声音,忘记了她的笑容,忘记了她的脸.可我疯狂了这么久为何上帝还不把我毁掉。

我们放下尊严,坏人一定不能得逞。如果上帝要毁灭一个人必先令其疯狂。

我都以为它们要安静地沉睡在这个夏天了,可是它们又重新被想起

6楼:龙蛇飞动

我们放下尊严,放下个性,放下固执,都是因为放不下一个人。在这个忧伤而明媚的三月,我从我单薄的青春里打马而过,穿过紫堇,穿过木棉,穿过时隐时现的悲喜和无常。

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她的声音,忘记了她的笑容,忘记了她的脸,但是每当想起她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

风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摇晃摇晃,成为我命途中最美的点缀,看天,看雪,看季节深深的暗影。

我都以为它们要安静地沉睡在这个夏天了,可是它们又重新被想起,重新涌向心脏。最近几天我总是一闭上眼睛就看到无边无际的香樟树。连绵而过了整个城市。

如果上帝要毁灭一个人必先令其疯狂.可我疯狂了这么久为何上帝还不把我毁掉.

童话故事好词好句好段摘抄大全

7楼:馃惓

好句:这一来她身上都沾满了灰烬,又脏,又难看,由于这个原因她们就叫她灰姑娘。

好词:白里透红。

好段:他们拿来灯,仔细照着白雪公主看了好一阵子,惊奇地感叹道:“我的天哪,她是一个多么可爱的孩子呀!”他们欣喜而又爱怜地看着她,生怕将她吵醒了。

好词1 . 漠视 :漠冷淡地对待;不放在心上。

2 . 折磨 :使身心承受痛苦。

3 . 筋疲力尽:形容非常疲乏,一点力气也没有了。

4 . 浇灌 :浇水灌溉。

5 . 叽叽喳喳 :语音杂乱。

6 . 得意洋洋:形容称心如意、沾沾自喜的样子。

7 . 孤伶伶 :孤零零,无依无靠或无人陪伴。

8 . 悲伤:哀痛忧伤。

9 . 抖落 :震动使落下。

10 . 美丽动人:形容姿容美好,动人心神,通俗来说就是惊艳的让人心动。

11 . 老老实实 :实在;实际;昏暗,诚实;规矩。

12 . 眼睁睁:睁着眼睛,多形容发呆,没有办法或无动于衷。

13 . 高雅 :表现受过良好教养的高尚举止或情趣。

14 . 哀求 :苦苦恳求。

15 . 银装素裹:形容雪后的美丽景色,一切景物都被银白色装裹起来。

16 . 闷闷不乐:形容心事放不下,心里不快活。

17 . 心满意足:形容心中非常满意。

18 . 无精打采:形容精神不振,提不起劲头。

19 . 嘟嘟囔囔:不断地、含糊地自言自语。多表示不满。

20 . 勃然大怒:突然变脸大发脾气。

好句1 . 这一来她身上都沾满了灰烬,又脏,又难看,由于这个原因她们就叫她灰姑娘。

2 . 不要惊动这些小生命吧,我讨厌你们乱折腾它们!

3 . 小姑娘到达时受到很亲切的接待,被领进了王宫中。夜幕降临,他变成一位英俊的青年,和姑娘举行盛大的婚礼。他们俩一起过着幸福的生活,白天睡觉,夜里醒着。

4 . 可是他们那坏心肠的继母是个女巫,知道两个孩子逃跑了,便和所有的女巫一样,偷偷地跟在他们的后面,把森林里所有的小溪都使了妖术。

5 . 第二天早上,她问清楚路怎么走,就告别家人,到森林里去了。哪知狮子本是一位王子,只因中了魔法,白天才变成雄狮的模样,他身边的所有人也变了狮子,但一到夜里又全部恢复人形。

6 . 到了半夜,强盗们从远处看见房子没了灯光,一切都显得很安静,想到自己在惊慌中是否逃得太匆忙了。

7 . 但白雪公主慢慢地长大,并出落得越来越标致漂亮了。到了七岁时,她长得比明媚的春光还要艳丽夺目,比王后更美丽动人。

好段1 . 他的这番话可把强盗们深深地打动了,他们对自己干过的一切感到了害怕,开始仔细反省,诚心悔悟,决心改过。隐士使这三个人悔悟后,又回到楼梯下躺下了。

第二天早上,他们发现他已经死了,就在他头下枕着的干枝上,高高地长出了三根绿色的嫩枝。原来上帝又发了慈悲,把他收上了天堂。

2 . 王后生下了两个小王子和一个小公主,王后的两个坏姐姐就把他们放进木桶里扔进了小河。两个坏姐姐就跑到国王面前诬告王后,说她害死了三个孩子。

国王听后非常生气,便把王后关进了监狱。

3 . 国王把这可爱的姑娘放到马背上,把她带回了王宫,并且在那里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她现在成了王后,和国王一起幸福地生活了许多年。小鹿受到了细心的照料,在王宫的花园里跑来跑去。

4 . 国王听到这些话,马上找来两个坏姐姐。她们发现罪行已经给揭穿了,只好说出了实情。

国王发现了自己的错误,立刻下令放出王后,并处死了两个姐姐。从此,他们一家人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5 . 然后,老婆子拉着她的女儿,给她戴上一顶睡帽,让她躺到王后的床上。她还让她的女儿有了王后一样的身材和长相,只是她无法给女儿一只眼睛。

为了不让国王看出破绽,她只好侧着身子,向着没有眼睛的那一边睡。

6 . 严冬时节,鹅毛一样的大雪片在天空中到处飞舞着,有一个王后坐在王宫里的一扇窗子边,正在为她的女儿做针线活儿,寒风卷着雪片飘进了窗子,乌木窗台上飘落了不少雪花。她抬头向窗外望去,一不留神,针刺进了她的手指,红红的鲜血从针口流了出来,有三点血滴落在飘进窗子的雪花上。

