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芪和枸杞可以煮鸡汤给宝宝喝吗,用熟地,党参,黄芪,枸杞炖鸡汤可以吗 各需要几克,另外小孩子能喝吗?

2021-04-13 09:53:45 字数 2167 阅读 7430

1楼:王京木辛

你好,可以的,周岁宝宝吃黄芪枸杞炖乌鸡的***:小孩除非有虚证严禁进补。小孩都是稚阴稚阳之体,一补即过。

用熟地,党参,黄芪,枸杞炖鸡汤可以吗?各需要几克,另外小孩子能喝吗?

2楼:匿名用户

你好,如果炖一只鸡,那用量如下:熟地10克,党参10克,黄芪15克,枸杞20克。

小孩回子如果年龄特别小,那一口也不

答要喝,会提前发育的,恐怖。如果已经开始发育了,那可以喝,并且作用很好的,大大有用,当然也别喝过头,中和就可以。

3楼:匿名用户

可以,几种合用有补气养血的功效。老人小孩都可以喝。具体用量可参考如下:党参20北芪30枸杞20熟地20

黑枸杞可以炖鸡汤吗

4楼:匿名用户

枸杞炖鸡汤是一道药膳,属于粤菜系。滋补身体,味道鲜美可口,是一道上乘靓汤。具有健中气、益胃阴、止消渴的功效,适用于肾阴虚型及多饮、多尿、口渴、腰酸腿痛的糖尿病孕妇食用。

黑枸杞有补肾明目的功效,最主要的功效有延缓衰老的作用。经常吃黑枸杞的话能够增强身体素质水平,可以增强抗病能力,能够有效的改善睡眠质量,可以防治心血管疾病,还有一定的防癌效果。

5楼:匿名用户

不能和鸡肉同食的东西(其中没有黑枸杞,所以可以一起吃):

1、鸡肉与大蒜相克

大蒜性辛温有毒,主下气消谷,除风、杀毒。而鸡肉甘酸温补,两者功用相佐,且蒜气熏臭,从调味角度讲,也与鸡不合。

2、鸡肉与鲤鱼相克

鸡肉甘温,鲤鱼甘平。鸡肉补中助阳,鲤鱼下气利水,性味不反但功能相乘。鱼类皆含丰富蛋白质、微量元素、酶类及各种生物活性物质;鸡肉成分亦极复杂。

3、鸡肉与糯米相克

糯米的主要功能是温补脾胃,所以一些脾胃亏虚、经常腹泻的人吃了能起到很好的食疗效果,但与鸡肉同食会引起身体不适。

6楼:笑脸蓝雨

可以的,可以做黑枸杞炖乌鸡。

材料:乌鸡一只、花生1大把、黑枸杞6克、姜4片。

1、将乌鸡剁成块后用清水洗干净,多洗几次。

2、水煮开后放入乌鸡块,把血沫焯掉,过程大约5分钟。

3、接下来把配料就是生姜切成片,然后准备一些花生,还有黑枸杞。

4、将上一步的材料全部倒入砂锅中,盖上盖开始煲,整个过程2小时。

5、最后,加入盐即可出锅食用,也可以加入少量红枣。

7楼:水煮酸菜

可以的,黑枸杞炖汤功效很多,具体如下:

1、枸杞具有明显的降血脂、调节脂类代谢功能,对预防心血管疾病具有积极作用。黑枸杞具有降血糖,黑枸杞多糖能明显增强受损胰岛细胞内超氧化物歧化酶的活动,提高胰岛细胞的抗氧化能力,减轻过氧化物对细胞的损伤,降低丙二醛生成量,因此黑枸杞多糖对胰岛细胞有一定的保护作用;

2、可防止**皱纹的提早生成,使肌肤更年轻、更有活力。它不但能防止**皱纹的提早生成,更能补充营养及消除体内有害的自由基。花青素是天然的阳光遮盖物,能够阻止紫外线侵害**。

3、抗衰老是黑枸杞最主要的功效之一,大量的花青素能够很好的抗氧化,消除人体自由基,具有显著的抗衰老的作用。花青素能穿越血脑屏障,可保护脑神经不被氧化,能稳定脑组织功能,保护大脑不受有害化学物质和毒素的伤害。

4、食用黑枸杞中的花青素后,睡眠质量能得到显著提高。

8楼:完美首尔

可以的 黑枸杞也可以直接使用经过处理的可能有甜味

当归、黄芪、枸杞,红枣可以和鸡一起煲汤吗

9楼:quite回忆

当归、黄bai芪、枸杞、红枣可以和鸡du一起煲zhi

汤,当归有补血活血dao的功效,黄芪是专补气首选药材,枸属杞有滋阴养肝的作用,而红枣也有补脾益气的功能,所以这些材料可以与鸡一起煲汤,特别适合身体比较虚弱的人饮用,但是要注意小孩尽量不要喝。

10楼:蓝蓝的天空

但是营养过于丰富

还是少放两样吧

11楼:猴肛芽

病情分析:bai 你好,从你描du述的这个属于是zhi药膳啊,可以的啊

dao,这个当归补

内血 黄芪补气 枸杞滋容阴养肝 红枣补脾益气,和鸡肉一起炖汤饮用是很有营养的,有滋补的功效的,其他问题不大的,对于有虚弱体质的人是很有帮助的。

黄芪党参炖排骨小孩可以吃吗,枸杞,红枣,党参,黄芪炖瘦肉可以给小孩吃吗

1楼 匿名用户 您好,黄芪党参炖排骨小孩子也是可以吃的,对于小孩子的饮食建议均衡种类,保证充足营养的同时不要让小孩挑食厌食,多吃蔬菜 水果,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另外要适当增加小孩的室外活动,多晒晒太阳,有助于孩子的骨骼发育和健康成长。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枸杞,红枣,党参,黄芪炖瘦肉可以给小孩...

小儿经常给她吃瘦肉炖党参可以吗,枸杞,红枣,党参,黄芪炖瘦肉可以给小孩吃吗

1楼 梅球梅球 孩子不适合常吃党参,会影响正常发育。 制作原料主要有 猪瘦肉500克,党参60克,生地黄30克,麦冬30克,红枣10个。这款药膳具有增液润燥,养胃生津的作用。 适用于热病伤津,症见口渴 便秘,舌干红,或老人阴液不足诸症,或糖尿病渴饮者。 2楼 淮安海之声新店 小孩子还是不要乱补吧 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