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一晚上没有回家,男朋友出了一晚上没回来也不和我说他去了那里

2020-12-06 22:57:10 字数 3009 阅读 5858

1楼:

有三种情况 1. 出车祸回不来 2.有外遇 3.朋友有聚会或和同事领导聚餐 这三种情况自己看着办, 男人有外遇不一定要吵要闹, 说明你的吸引力不够 那就多想想办法!

2楼:渣渣灰乐园

没啥大不了,有什么事晚了被人留下了

男朋友出了一晚上没回来也不和我说他去了那里

3楼:卓行天下

一次就打住,不要形成习惯!

4楼:我乃孙大圣是也

如果回来没有亲热感了,要加强监视。家中女友心牵挂,哪有兴趣泡网吧?

5楼:just_alone水瓶

不管去了**,不管做了什么,他去**做什么都不跟你说,也不顾你的感受,足够证明他不够爱你了。

6楼:匿名用户

在亲密的人也应该有属与自己的生活空间和自由吧,耐心点,有必要他会告诉你 不告诉也别追究,恋人间彼此的信任很重要吧。

7楼:匿名用户

出轨了,找不到回来的路了

8楼:返途

他的态度是怎么样的?不耐烦还是认错?

男朋友一个晚上没有回来去了那里也不和我说 他是去泡妞了吗?

9楼:网友你还在吗

额,问了好几遍了吧

实话告诉你,谁知道他去了**啊。可能去上网了

男朋友一晚上没回家是为什么呢?前几天还看他跟其它女生聊天,会不会是我想多了?

10楼:匿名用户

我感觉没想多,就为了谈得来的朋友跟相处这么久的女朋友吵架吗?而且身为男人的我感觉男人天生的也雀型动物,喜欢自作多情,喜欢吸引异性关注,喜欢背着女朋友接独异性。但是同时这是男人的通病,你甭管他承不承认,是个男人就有这种特性。

即然是特性,我觉得你一方面在这事情上别钻牛角尖,毕竟没发生什么事情,另一方面,这件事情需要好好谈谈,不能忽略就过去了。最后祝你幸福。

11楼:中东一

即使再相爱的情侣,也会和各自的某个异性朋友聊的开心,这个无可厚非。不妄加猜测,多观察。他对你的爱体现在生活中的细节之处。

12楼:匿名用户

如果他尊重你的话,不回家不管什么原因,至少应该跟你说一声吧。你可以好好跟他谈谈,至少让人知道一切安好吧

13楼:小凯释怀

正常爱你的男人不会一晚上不回家也不会不告诉你他干什么了。所以你没想多。

14楼:匿名用户

信任最重要,当不再信任的时候就离开吧!

15楼:涔杒un鈥唍

不一定想多,好好观察吧

16楼:叼个棒棒糖无敌

这个只能你自己去感受,看看他的心还在不在你身上

17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你自己想多了吧

和男朋友吵架。他跑出去一晚没回家。我该怎么办。

18楼:淸楓大师

锁门,睡觉。这样的破男人,活该冻死。

19楼:匿名用户

看来你很在乎他,错在于谁,再说了如果我是你我会让他回来和他好好商量,因为男人生气只有喝酒,喝酒之后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别的不说要考虑到对方的安全,

20楼:匿名用户

在家吃好喝好,不用理会他,下次就没这么大的脾气了

21楼:暮然訫殤

不用担心他一个大男人不会有事的,不是出去和朋友喝酒诉说了就是在朋友家住了。

22楼:匿名用户

估计你这样给了别的女人机会,如果是你的错,打**说你错了,如果是他的错,你打**问他在哪呢,还不回来,你说我很担心你,宽荣些,但这些的前提是你男朋友对你很好,值得你这样做

23楼:匿名用户

打**。既然你也担心他,

24楼:飞扬

睡觉,明天起床打**叫他带早餐回来

25楼:待娶

别管他,你吃好睡好! 我女朋友就是这样的!

26楼:梅╮宝儿

他的脾气那么大啊!你男朋友也不怕你担心你,发短信说你错了对不起不就回来吗

27楼:蠞互捞训貉聲

没事,趁机去找情人了,第二天一定会回来

28楼:安莫玥

休息后再想这些事,,先好好睡一觉,差不多时间了就打给他个**,再看怎样

29楼:虛^ω^、那遺逝的流年。偽

那么担心就去你们经常去的地方找啊,

30楼:三十二笔零刹那

想开点,男人身边总有朋友

31楼:我爱旧爱丶

睡一觉,早上什么都好了

怎样才能知道男友出去一晚上没回家,给和女人睡觉了

32楼:**外挂开发

看他和你做的时候的软硬程度了啊,反映小了就有可能是在外面搞了

33楼:匿名用户

这有什么大揭秘,女人一晚上没回家,说明她的工作真的很累,都要通宵了 男的一晚上没回家,他怎么知道这么的也一晚上,没回呢?

我男朋友一晚上没回家,我打**还不解释,到现在还不回来,白天还不回家睡觉 去别人家里睡觉去了

34楼:胡德尼康

嗯(⊙_⊙),姐姐支持你

这样的男生恨没安全感,那将来怎么给你幸福

35楼:过往客流

没有话说了已把你当不存在了,好好想后面该怎么过了

36楼:莹城里

是不是你们吵架了,还是什么事

男朋友出了一晚上没回来也不和我说他去了那里

1楼 卓行天下 一次就打住,不要形成习惯! 2楼 我乃孙大圣是也 如果回来没有亲热感了,要加强监视。家中女友心牵挂,哪有兴趣泡网吧? 3楼 just alone水瓶 不管去了 ,不管做了什么,他去 做什么都不跟你说,也不顾你的感受,足够证明他不够爱你了。 4楼 匿名用户 在亲密的人也应该有属与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