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刺鱼可以和海带一起炖汤吗,海带跟鱼能一起煮吗?

2021-04-02 06:01:36 字数 1485 阅读 7143

1楼:成都群丽化妆学校

copy可以。

黄刺鱼:

钙、磷含量居淡水鱼之首。还有维生素b1、b2酸等,黄颡鱼有治恶疮的功效,烧灸成灰后,外敷**恶疮表面,有良好的消炎收敛的功效。

海带:海带具有一定的药用价值,海带中含有大量的碘,碘是甲状腺合成的主要物质,海带中的优质蛋白质和不饱和脂肪酸,对心脏病、糖尿病、高血压有一定的防治作用。

黄刺鱼豆腐海带汤做法:

材料:黄刺鱼3条 海带100g豆腐500g 盐 酒 白胡椒 辣椒步骤:1、把鱼洗净,海带切丝或片

2、热锅加油下姜爆香,再将黄刺鱼下锅煎制肉质微干3、加入水,酒大火煮

4、煮到汤色发白时加入海带再煮15分钟即可6、加盐入味,散胡椒,香菜,出锅

注意:豆腐不要煮太久不然就不好吃了,吃鱼的时候注意鱼刺。

2楼:苦苦的挣扎

是可以的。

黄刺鱼,抄(英语:yellow catfish pelteobagrus fulvidraco),又名黄骨鱼、黄昂、黄牙鱼、昂刺鱼,湖南称之为黄鸭叫,并且成为一道著名的湘菜,是一种野生鱼类,通身呈现黄色,身体含有黏液,背鳍和腹鳍各有一根刺,一共3根刺,它是黄颡鱼的一种。背上有单刺,容易扎手并带有麻痹作用,刺激**,疼痛难忍。

海带跟鱼能一起煮吗?

3楼:吴欢最美

能一起煮,鱼和海带是可以一起吃的,特别是用鱼和海带熬汤,是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和保健价值的,一般都选择用鲫鱼熬汤。

海带中含有大量的矿物质,碘,蛋白质,钙还有大量的褐藻胶,褐藻胶也就是指海带中的粘性物质.,而鱼肉中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质,所以说是可以一起吃的。海带原产东北亚地区,包括俄罗斯太平洋沿岸、日本和朝鲜北部沿海,后在中国辽东半岛和山东沿岸的海洋里生长,今天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海带生产国。

海带孢子分为固着器、柄和带片三部分。在自然环境中生长期为两年,在栽种环境下养殖期是2年。

鱼可以和西红柿一起炖汤吗

4楼:匿名用户

先别说有益还是有害,02年贵州名菜酸汤鱼【西红柿炖鱼】评为中国名菜。

其间多位专营养师参与其属中,看来存在就有道理,爱吃就有营养。

其实别信想所 谓的营养专家。今天这样,明天那样。

嘴上痛快了在说,

再有益健康的东西不爱吃,吸收也不会太好,人五脏六腑相通的吗。嘴上说不好吃报告给大脑司令部,他就给肠胃下令拒绝吸收。

这是百家讲坛一位中医教授讲的…

5楼:火狐狸

可以啊,番茄鱼更好吃的啊

6楼:万俟兴合子

鱼和西红柿尽量不要在一起煮着吃,因为鱼主要是富含蛋白质,而西红柿主要是富含维生素,维生素如果煮的时间比较长就会使维生素分解,所以尽量不要在一起煮着吃

7楼:双清竹局汝

当然可以啦,并且鱼里加了西红柿之后,色(诱人的红色)香(去腥)味(西红柿的酸味好好哦)都会提高一个档次哦。

黄刺鱼放红枣煮汤孕妇能吃吗,黄刺鱼可以和海带一起炖汤吗

1楼 匿名用户 能吃。红枣能提高体内单核吞噬细胞系统的吞噬功能,有保护肝脏 增强免疫力的作用。 黄刺鱼可以和海带一起炖汤吗 2楼 成都群丽化妆学校 copy可以。 黄刺鱼 钙 磷含量居淡水鱼之首。还有维生素b1 b2酸等 黄颡鱼有治恶疮的功效 烧灸成灰后 外敷 恶疮表面 有良好的消炎收敛的功效。 海...

黄膳可以和党参一起炖汤吗,请问,党参,山药,海带,能炖汤吗,?

1楼 arabic徐针悲 可以的,这是气血双补食谱,补虚养身食谱,补阳食谱,壮腰健肾食谱 请问 党参 山药 海带 能炖汤吗 2楼 匿名用户 汤多吃海带山药可预防嘴唇干裂。冬春季节交替的时候,最容易引起嘴唇干裂,嘴唇干裂时最忌讳的便是不停的舔触碰,但是可以通过饮食来调节。 嘴唇干燥可以多吃些富含维生素...

鸡肉木耳海带黄花菜可以一起煮汤喝吗

1楼 再看一眼是憔悴 可以的,也可以炒着吃 原料 海带50克 干黑木耳3朵 香菇5朵 姜5克 洋葱5克 小红辣椒5克 橄榄油 盐 鸡精适量。 操 作 1 先把海带 黑木耳泡软,然后再把海带 黑木耳 香菇 姜 洋葱和红辣椒都洗净切丝备用。 2 锅内加橄榄油,然后放入海带 黑木耳 香菇 姜 洋葱和红辣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