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冰糖雪梨的做法,金桔煮冰糖雪梨怎么做好

2021-04-02 05:53:54 字数 2528 阅读 2596

1楼:幸运的枫阳

冰糖炖金桔做法如下:

材料金桔,冰糖

做法1.新鲜金桔洗净,去蒂,擦干。

2.对半切开,去核。

3.锅中放入冰糖和适量清水烧开。

4.待水开,冰糖全部融化后倒入金桔,小火慢煮十分钟,直至糖水浓稠。

5.关火,晾凉,浸泡一晚后,把金桔放入玻璃罐,进冰箱冷藏,数天后即可食用。

2楼:

将梨子,金桔加少许冰糖水放入炖盅.准备炖盅,将金桔对半切开去掉核,梨子切小块1.金桔和梨用温盐水浸泡半小时后再用清水洗干净2,按下蒸煮煎,再讲炖盅放入电饭煲

金桔和冰糖雪梨一起煮水喝,有没有毒。

3楼:匿名用户

不能和金桔同食的东西(其中没有梨,食用可以一起吃):

1、金桔不宜与萝卜同食

萝卜进入人体后,会迅速产生一种叫硫酸盐的物质,并很快代谢产生一种抗甲状腺的物质——硫氰酸。若这时进食金桔,金桔中的类黄酮物质会在肠道被分解,而转化成羟苯甲酸和阿魏酸,它们可以加强硫氰酸对甲状腺的抑制作用,从而诱发或导致甲状腺肿。

2、金桔不宜与牛奶同食

吃金桔前后一小时不可喝牛奶,因牛奶中之蛋白质遇到金桔中之果酸会凝固,不易消化吸收,会腹胀难过;饭前或空腹时亦不宜多吃金桔,因所含有机酸会刺激胃壁黏膜,胃部会有不适感。

4楼:zwkzwk射手

冰糖宜温开水兑着喝,忌沸水煮(因为容易破坏它的有效成分)。金桔生吃效果好。

雪梨炖冰糖是否可以加入金桔?

5楼:匿名用户

楼主你好加川贝最好!!两种做法任您选,效果都非常佳!!这是一组治本治标的方法:

1、买个梨(大些的),去了皮,切下梨头(留些肉),当盖子,淘去梨心,梨心里放入药店里买来的(贵一些的川贝,得让药店将川贝磨成粉),盖上原切下的梨盖子,边上插入二根牙签,放个大碗里加清水,隔水dun,十分钟后再放入冰糖.这时也可以将牙签取下一根,让汤里有些川贝.

得将汤和梨全吃了.连吃二天,一天一个,不能多,因为口感好,小孩子吃着也不错.

2、川贝母蒸梨(专治:咳嗽 )

用料:雪梨或鸭梨一个,川贝母6克,冰糖20克。

制法服法:将梨于柄部切开,挖空去核,将川贝母研成粉未后。装入雪梨内,用牙签将柄部复原固定。放大碗中加入冰糖,加少量水,隔水蒸半小时。

将蒸透的梨和其中的川贝母一起食入。

功效主治:贝母为化痰止咳良药,与雪梨、冰糖并用,则起化痰止咳,润肺养阴功效。

**久咳不愈,痰多,咽干,气短乏力。.

6楼:河边的青柳

雪梨炖冰糖。

化痰止咳比较好。

想加金桔的话,也可以啊!

7楼:匿名用户

雪梨炖冰糖可以加金桔,加上情绪也好吃,咳嗽的效果能更好。

8楼:蓝翔小熊

你好,可以加入金桔的,金桔有生津止渴的功效,很不错。

9楼:匿名用户

加这个做什么?如果有白痰的话,可以加点。

10楼:钧姐幸福

可以加入,清肺化痰止咳,非常的好喝

11楼:匿名用户

可以,这三种东西的功效都差不多

用冰糖梨金桔煎水有什么好处

12楼:遂川美食

金桔果实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金桔甙等成分,对维护心血管功能,防止血管硬化、高血压等疾病有一定的作用。作为食疗保健品,金桔蜜饯可以用来开胃,饮金桔汁能生津止渴,加萝卜汁、梨汁饮服能治咳嗽,冰糖梨也有止咳化痰,清热的功效。

但是用用冰糖梨金桔煎水味道可能就没有那么好了,建议可以冰糖梨作为饭后甜点,金桔作为水果分开吃或许会好些。

小金桔和梨还有冰糖可以一起熬水喝吗

13楼:地下水污

所需用到的食材:金桔5个,雪梨1个,冰糖适量。

第一步:将金桔与雪梨洗净备用。

第二步:将金桔切开,剔除金桔籽。

第三步:梨切成适宜大小的丁,可不必去皮。

第四步:将金桔与梨丁放进锅内加水熬煮。

第五步:水开后放入适量冰糖。

第六步:冰溏加入后小水煮半小时便可关火,金桔雪梨冰糖水便完成了。

14楼:q桃子爱阿狸

是可以的,金桔、梨和冰糖一起熬水喝有清热去燥,润肺的功效.

梨有滋阴润肺的功效,金桔有理气化痰的作用,这两种食物在秋冬季可惜适宜食用,不过食物不是药物,到不了药物那么大的疗效的,养生可以,治病需要对症。

15楼:醉花阴

小金桔和梨还有冰糖可以一起熬水喝,这样喝可以化痰止咳,口感应该也不错。

16楼:匿名用户

小金桔可以和梨子冰糖一起熬水喝,就是味道不怎么滴,金桔味道不太好。

17楼:西贝孑

千万不能一起炖,相克!相克!相克!(重要的事说三遍)!!!

金桔和冰糖雪梨一起煮水喝,有没有毒

1楼 匿名用户 不能和金桔同食的东西 其中没有梨,食用可以一起吃 1 金桔不宜与萝卜同食 萝卜进入人体后,会迅速产生一种叫硫酸盐的物质,并很快代谢产生一种抗甲状腺的物质 硫氰酸。若这时进食金桔,金桔中的类黄酮物质会在肠道被分解,而转化成羟苯甲酸和阿魏酸,它们可以加强硫氰酸对甲状腺的抑制作用,从而诱发...

冰糖雪梨做好了怎么吃,冰糖炖雪梨怎么做效果才好

1楼 鹤 冰糖炖梨做好后,晾凉到不烫嘴的程度即可食用。做法如下 主料 200g雪梨 配料 100g冰糖,20g枸杞 步骤 1 将雪梨洗净,切去梨蒂和梨把儿,把雪梨切成大片。 2 将雪梨片放在容器中。 3 加入冰糖,上锅蒸30分钟左右。 4 把泡好的枸杞放入锅中,再蒸五分钟左右即可。 2楼 小管家美食...

姜冰糖梨煮在一起喝水有什么好处,冰糖梨姜在一起煮有什么作用

1楼 du觉觉 熬的梨是对咳嗽有效的。蜂蜜冰糖有都是对 润肺有效的 过热的水是会破坏蜂蜜的营养成分 成熟蜂蜜就是以低温加工营养 也高 加个贵 冲蜂蜜水用20 30度的温水就可以,蜂蜜成分破会后是不会对身体有害的 冰糖具有润肺凉血的效果,梨也有润嗓清润肺的作用,可以止咳。而且梨,冰糖和川贝在一起煮水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