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丹怒风的命运和故事,伊利丹的身世是怎样的?

2021-03-24 19:33:25 字数 2074 阅读 5968

1楼:匿名用户

http://baike.baidu.***/view/179143.html?wtp=tt

2楼:轻风柔雪

伊利丹在故事中是一位正反评价两极的人物,游走在亲情、爱情当中,情势与环境的改变让他的一生有着传奇的变化,因此伊利丹也是故事当中最受玩家们欢迎的超人气主角之一。

首先他是很久很久以前暗夜的一个小兵

他哥哥:大德鲁伊,玛法里奥怒风

他单相思情人:泰兰德语风

他们3个人走三个不同修炼路线

伊利丹:疯狂崇拜魔法

玛法里奥:自然的守护者

泰兰德:月亮女祭司

很不幸得他成为了三角恋爱的牺牲者

在暗夜精灵与燃烧军团的第一次战争中他目睹了其他二位的结合让他伤心欲绝。导致他离家出走在自己的前途商业上寻找一点安慰。

对魔法的渴望让他崇拜着永恒之泉的水里的魔法。

但好东西总是把双刃剑。正是这些泉水的魔法让暗夜精灵引来的燃烧军团,所以玛法里奥决定很不负责任的把这些好东西销毁掉。

这是伊利丹不希望看到的。于是他在永恒之泉被毁坏之前偷了一点水出来倒在了倒入圣海加尔山的湖水中

就因为这个他被玛法里奥给关了起来

直到燃烧军团的第三次入侵兼人兽的第三次战争

这次入侵泰兰德感到暗夜扛不住了,于是叫了伊利丹出来

(玛法里奥是反对的—情敌跑出来了)

然后就是有伊利丹加入的暗夜联合起了人类兽族扛住了 阿克蒙德率领的燃烧第三次入侵

在抵抗燃烧入侵的战斗中他找到了一个头骨

古尔丹的头骨(兽人ss,又是个故事不说了)

这个ss发现了一个很强大的魔法领地,而他死后头骨就引领着魔法狂热者—伊利丹跑了过去

找到了这个厄~~萨格拉斯之眼(恩,这个萨格拉斯是很牛的神了,以前是泰坦,但是被某个种族**变**了,至于这个种族,已经被暴雪七解释八解释,解释的很混乱。总之啦,这个萨格拉斯是燃烧军团的老大,他的眼睛肯定也很厉害了)

伊利丹吸取这个眼睛里的魔法后就变牛很多了

长角了不说,还长了一对不能飞的翅膀。跟恐惧魔王一样可怜

但是他也付出了代价,就是被燃烧军团盯上了。

在被玛法里奥+泰兰德+马维打得无处躲藏的时候。他答应了燃烧军团派给他的任务。作为报酬,会不停得满足他对魔法的渴望。

首要任务就是摧毁巫妖王——这个背叛燃烧军团的小骷髅

伊利丹计划一就是利用达拉然的***魔法能力 毁掉冰封王座

但是被以上3个英雄破坏了

随即逃到了外域。守望者马维也追了过去并抓住了他

..........这个时候让伊利丹心碎的小情人泰兰德和玛法里奥去度蜜月去了(哎...可怜的蛋付出了一生什么都没得到)

好了不扯远了,一转光阴似箭在外域被马维抓到了伊利丹被法斯琪女士和凯尔萨斯王子救下。并且攻下了外域老大:马瑟立顿的房子

还住了进去。这个房子本来是德莱尼人的,不过他们打不过马瑟立顿,现在他们帮助伊利丹又打了回来。但是伊利丹不打算还给他们。自己住了里面——这里就是黑暗神庙

然后蛋很不幸的又被燃烧军团的老2基尔加丹找到了。骂他任务没做完就想删除任务开溜。伊利丹知道惹不起,只好自己亲自去冰封王座摧毁他,不巧路上遇到了war3历史上的男一号——阿尔萨斯。

大家都知道故事男主角都是不会输的。所以伊利丹在一个华丽的cg里面败了下来

这也是war3冰封王座里面最后的一个cg

当然了败下来的伊利丹没死,他又回到了黑暗神庙安稳的过日子

至于为什么基尔加丹没来找他麻烦,暴雪还没给解释

现在tbc已经快更新到伊利丹面前了。他也即将作为一个boss被推掉了。可悲啊可悲

曾经和他同级别的人物

要么有玛法里奥,泰兰德,马维这样站在玩家这一边的

要么也有阿尔萨斯,萨格拉斯这样的反派男主角

他作为魔兽史上的超级英雄,即将被第一个推掉

魔兽3里面的战役任务就是主要讲的他 挺好的

3楼:百度网友

只讲和魔兽世界黑暗神庙有关的吧。

在与燃烧军团的作战中,伊利丹为了更好的感知恶魔,弄瞎了双眼,同时吸收了古尔丹之颅和萨格拉斯之眼这两件宝物的力量,把自己变成了有角有翅膀的恶魔之身,但他的族人不认为这种行为是个人牺牲,却把他当成了大敌,并派出典狱官 玛维 影歌来抓捕他归案,于是他开始逃亡,最归逃进并占据了黑暗神庙。

伊索寓言中狐狸的形象是怎么样的?(要有寓言故事说明)

1楼 吧坏女孩 一般来说是狡猾 奸诈。聪明。 如 狐假虎威 伊索寓言中狐狸的形象是怎么样的 2楼 数学知道行家 在《伊索寓言》中的狐狸往往是狡猾 智慧的代名词 而在《鹰和狐狸》这则故事中也表现了狐狸的聪明和智慧 它知道自己无能力抱复的时候 它没有冒然行动 而是审时度势 借助外力抓住时机 成功地实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