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比较胖所以,脖子看上去比较短,那我该带什么样的项链呢

2021-03-24 19:37:48 字数 2811 阅读 1455

1楼:匿名用户

你好,向你介绍

酸奶加红糖一个月瘦24斤一杯酸奶 2克红塘搅拌均匀,饭前或饭后喝,一天两到三次,很管用效果不错.酸奶可以让不停运动的肠胃得到休息的同时,调整肠内环境。断食后脂肪更容易燃烧,为了避免有胃酸过多的感觉 。

  这种方法是在在杂志上看的,最好的是这东西喝了不拉肚子,而且多喝酸奶也很有好处的,那上面写的是早上酸奶加竹盐,中午酸奶加红塘,晚上酸奶加脱脂奶粉,可一起用也可选择其一,我是觉得加红塘比较容易.  红塘有利尿的作用,酸奶中的好菌能促进肠道的消化,不会对身体有任何的***.三餐可正常的吃,有人成功的减掉24斤,不过具体的数值还是要看个人体质和坚持了.

2楼:匿名用户

我是这样**的!在学校的时候!什么食谱都没有!

更没时间运动!因为是高三的时候!我从140到110不到3个月呢这可是好多人都瘦下来的方法!

不用一个月如果你坚持好的话20天就可以瘦10斤左右呢了!早上一定要吃好!午饭也可以吃饱但建议别太油!

但晚上不吃饭!刚开始如果不习惯的话晚上可以吃个水果什么的!但不许多哦 !

注意!一定不可以吃零食!什么零食都不可以!

更不许坚持不住晚上打吃一顿!不要以为一天没关系!你可以先试试!

一周就会有效果!我的一个朋友以前130多现在110了!等减下去以后可以吃晚饭的!

也可以少吃零食!但晚饭和零食不许多哦~ 注意 象kfc 水煮鱼 火锅啊 这么高的热量就不要吃了啊 就晚饭不吃不要紧吧?你可以吃猕猴桃 苹果 番茄!

不但可以** 还对**也好, 有益身体健康呢

3楼:匿名用户

长一点的,到胸以下的,能拉伸视觉效果的。

身体偏胖的女人带什么项链

4楼:坏先生上帝

项链与身体的搭配

1.身材娇小,脸型圆润的女性可以选择简单灵动的项链款式,或者长形的款式。能有整体拉长的效果,让自己看起来较实际身材高挑;

2.身材高大,体形偏胖得人则要避免项链偏短、项坠偏小的款式。钻石项链的选择一定要合适自己的体型,注意首饰与自己得搭配是否匀称协调,可以适当选择一些设计夸张,体积大一点的款式。

3.如果是身材匀称,脖子细长的女性可以选择设计较为复杂的款式,或者单坠花哨的款式。这样做能将被人的注意焦点带到你的颈项位置、可以更彰显自己的优点,而且也能突出饰品的效果;

4.圆脸的人带垂吊式耳环或者悬垂感较好的钻石项链能起到脸型拉长的作用。注意不要带极小型的耳环,或者吊坠很小的项链,那会使整个脸庞看起来更大;

5.方脸的人可以用圆形的钻石饰物来“缓和”棱角,如中等圈形或者扇形的耳环,有一定宽度、强调项圈的项链等,但千万不要再选择方形的饰物,也别带摇摆的长形耳坠,以免脸型显得更宽。

6.此外,钻石项链的搭配还要注意与其他首饰服装的搭配,要注意搭配风格的一致,面料奢华、古典时应该佩戴经典而华丽的钻石项链,而一般的休闲工作服,则可以搭配简约而时尚的钻石项链了。

5楼:匿名用户

宝石........

脖子有点短,带什么样的项链好看?

