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尾炎术后月可以吃什么,阑尾炎术后一个月可以吃什么

2021-04-13 10:00:18 字数 2737 阅读 5953

1楼:无情老道长

阑尾炎术后【需要注意】:

1、多休息,避免活动,剧烈运动一定要等三个月以后。;

2、等肠道通畅之后才能饮用流质食物。一般会在2到3天之后就能畅通饮食;

3、饮食上多吃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比较有利于伤口愈合。不能吃酱油醋料酒,会留疤的。可以喝野生鲈鱼汤,这个对伤口好,只能加点盐隔水炖,不要加姜,这样伤口会愈合比较快。

牛奶也很好,其它热性食物最好也先不要吃;

4、养成好的生活习惯,早睡早起,不吃油腻和辛辣刺激性食物。

2楼:牵国英郦巳

阑尾手术后要等肠管功能恢复后才能吃东西的,也就是我们平时说的打了屁过后才能吃。饮食主要是以清淡为主了,忌辛辣、烟酒等刺激性的东西,可以先吃些流质和半流质的东西了,如果没什么如腹胀之类的就可以正常进食了,水果就没忌讳的了,香蕉等增进肠道功能恢复的水果还可适当多吃了

阑尾炎手术一个月了都能喝什么饮料

3楼:北极雪

问题分析:你好bai,阑du尾切除手术是外科常见小手术zhi

,手术后恢复快dao,并发症较少,内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如果容胃肠功能已恢复,伤口没有炎症或裂开,大小便等都症状,在饮食上一般建议戒辛辣,进食易消化食物,其他没有特殊要求

阑尾手术一个月后饮食有什么要求

4楼:invader双鱼

主要注意禁忌辛辣油腻的,清淡饮食,不能吃坛子菜,腊菜,还有就是冰凉的东西

阑尾炎术后已经喝粥三天,请问还能吃什么对恢复好?以及一个月内的食谱,谢谢亲

5楼:看不到你看不

继续喝粥到肠胃恢复正常,然后一个月内吃容易消化的食物

阑尾炎手术后吃什么对身体好

6楼:匿名用户

做完手术之后是不能吃东西的,因为如果吃了东西的话,胃里一消化,这时候肓肠处的伤口还没有痊愈,把伤口崩开了那就不好了.如果口干的话可以用棉签蘸点水放在嘴唇上,大概你的麻醉醒了后就可以唱点粥了~

不知道你是几天下的床

我手术三天后就出院了

大概过了两个星期才去拆的线.

希望你早日好起来.

7楼:

阑尾发炎实质是致病菌侵入阑尾组织血循环中生长繁殖,产生毒素和其他代谢产物所引起的急性全身**染。

输液或者吃消炎药后,死细胞和毒素等代谢物不能及时排出,加之阑尾组织损伤,病菌残留,炎性细胞浸润等因素,阑尾极易再次感染发炎。

推荐崔氏阑尾草本茶,不仅有利于阑尾炎本身恢复,还在调理好相关联的组织,包括胃和肠,因为大部分阑尾患者本身就有肠胃方面的问题,肠胃不好,会引起或者加重阑尾炎,只有肠胃阑尾三方面同时**,才能从源头上避免阑尾发病条件!阑尾草本茶对肠胃,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大部分患者服用几天,肠胃就感觉舒服,食欲增加,胃痛减弱,效果确切明显,真正的从源头着手。

8楼:罪孽深重的天使

这个时候最好不要买

他的家人肯定都准备好了

再备就重了

再说他还不太能吃东西呢

不如送花吧

9楼:哀伤的风格个

您好,您是非常孝顺,可以理解您的心情,

但是现在都是微创手术,手术后只要忌辣、海鲜类食物。宜吃些补气或血的东西,如:枸杞、银耳、红枣等。

现在可1、新鲜水果和蔬菜,以摄取维生素c和生物类黄酮;

2、贝类和坚果,以摄取锌;

3、全谷类和豆类,以摄取维生素b;

4、葵花子、种子油,以摄取维生素e;

5、大蒜和洋葱;

6、具减充血作用的草药和调味品,例如接骨木花、麝香草和姜。

术后注意:

1、预防重点主要是防止鼻部外来损伤。

2、矫形手术后鼻腔填塞物可于术后24-48小时内抽除。可先抽右侧,翌日再抽另一侧。

3、由于鼻内手术后粘膜反应较明显,抽去纱条后,鼻内可薄薄地涂擦黄连膏。

4、若切口愈合良好,术后5天可除尽填塞物。

10楼:匿名用户

各位!!我来说!第一看是什么样的阑尾炎?

穿没穿空!要是一般的!最好3天不要进食!

因为要保持肠道内的卫生!不要有食物掺杂!影响盲肠伤口愈合!

钱3天主要靠肠外营养(输液)3天 以后看病情情况!3天后没有什么大问题!(通气后才能进食)!

可以喝少量的流质食物!切忌没有通气前!不要吃东西!

至于拆线!要看情况!一般一周左右!

要是有红肿!尤其是女性!腹壁脂肪厚!

容易脂肪液化!引起炎症的话!拆线就要晚些!

11楼:艾雪

黑鱼炖汤,鸽子汤,鲫鱼汤都不错

12楼:匿名用户

乌鸡汤 猪蹄 不要吃发物如海鲜等 别吃辣的

13楼:居宁纵珍

一般来说清淡饮食!!不过一般也不没有的!!手术后简单点说就是放屁都就可以吃东西了!7-9天就可以拆线了!拆线后可以吃的东西一般来说都没有大问题了!

14楼:禹曾第五乐蕊

手术后应该多食高蛋白的食物,如肉类、蛋类、豆制品、奶类等。

15楼:暨桦昌泰宁

般说清淡饮食!!般没手术简单点说放屁都吃东西7-9拆线拆线吃东西般说都没问题

16楼:匿名用户

∫烂尾炎手术后多长时间可以吃,吃什么好

阑尾炎手术后吃什么粥好,阑尾炎手术后可以吃什么粥?

1楼 匿名用户 病情分析 你好!阑尾炎手术以后,只要是排气了,就可以吃半流质的食物。 指导意见 一般可以吃小米粥 大米粥,面条等比较容易消化的食物。 阑尾炎手术后可以吃什么粥? 2楼 匿名用户 术后第三天如果 已排气就可以喝鸡汤 稀饭 鱼肉汤和新鲜的蔬菜,宜少量多餐,进食后要适当活动,一般不主张吃蛋...

阑尾炎手术之后能喝什么粥,阑尾炎手术后可以吃什么粥?

1楼 缺水的鱼 小米粥,白粥都可以。不要喝什么皮蛋瘦肉粥。小米和大米都具有恢复功能,滋润肠道。 阑尾炎手术后可以吃什么粥? 2楼 匿名用户 术后第三天如果 已排气就可以喝鸡汤 稀饭 鱼肉汤和新鲜的蔬菜,宜少量多餐,进食后要适当活动,一般不主张吃蛋糕,容易引起腹胀 3楼 匿名用户 三天后基本就可以恢复...

阑尾炎手术后可以喝红枣水吗,阑尾炎手术后可以吃红枣稀饭么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 但是要少吃 多吃点水果最好 多喝稀饭 阑尾炎手术后可以吃红枣稀饭么 2楼 红枣 这个可以的。刚做完手术,正是营养补给的需要,在我国中医处方里,红枣可以说是味很常见的药食同源方药,它的补血功效一直被传为佳话,是一为很不错的补品哦。 阑尾炎手术后吃什么对身体好 3楼 匿名用户 做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