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好看电视墙效果图装修多少钱,做电视背景墙一般要多少钱

2021-04-01 15:39:25 字数 1708 阅读 5279

1楼:登山的文学家

简单好看电视墙效果图装修多少钱,电视墙装修**标准:

装修效果图

电视背景是家里的一个亮点,客人来你家看的最多的就是背景墙。正常背景墙3×3九片微晶砖。1500到两千块。石材线条走边大概要1000左右。具体看你档次 。

做电视背景墙一般要多少钱

2楼:维意定制

一、影响电视背景墙**的因素

影响电视背景墙**高低的最主要因素就是材料,不同的电视背景墙装修材料**都不相同。其次就是电视背景墙的面积,面积越大的背景墙所需要的费用就会越高。一般来讲大理石电视背景墙的**最高,因为大理石本身的材质较为珍贵加工成本高,并且大理石背景墙施工也比较复杂,所以总的算下来它的**是最高的。

而壁纸背景墙的**最低,因为它的施工相对来讲较为简单一些,但是好的背景墙壁纸**也不是很低。

二、电视背景墙材料选择

1、硅藻泥

硅藻泥是一种环保型的墙面装饰材料,选用这种材料来装饰客厅电视背景墙非常合适。一方面硅藻泥本身具有很多的优点,它能够做多种图案造型且色彩选择空间大。另一方面硅藻泥具有调节室内湿度的作用,能够吸附空气中的灰尘创造一个无尘环保的家居空间,无论是装饰性还是美观性都非常符合人们对电视背景墙材料的期许。

2、木质板

说到木质板这种材料大家应该都不会陌生,它在家庭装修中应用的非常广泛,无论是门面装修还是家具布置都能看到它的身影。从目前的家装设计来看,如今选择用木质板来做电视背景墙的人越来越多,这主要是因为木质板的花色种类比较多,**经济实惠且性价比高。而且用木质板做电视背景墙还能够更好的装饰客厅,与其他的装饰元素进行合理的搭配,提升客厅的整体美观性。

3、壁纸

壁纸在家庭装修中的运用最多,它不仅可以来做电视背景墙,还可以用来装饰墙壁将居室装修得更加舒适。与其他电视背景墙材料相比较而言,壁纸的**是最低的,它的施工比较简单更换也不会太麻烦。而且市场上壁纸的花色和种类非常多,业主可以根据自家的实际装修需要来确定。

电视背景墙**的影响因素以及电视背景墙材料选择介绍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今天介绍的内容能够帮助到各位,帮助大家打造出最新颖别致的电视背景墙!

3楼:土巴兔装修

不要做太复杂的电视背景,直接在墙面做一遍底漆,然后上面贴墙纸,现在电视背景的墙纸选择很多,这样既清爽又大方。包括底漆费用,人工的费用,墙纸什么的600以内。要是做个复杂点,还可用木工板打个造型框架,中间部分可做电视背景贴墙纸,周边考虑用黑晶玻璃点缀,这样作出来效果很好,特别有层次感,造价也不是太高。

4楼:汗昶

电视背景墙多少钱一平方米

5楼:匿名用户

看用什么材料,一般**在200到1000之间。

可以用大理石,木饰面,砂岩石涂料等材料来做。

6楼:百度网友

如今装修的材料多,做为家庭装修的电视背景墙,也是经历了好几拔儿潮流变化。现在大家推崇的是大理石背景墙。

电视背景墙的**是300到500一平方,电视背景墙墙的面值是6到8平方,**是3000到6000左右的背景墙材料费用,外家请工人装修等2000到5000不等,说给你参考下,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7楼:百度网友

具体按平方跟材质来算的。普通一点的20-50元/平方。立体有凹凸触感的50-90元/平方。还有仿钻石的等等**就一百多了。

网页链接可以来这看看,**不高看起来挺漂亮的。还可以自己来图定制。

液晶电视如果主板坏了维修一般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更换整个主板的话,大概是300 500元左右。 如有帮助请采纳,手机则点击右上角的满意,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估计总共200 300,看主板型号。 一般维修费100 oppo r9液晶屏坏了维修要多少钱? 3楼 大爱 oppo r9液晶屏坏了维修很简单,在保修里,直接厂家保修。费...

电视墙空间太小2米左右。怎么装修才好看?求效果图

1楼 匿名用户 你不能单独去考虑电视墙,得看你的空间有没有办法延伸电视墙,如果可以肯定情愿延伸到至少3米,因为沙发一般背靠都要3米左右,如果实在不能延伸,还要对比你沙发那边来做,宜家风格的小电视墙有很多适合2米电视墙的。 简单好看电视墙效果图装修多少钱 2楼 尚品宅配 客厅墙每个家都有 并且占面积非...

电视墙背景墙木质镂空叫什么都有什么材质,多少一方

1楼 名词解释 古木雕花板曾广泛应用于古建筑 旧民宅和老家具上,在明清时期达到登峰造极的地步。它凝结着中华民族千百年能工巧匠的高超造诣和艺术风格 其构思 刀工 章法使人遐想联翩。细观赏这片片木雕花板,典故,有戏剧 唱本 民间传说 人物 宗教神话等。 明代木雕花板线条简洁 流畅,风格古拙,表面很少油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