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墙太窄只有2米2该怎么设计左边是门门和口已经定好了

2021-04-01 15:37:13 字数 3065 阅读 4728

1楼:ganggangg立方

电视墙的宽bai窄,是要看沙发墙

du来说的,电视墙的中心应zhi该dao和沙发墙的中心,在同一个中轴专

线上。这样才舒属服。

电视墙不怕小。能放开电视就不算小。至于怎么设计,造型或颜色怎么布置,这要看你们家的装修风格了,不是单一一个电视 墙放上就可以的!

2楼:house镂空季

壁挂的或是镶墙内的,不过如果你左边装门的话建议还是不要放这个位置!这样看电视的客厅墙会看着很变扭,除非不要门,是开放式的,里面房间门口装门没事,

3楼:牙膏

可以把电视墙移动到对面

4楼:诫吥掉灬殇

可以考虑做**门,背景墙做硬包或者软包或者用木饰面做一些造型设计,这样你的电视墙可以有,原墙2.2m+门洞0.88m+两边门边框0.8=接近4米的设计空间,既美观又大气。

比如说这样:

5楼:匿名用户

对面呢?对面是什么样的构造也要说清楚

电视墙太窄了,只有2.7米,怎么搞?

6楼:王天枭

这个是硬伤,只能看房屋结构是否允许换个方向摆放或是将客厅与卧室打通,除此也没什么招了。

7楼:小小怪小小乖

把右下角的两个卧室门往两边调。然后做隐藏门。这样的话你的电视墙的视野就会扩大很多啊。

8楼:匿名用户

如果那两个挨着的卧室和客厅共用的墙是非承重墙的话就好办了,可以把这两个卧室的门放到两边,这样你的电视墙就很大了,7.2米减去2各门以及门两边留的垛子之后也还有5米左右呢,这样怎么做都好看了,如果是承重墙就麻烦了,也可以改但就怕物业或者周围的邻居有没有意见了,你可以找几个装修公司咨询设计一下,他们有经验会帮你想办法,同时可以让他们给你报个**,这样你不用花钱就可以得到装修预算和初步的装修构思了,

2米3宽窄电视背景墙怎么设计 5

9楼:繁華落盡地美

1、电视主题墙宜高:传统家居风水学认为高者为山、低者为水,有山有水可产生吉祥效应。客厅中高的主题墙是山,低的沙发是水,这是理想的搭配。

2、短组合柜两边宜用植物填补:如果客厅面积大,而电视主题墙摆放的柜子很短,形成组合柜两边太多空位而过于空疏,从传统家居环境学来说,不利于吉气聚集。遇到这种情况,两边可用高大的阔叶植物如橡皮树、发财树、棕竹等植物来填补空间,这对招财纳气很有帮助。

3、电视柜宜摆在旺方:以住宅而言,电视机的摆设方位十分重要,因其使用频率高,且开机时能量较大,为动态物品,所以应尽量摆设于旺方,这样有利家运。

电视墙空间太小2米左右。怎么装修才好看?求效果图。

10楼:匿名用户

你不能单独去考虑电视墙,得看你的空间有没有办法延伸电视墙,如果可以肯定情愿延伸到至少3米,因为沙发一般背靠都要3米左右,如果实在不能延伸,还要对比你沙发那边来做,宜家风格的小电视墙有很多适合2米电视墙的。

客厅电视背景墙很窄,只有1米2左右,怎么装饰好呢?请高人指教!!!

11楼:匿名用户

客厅很小怎么装修?除了选定装修风格,还可以适当点缀,这样可以显得客厅比较大。

第一、适当点缀

善用脑筋,不贪小便宜冲动大批摆设物件,也不购买太多应景的装饰物,偶尔空间的留白更可以衬托出主体的气氛。

第二、旧物新用

家中原有的家居用品有时只要稍微装扮一下,或加点配饰,又可产生一种新面貌。例如旧家具根据现在的装饰风格套个色或加块新桌布等,又可和新家融为一体。

第三、保持简洁

多购置收纳式储藏柜,使空间具有更强收纳功能,在视觉上看不到什么杂物。

第四、节制大家具

少用大型的酒柜、电视柜等做装饰,以使空间的分割单纯化。如果大型家具十分需要,则往角落放置为好。特别是沙发的选用要谨慎,稍不留神就会占去半个客厅。

第五、利用立体空间

如将木板钉于墙壁面做装饰物,即可收纳cd等什物。

第六、客厅餐厅半开放

打掉隔墙(非承重墙),以具有储藏功能的收纳柜来分隔空间。

第七、开门不占地

充分运用轨道式拉门的方便特点,以增加空间的机动性。

第八、新分隔模式

妥善运用装饰布,既可营造温馨的居家空间,又可以根据当时潮流随时更换。比如,自天花板悬挂的织物,不仅有效分隔空间,也可以在不用时拉起布幔而拓展空间。

第九、客厅多用途

可在客厅角落以简单的桌椅营建一个工作空间,再以屏风来遮挡桌椅。

第十、灵活储纳

多运用盒子的收纳性,将盒子贴上一致的包装纸,可灵活摆放在客厅的各个角落。

电视背景墙太窄,宽2.3米左右,高2.7米,怎么设计呢?简单的,不要太复杂,谢谢谢

12楼:**法蒂玛软木

是有点点的窄了!主要是你家高度太高了 你把高度分成2个色块 也许可以 这样中间多了一道!我店里有很多的实拍图 你ikeyi可以参开下 希望可以帮到你

电视墙长宽般多少,2米3窄了吗?卧室门可做**吗

13楼:金煌建筑装饰****

这个一般根据客厅面积和电视机尺寸来,一般的话2米3够宽了,放版50寸的电视机都够了,权

宽高的比例一般为4:3或者3:2都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卧室一样可以做**门的,最好找个专业的设计师给你做个设计方案!

14楼:匿名用户

客厅可以用软隔断分成两部分,这样可以分出客厅和餐厅两个功能分区,个别卧室门可以做成暗门,就是把背景墙

15楼:匿名用户

我的是3米多的,右边是过道,你可以参考一下,用小一点的边框,我这个边框加了收纳架,你的窄了可以不用,只用中间的玻璃也不错的,这个是我朋友自己做的文星艺术玻璃背景墙,挺好看的

16楼:1一目了然

2.3米太窄,可以把门洞纳入整体效果来设计!

17楼:匿名用户

可以满装修!用无缝壁画吧!看起来效果会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