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昨天没有主动和我说早还说睡醒了没看手机我生气了没理他他也没找我今天和我说字早

2021-04-02 05:31:54 字数 3125 阅读 2944

1楼:匿名用户

你男朋友那天不说早,是想试试你的反应,看你是否在乎他!

见你生气了,他就开始又说早了!

你就不要生气了,重归于好吧

2楼:专业杂工

你真有问题,如果男友成熟一点的,还会要你?

3楼:匿名用户

都是些小事情,不要太计较了,婚姻不仅仅是甜言蜜语。

4楼:快乐欣颖

我觉得这个是很正常的吧,有时候会忘记给你发信息,你应该要谅解吧。

我男朋友今天没有主动和我说早 我问他他说早就睡醒了没看手机 我没理他他也没有找我了?

5楼:匿名用户

没必要天天要bai求对方做什么 久了du会zhi让他生厌的 如果一个男人喜欢dao一个女人版

他内心就会有接权近她的想法 希望经常能看到她 能让她注意到自己 并喜欢上自己 那是他在得到她之前都会有的想法 他会想方设法的想接近她 引起她的好感 如果一个男人不再关注一个女人 不再经常联络她了 就是对她的兴趣在下降 这个女人已经不能让他有什么想法了 忽所以他就会忽略她 不再重视她 甚至越来越久的不再联系她 直到女人受不了这种冷落 与他吵架与他分手为止 这就是男女交往的过程 是没遇到对的彼此的交往过程 如果彼此合适就会正常的走进婚姻

6楼:阿弥陀佛

善待和包容对方就好,关于恋爱,建议要婚后再发生关系,才是对彼此的负责任,南无百宝佛

7楼:匿名用户

可能你比较敏感吧,你俩相处时间长了,在他眼里这可能都不算是一件事

8楼:马古

‘嗯、就这样呗,回头见’

我昨天和男朋友说我今天上班,他今天和我说早,也没问我上班了没有

9楼:匿名用户

谈恋爱还是需要相互给空间吧,特别大家都是成年人的话生活不是只有爱情,爱情也不是生活最重要的一部分,所以不要太在乎这些小事,每个人都很累适当的放一放吧,只要他还爱你,尝试着理解他吧,

10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也许是他忙呢,你可以问问他在干嘛是不是忙呢,或者晚点再看看他问不问!

11楼:匿名用户

昨天都说了

今天就不用

了吧应该

你想表达

什么意思

12楼:匿名用户

这么不上心,可能有心事吧

13楼:匿名用户

和您熟了,懒得讲太清楚

我男朋友今天没有主动和我说早 我问他他说早就睡醒了就是没有看手机 我没回他消息也没理我了为什么?

14楼:好运祥和

无论到什么时候都是互相,感情也是一样,有多少感情因为一直都是单方面付出慢慢的就不想再往前走了,感情要理解付出真心换真心

15楼:匿名用户

谁都有个情绪,男友有些怠慢,你想想是否自己有做错什么地方,惹男友不高兴了,他便用这种潜台词的方式来告知你。

16楼:巴黎春天b传奇

人都是现实的,激情过后就是后悔,说白了,就是如果和你在一起,他的损失太大了,权衡利弊之后还是回归现实为好人都是现实的,激情过后就是后悔,说白了,就是如果和你在一起,他的损失太大了,权衡利弊之后还是回归现实为好

我男朋友今天没有主动和我说早 我和他说就回我了 我问他他说刚睡醒就是没看手机我不理了他了也没找我?

17楼:匿名用户

总要经历一些不开心的日子,这段日子也许很长,也许只是一觉醒来。

版有时候,选择快乐,更权需要勇气。做有用的事,说勇敢的话,想美好的事,睡安稳的觉。把时间用在进步上,而不是抱怨上。

人生,没有走不过的经历,只有走不出的自己; 感情,没有过不去的曾经,只有过不去的心情。 有些人你忘不了,只能是独自苦恼; 有些情你放不下,只能是庸人自扰。 也许别人早已把你忘掉,回忆只是你一个人的牢; 或许别人比你活得更好。

我男朋友今天没有主动和我说早 我和他说回我了 我问他他说早就醒了没看手机 我不理他也没有找我?

