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穿抹胸婚纱,脖子 胳膊都晒出印子了,该抹些什么东西?或者脸化的很白,但是脖子胳膊本来皮肤很黑

2021-04-01 15:32:49 字数 889 阅读 7026

1楼:—孤狼

保持本色不是更好吗?脸上不用浓妆!

2楼:阿曼无悔

**里有新娘专用一摸白!

**以前一直很白,自从暑假晒过后,只有手臂和脖子就一直很黑了。有什么方法能够让手臂和脖子变白呢?

3楼:顾蔺

不用化妆品那就直接去医院做光子嫩肤好了……

抹胸婚纱适合哪种人穿

4楼:门前大桥下

抹胸是婚纱比较常见的一种款式,由于这种款式总是给人隆重、高贵的感觉,所以也是很多新娘首选的款式。

适合:肩膀宽和手臂肉比较多的新娘是可以尝试抹胸婚纱的,因为可以将人们的视线直接吸引到胸部以下,而不会紧盯着你的肩膀看。

不适合:锁骨周围过于瘦削的新娘,露出肩膀上的骨骼会不太好看;胸部不够丰满的新娘;肩部曲线不够流畅圆滑的新娘

5楼:装嫩的婉妞妞

适合那些稍微瘦一点的新娘,或是肩膀很漂亮的,当然肉肉的新娘穿起来也许更有一番风味

6楼:rukawa猫

抹胸婚纱适合手臂背部较为瘦削的人穿

7楼:想想说说

本人觉的脖子长的女孩穿抹胸婚纱比较好一点,不过穿什么也得化妆师好才行,化妆师好的话没什么身段没什么丰满的胸没什么漂亮的脸,一切都不成问题,问题在于你敢不敢穿,只要自己觉的嫁给新郎很幸福穿什么都可以,你就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新娘。

8楼:费莱贝

本人观点,适合胸部比较丰满的,没有鸡胸的女士穿,如果肩部宽些更好了

9楼:匿名用户

适合奶大的,不过奶小也可以,里边加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