6楼:手机用户

一定要长型的 而且要细的 可以有拉长脖子的效果

带那种细细铂金的很漂亮呢

或者水晶的

7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是要有拉长效果的话

当然是戴那种长坠鍊,然后坠子要坐那种大造型的这样子会让人视觉重心下移

就不会注意你的短脖子了

我有点胖 脖子粗 想买条金项链 请问带什么样的好看

8楼:一脚澳门

女生脖子粗.最好是白金项链.白颜色的显精致,黄颜色显笨重.而且要选长点的,45厘米左右的,让坠到锁骨下,会修饰显得脖子长些.

.另外,觉得脖子比较粗比较白的女生应该选择一个夸张的大大的链子比较适合,因为女人的脖子也是体现一个女孩美的部位!搭配不好就会弄巧成拙.

因为脖子本身就比较粗要是配个细细的项链,就更会体现到了粗脖子!这个时候就应该有个夸张的项链去夺取人们的视线,最好是链子颜色不是特别明显的,因为她**比较白要是弄个黑的会一下子就会注意到她的脖子,颜色在珍珠白色与白之间最好,其次最主要的就是有个夸张的项链坠,特别耀眼亮点的东西配在胸前会叫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就不会注意到脖子拉!

9楼:范家二少双子

如果金钱充足的话,按照你的体型当然买那种比较粗的金项链配你当然好看了,看起来大方得体,不显小气,很有魅力和魄力的!希望能帮到你!

10楼:遥望星空

脖子粗的话就选择长方形状珠子的.尽量避免圆珠子那样可以改变整体的立体效果

11楼:南航金城一书生

应该带粗的,大的,宽的,形式规整的,颜色大大方方的,可以显瘦、有气质。

12楼:考证

不能太粗 不要一个环扣一个环的那种样式 这种会把脖子显得更粗 也不灵巧

楼上说要挂坠 也行 那个坠别太重 只要微微坠着项链就好 别往下追得感觉有沉重感 还有坠的质感 最好不要是金属的了

13楼:匿名用户

粗点的吧,细的在你脖子上几乎显不出来

14楼:不再回望过去

你脖子粗当然要买粗的啦

脖子不太长的人适合带项链吗?

15楼:急得上火

带垂感的,最好能到锁骨以下,使脖子起到拉长瘦削的效果,不要粗圆的,否则看起来只会使脖子显得更短。

16楼:匿名用户

可以带有吊缀的项链.这样可以修饰圆型脸

我的脖子好短,怎么才能长一点,我的脖子比较短,怎样才可以使脖子长一点呢?

1楼 匿名用户 每天做脖 子运动,你这种肯定不能靠吃什么把脖子吃长。那不冭可能。你就天天做脖子运动。 往后仰然后前倾然后左右这样子,这是弄好脖子曲线的方法,我想对你有一定帮助,而且这样对经常对着电脑的人有好处,不易的颈椎病 2楼 匿名用户 穿低领 v字领口的衣服。 我的脖子比较短,怎样才可以使脖子长...

男人带的银项链什么样的比较好看,谁能说说男人带项链好看吗

1楼 匿名用户 选择还是比较多的 影雕 十字架 拉环 都是可以的 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喜好和装扮 谁能说说男人带项链好看吗 2楼 长沙辉磊工艺品公司 项链本身就是一个装饰品,根据跟人喜爱,喜欢就挂一根在脖子上面,一般男人还是干干净净比较好,不要佩戴 项链, 项链也不是很贵一般也就几千元也不能代表财富等。...

女人能戴金佛能去金店换成别的吗,我有一个金佛项链坠,我想去金店把它换一个别的样子的项链坠,也不知道有没有什么讲究,佛可不可以该样子

1楼 小度知道行家 金佛吊坠,可以分为三段 金,佛,吊坠。 您要买金,那就是在投资 您要买佛,那需要生起恭敬 您要买吊坠,那是为美体。 假如您想提升自已生命的质量,那就无须担心禁忌 您行十善道,还需要问初一十五么? 佛是大觉者,用金佛做成吊坠,时时提醒您不要迷惑颠倒,不可为恶造孽,应当不断精进修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