18楼:匿名用户

男人的思维真的很

来简单,有时候自就是简单的鼓励,就可bai以让他迅速走出低谷du。我们要zhi知道,男人其dao实也是人,也会有低落和挫败感,但是在生活中我们都要求男人坚强,很有有人能够宽慰男人。而这个时候,妻子是一定要做那个宽慰他的人,告诉他你的信任,鼓励他继续前行,并且相信他是最棒的,这样他会备受鼓舞。

19楼:夏钱丽

你俩好像憋着一股气,这是所为何事?

男女朋友一成不变也不是什么好事。

哪天没做,就会被挑毛病。

所以,还是顺其自然地相处比较好。

20楼:崔怪侠

也许心情不好,也许有其他事情忘了,但关键是你们已经过了热恋期了,他已经不太想你了

21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今天一次的话你男朋友可能真的是没有看,也许有什么事耽误了,如果是好几次都这样的话可能对你没有比以前再意了

我男朋友今天没有主动说早 我和他说回我了 我问他他说早就醒了没看手机 然后我不理他了他也没理我?

22楼:匿名用户

女人bai都这么做吗?就为du一个问候的事情非要来给zhi你赔礼道歉是吗dao?难道其他专事情都不要做了,整天脑子里都属装着你,什么都围着你转。

这个社会大家都活的很累,两个人在一起本来就是相互搀扶共同前行,你非要高高在上才算开心?

23楼:阿弥陀佛

善待和包容对方,顺其自然就好,关于恋爱,建议要婚后再发生关系,才是对彼此的负责任,南无萨婆毗浮佛

24楼:匿名用户

可能就是他失bai算了吧?毕竟的话

du可能就是zhi他本来就是计划dao一件事情,然后回就是忘记了这件答事情就是怎么说呢?就是把一些细小的事情就是给忘记了,所以他觉得就是他失策了,就是他失策了,就是觉得的是其中的某一项东西吧,就是某一项项目而导致就是整个过程都失败了嘛,所以这都是有可能的呀

和男朋友分手、他要我还钱、我也没主动和他要过钱

1楼 刀锋伤人未开刃 你为什么要还钱给他,你们恋爱时候是他自己把钱用在你身上的,还个屁啊还,那你就叫他还你青春损失费,只要你没有找他借过钱,你叫他去告好了,他威胁不到你,想怎么告就怎么告,除非这个钱是摆在明面上的,给你买了房买了车,平时你们的交往中,他用的钱或者是给你买了,一点穿的带着,吃吃饭,看看...

男朋友说我不爱他了,要跟我分手,男朋友总是说我不在乎他,说我心里没有他,现在他要和我分手了。

1楼 爱的故事 这还不好办吗?只要你表现出很爱他,让他感受到你的爱不就好了。我听说过因为不爱一个人而分手的,没听说过因为对方不爱自己而分手的。 2楼 爵帝少帅 我知道了,他说怕狠不下心,说明他还是很在乎你的。但他说你们不合适,可能是你的某些行为让他感到难过了,比如令他吃醋了,令他担心了,又或许是他有...

妈妈说男友小气抠门也没有说要我和他分手

1楼 匿名用户 可能你男友不抽烟或者不知道你妈抽烟,不过是有点小气,买2条才对。不过大方可以培养的,你多花钱他慢慢就大方了 2楼 nihao我的 主要是你自己决定吧,你妈只是说一下。不会刻意要求你分手什么的 我说男友抠门 他就要跟我分手 怎么办 3楼 匿名用户 那实在太抠门了。 就说这一句他就要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