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第二次分手,怎么去挽回,我还喜欢她,她已经不喜欢我了

2021-03-24 19:42:12 字数 2134 阅读 9449

1楼:获真保

心不在你这里,追回了也难以长久,长痛不如短痛。明知不可为便可不为!要懂得放弃。不要因为固执的追寻那缥缈的存在而错过了眼前真实的幸福。舍弃是一种智慧。

2楼:枯央吐

她都不喜欢你了,还挽留毛线啊,强扭的瓜不甜!现在还只是谈朋友,像她这样拿感情当过家家的游戏的姑娘,要是勉强结了婚怎么办?现在的社会就算盖了章也不一定是你的,所以找老婆还是找两情相悦的,靠谱的,实实在在过日子的

3楼:匿名用户

看来是真的不合适,都分手两次了,你把两次分手的原因都能解决掉吗,如果不能,那么你还是放手吧。

4楼:__言欢

她都不喜欢你了 挽回根本没用 就算挽回 也不会幸福

5楼:金鱼时空

不能挽回的爱情就放手吧,有时候你越是放得下冷静下来,她反而还会在乎你,两个人在一起久了,有的不是爱情,是习惯了

6楼:匿名用户

那就分吧 别跟不喜欢自己的人纠缠 她烦 你也痛苦

7楼:

为啥分手?如果是你跟他提的 那就分了吧 因为你打心眼里接受不了 反之那就忍一辈子(我选择忍着男女失衡)如果是她提出的 那就分了吧 人压根不值得为你付出才这么说

8楼:微__号

最好想清楚了不要再伤害。

女朋友跟我分手两次,第一次我挽回了。第二次我还没行动,我看得出她也很伤心,请问我该怎么挽回这一次。

9楼:匿名用户

透过问题看本质啊!不要一味的劝慰,要找到问题的着火点并去解决它,不然以后还是会出现这种问题的

10楼:百度用户

好好珍惜咯 一段感情不容易

我和女朋友第二次分手,她态度很冷漠,但我心里还是有牵挂,我该挽回吗?耐心的朋友请静静看完故事 20

11楼:昨夜12点的处男

那个女人不爱你,哥们你还没清醒吗?乞求的爱情还能是爱情吗?每天就像病神一样折磨你,试试想像:

你最讨厌的女生是谁?想象她要求你跟她结婚,你会说行吗?同理可知,你所谓的女友根本就不爱你,这样的爱情根本就是一个伤口,我跟你的遭遇一样,我选择彻底退出,我知道她现在过的比我还,她幸福就好,干嘛一定要在一起,找到合适的也就找到了你内心的阳光!

痊愈好你的伤口吧,重振旗鼓,征途!

12楼:丶小b輝丬

一般来讲,男人专情却不

长情,女人长情却不专情。

男人专情却不长情,爱上一个女人开始对她痴迷,经过最疯狂的热恋之后,爱情开始降温,注意力不再只集中在她的身上,而是分散各个方面,比如事业、生活、社会、朋友等,但也不会再爱上其他女人,他没那么多精力,而且他也不会让她离开他。这好比工作,在喜欢的行业里干久了也会失去激情,但不会放弃喜欢的行业而选择其他行业,因为舍不得现有的工作,也不能确保能在其他行业做到比现在更好。

13楼:匿名用户

反反复复不可取,跟着自己内心的感觉认定一个方向,快刀斩乱麻,减少自己和对方的烦恼。

【仅供参考】

14楼:匿名用户

兄弟啊,被悲伤了,你首先要向一个问题,就是你到底爱不爱他,爱就勇敢点,你怀疑什么啊,一看就是怕失去,就是怀疑你也不能表现出来,不用怀疑,记着,只要是真心对她,就一定会有回报,要是真正喜欢他,就马上去找他,不管他喜不喜欢你,只要对她好就行啊,结婚的不一定时两情相悦的,加油吧!!!!!

女朋友说不喜欢我,但没说分手,我该怎么去和她相处

15楼:威斯德曼

那你就去问清楚你两现在到底是什么关系。

16楼:我现在想房子

已经说不喜欢你了,再说分手有意义吗?果断一点分手吧!别指望她回心转意了。可能性不大。

17楼:昧韶痔

好好对待

既然爱了就珍惜

18楼:薄情

没啥了。你不说分手最累的是你

19楼:那个远方是梦吗

首先你要知道她为什么说不喜欢你,然后把她约约出来把问题解决

我喜欢的女孩(她不喜欢我)向我第二次借钱,我借了她会对我

1楼 解释下啊 别做梦了兄弟,网恋不现实, 上说出来的话见了面就说不出来的多的事,千万不要被骗,现在网络上的各种 很多,什么骗法都有 2楼 安息香灰 这样的女人,擅长暧昧,对男人永远不拒绝也不接受,给自己留n条路,要不得 3楼 匿名用户 劝你还是放手吧!女孩真的喜欢你是会在乎你的。如果你还无法确定你...

我说喜欢女孩子,她跟她男朋友分手了,现在我说喜欢她,她说

1楼 匿名用户 楼主啊 你太嫩了 幸好那个只是骗骗你的感情没 还好了 分开就分开吧 女孩还是矜持些好 保护自己 给自己留条后路不要最后搞的遍体鳞伤 那时候谁也帮不了你即使你很喜欢某个人 千万不要随意表露你的情感请先了解下他的为人 他的经历 在决定是否表露自己的感情 一个女孩子跟她男朋友分手不久,我说...

我和女孩说我喜欢她她为什么不喜欢我,她说她心里已经有

1楼 臭脚公子 恋爱本来就是这样的,先来后到,对现在她喜欢的人已经有依赖性,不会对你产生好感, 她也不可能会推去现在喜欢的人,因为她根本就压根不喜欢你,对你没感觉, 所以我建议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去纠缠了,就当是朋友这样就好了 一个女孩知道我喜欢她,她说我遇见的时间不对,已经心里有人呢,心里 2楼 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