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我都习惯来一杯牛奶加麦片加葡萄干枸杞黑芝麻的早餐粥好

2021-04-13 09:29:30 字数 1606 阅读 9720

1楼:匿名用户

晚上做夜宵也可以,如果加班的话。但是饮食要均衡,很多人以为喝粥养胃,其实是错误的说法,长期喝粥会造成肠胃消化能力下降,所以还是干饭,面,粥合理搭配,多种饮食最好

2楼:點头

早餐还是换着吃比较好,全面营养,不要一成不变的吃。

牛奶、鸡蛋、麦片、枸杞、葡萄干可以一起煮这吃吗?

3楼:南京金益柏

食材准备:

1、一瓶牛奶250g

2、一个鸡蛋

3、麦片一小袋

4、枸杞20颗

5、葡萄干15颗

制作方法:

先把牛奶倒入锅中,烧热,加点水,煮开,然后再把鸡蛋打入,放入麦片,枸杞和葡萄干,温煮5分钟即可!

4楼:深港鱼猫

和牛奶的好处:

牛奶中的钾可使动脉血管在高压时保持稳定,减少中风风险。牛奶可住阻止人体吸收食物中有毒的金属铅和镉。牛奶中酉含氨酸能促进血清素大量增长。

牛奶中的铁铜和卵磷脂能大大提高大脑的工作效率。

牛奶中的钙能增加骨骼和牙齿,减少骨骼萎缩病的发生。牛奶中的镁能使心脏耐疲劳。

牛奶中的锌能使伤口更快愈合。牛奶中的维生素b能提高视力。常喝牛奶能预防动脉硬化。牛奶含钙量高,吸收好。睡前喝牛奶能帮助睡眠。牛奶中的纯蛋白含量高,常喝牛奶可美容。

吃鸡蛋的好处:

1:健脑益智

鸡蛋黄中的卵磷脂被吸收后释放的胆碱可避免智力衰退,并改善记忆力。

2:保护肝脏

鸡蛋中的蛋白质对肝脏有修复作用。且蛋黄中的卵磷脂还可促进细胞再生,提高人体血浆蛋白量,增加代谢和免疫功能。

3:防止动脉硬化

美国营养学家和医学工作者用鸡蛋来防治动脉粥样硬化,获得了出人意料的惊人效果。

4:预防癌症

鸡蛋中的维生素b2可分解和氧化人体内的致癌物。鸡蛋中的硒、锌也具有防癌作用。

5:延缓衰老

人们称鸡蛋为“理想的营养库”,原因在于它含有人体中几乎所需要的所有营养物质。

枸杞:有补肾益精,养肝明目,补血安神,生津止咳,增强免疫功能,抗肿瘤和延缓衰老作用降血糖,保肝,抗脂肪肝及降血糖作用. 红枣:

有补中益气,养血安神,降低胆固醇,护肝,抗氧化. 鸡蛋: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是人体不可缺少的

所以放在一起吃没有不可以的,营养又健康,不过可以放点大红枣,会更好喝哦!

5楼:爺是情伤

1,不可以,要合理搭配,这样很容易出事的

2,像你这样的,可以每天安排好自己饮食

3,这样有助于身体还有心情

6楼:志存高远

牛奶、鸡蛋、麦片、枸杞、葡萄干可以一起煮着吃,只是麦片枸杞要少放!

7楼:李平

可以啊,当早餐挺不错的,很有营养,彼此也没有相克

8楼:打死你的冲动

吃简单点,吃得太杂,放屁都会更臭。而且吃得那么营养,并不能全都吸收。

9楼:3603张

不能,有些食物不能同时吃

10楼:佳期yr如梦

你喜欢 爱咋地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