7 . 夜幕降临时,小矮人都回到了家里,他们发现白雪公主躺在地上,嘴里没有了呼吸。他们不相信她真的死了,将她抱了起来,给她梳头发,用酒和水为她洗脸,但一切都是徒劳的,因为小姑娘看来已真的死了。

他们极为伤心地将她放在棺木上,七个小矮人坐在旁边守着。他们悲痛欲绝,整整守了三天三夜。

8 . 白雪公主就这样一直被安放在小山上,过了很久很久,她的样子看起来仍然像是在那儿安睡,**仍然如雪一样的白嫩,脸色仍然透着血一般的红润,头发仍然如乌木一样又黑又亮。

9 . 从前,一个农夫养了一头驴。这头驴为他辛勤劳作已经有许多年了,但无情的岁月加上多年的劳作,使他现在衰老了,干活一天不如一天,越来越难以胜任以前的工作了。

因此,他的主人不想再留着他,准备将他杀掉。可是,驴子却看出了主人的心意,于是悄悄地跑了出去,一路向城里行进。

10 . 最后,王子爬上古塔,在一个房间里发现了沉睡一百年的玫瑰公主。公主实在太漂亮了,她的**像陶瓷一样光滑,脸颊像苹果一样红润。

王子忍不住亲了公主一下。他的唇刚刚碰到公主的脸颊,公主就醒过来了。她睁开双眼,看着王子,露出迷人的微笑。

8楼:左左

好词:高高兴兴、各式各样、谢天谢地、天塌地陷、暴风狂雨、暴跳如雷、不慌不忙、大吃一惊、争先恐后、糊里糊涂、齐心协力、一模一样、笨头笨脑、一动不动、垂头丧气、又吵又闹、死气白赖、一钻一跳、机灵精明、急忙忙、哈哈大笑、四面八方、仔仔细细、回心转意、干干净净、老老实实、闪闪发光、无影无踪、风采动人、闷闷不乐、心满意足、心肝欲裂、无精打采、红翅绿鸠、嘟嘟囔囔、勃然大怒、束手无策、爽爽快、火冒三丈、各种各样、舒舒服服、稳稳当当、老老实实、美味佳肴、精神十足、七嘴八舌、火光熊熊、七零八落、普普通通.

海的女儿:“在海的最远处,水是那么蓝,像最美丽的矢车菊花瓣,同时又是那么清,像最明亮的玻璃.”

没有经历过苦难,就不能理解弱者的痛苦

丑小鸭 :乡下真是非常美丽.这正是夏天!

小麦是金黄的,燕麦是绿油油的.干草在绿色的牧场上堆成垛,鹳鸟用它又长又红的腿子在散着步,噜嗦地讲着埃及话.(注:

因为据丹麦的民间传说,鹳鸟是从埃及飞来的.)这是它从妈妈那儿学到的一种语言.田野和牧场的周围有些大森林,森林里有些很深的池塘.

的确,乡间是非常美丽的,太阳光正照着一幢老式的房子,它周围流着几条很深的小溪.从墙角那儿一直到水里,全盖满了牛蒡的大叶子.最大的叶子长得非常高,小孩子简直可以直着腰站在下面.

9楼:

用长发遮住眼睛,从此不会再将世界看得太清。 一个乐于赞美别人的人,是一个能播种快乐,并能收获快乐的人。 我们一定不是白来一次,每个人的出现都一定有他的理由。

走在这长长的街,守着自己的狼狈,不肯流泪。 你可以用爱得到全世界,也可以...

10楼:黄栩栩如生

哦,这浑身脏脏兮兮的就是灰姑娘呀!

11楼:匿名用户

姐姐我看看我可是看看~( ̄▽ ̄~)~

12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看别人的,哈哈哈哈哈

13楼:匿名用户

abcdefgh 丨 ck r st u v ws y z

《麻雀不唱》好词好句和读后感 5

14楼:蜜司赵v曐唲

漫江碧透 中秋月圆 秋山如洗 枯枝败叶

满山红叶 天高云淡 北雁南飞 **吐艳

银装素裹 重峦叠嶂 湖光山色 春风和气

童话故事的好词好句

15楼:匿名用户

爱情和情歌一样,最高境界是余音袅袅。最凄美的不是报仇雪恨,而是遗憾。最好的爱情,必然有遗憾。那遗憾化作余音袅袅,长留心上。最凄美的爱,不必呼天抢地,只是相顾无言。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追寻爱情,然后发现,爱,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

灰姑娘的故事好词好句,童话故事《灰姑娘》好词好句摘抄

1楼 梅酒且满盅 她的朋友小鸟从树上飞出来,为她带了一套金银制成的礼服和一双光亮的丝制舞鞋。收拾打扮 穿上礼服之后,灰姑娘在她两个姐妹之后来到了舞厅。穿上豪华的礼服之后,她看起来是如此高雅 漂亮 美丽动人极了。 她们都认不出她,以为她一定是一位陌生的公主,根本就没有想到她就是灰姑娘,她们以为灰姑娘仍...

昆虫记中毛毛虫的摘抄和读后感()

1楼 匿名用户 摘抄 一条可怜兮兮的毛虫 松树上成串爬行的毛虫,把自己的背劈开成气象气窗,这些气窗能够 未来的天气和猛烈的风暴。 猛禽是难以想像的老视患者,但它却能从云端高处看见藏在地上的田鼠。 瞎眼的蝙蝠能引导自己畅通无阻地穿越帕兰扎尼。 信鸽远离故乡几百万里,但它能穿越自己从未经过的广阔无垠的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