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买了一辆车,首付和汽车的贷款都是以他的名字办的,现在车在他的名下,车的费用也就是现在是我

2021-03-24 19:33:25 字数 3684 阅读 9500

1楼:花香满径

还是公证一下吧,去了公证处就知道怎么写了。不公证后患无穷。

我和男友没结婚,付首付买了车,车贷也是我还的,写的他名字,想分手怎么办?

2楼:匿名用户

你和男友没结婚,既然你肯首付给他买房,说明你还是比较爱他的,你都写了他的名字,也说明你还是比较有钱的。你还买了车,车贷也是你还的,那说明你们俩在一起也有好久了呀。全部写的都是他的名字,你们也够相爱的。

不过你现在居然想分手了,你问怎么办,是离开了男朋友以后怎么办,还是自己的钱怎么要回来。你们都没有结婚,你也太大胆,全写男方的名字,按理说如果分手了,男孩子该把钱还给你,尤其是你用了的那部分钱。

3楼:匿名用户

找男朋友协商一下吧,要不就把车过户给他,要不让他给你一部分钱虽然分手了,两人也曾经是想结婚的情侣啊,很多事情可以商量吧!

而且节日情侣,我不相信他不给你花钱,如果这样的话,你真该早分手两个人当情侣的时候,很多东西都是交叉在一起的,你花钱写他的名,她花钱写你名,所以也不用计较,其实人该痛心,失去的不应该是自己的感情和那段时间吗?人是最值钱的

4楼:匿名用户

还能怎么办,分呗!如果车贷没有还完就不要再还了,已经还完也就只能算了。通过法律手段是可以讨回部分损失的,但打官司的成本太高,劳心劳力的,往往得不尝失。

钱,可以再挣回来。情也可以再找。经验与教训是一定要吸取的,因为你是个情理不分的人。能够避免下次的错你就算赚回来了。

5楼:小不同你

这个在法律上属于男方的车,如果你有证据证明车贷是你还的,你直接打进还车贷的账户中,还是打给男朋友他再还进贷款账户中,如果能证明车贷是你还的,就能分到车的部分产权。先协商解决吧,协商不好就只有起诉法院解决了。

6楼:匿名用户

先跟他商量,如果沟通无果,那就找律师。律师会让你提供材料去打官司。能沟通肯定是最好的

7楼:丽丽

你两个可以协商。算一算。你一共拿了多钱。然后把钱让他还你。如果他不想给你钱。你也可以要车。把钱给他。你们两个人做下来。好好协商一下下就行。

8楼:匿名用户

首先提供你每次还贷款的票据,跟他说要么改名,要么给钱车给他,要么法院见,以后你也多点心眼吧

9楼:寒雪肖雅

要么你给他点钱车归你,要么他给你钱,车归他

男朋友贷款买车,用我的名字贷的款,首付是他的,分手了,这车怎么算

10楼:钻诚投资担保****

有合同看合同,没合同谁出钱就谁的。

办理按揭车贷款的流程:

在银行特约经销商处选择汽车并签订购车协议或合同;

借款人向贷款行申请个人汽车按揭贷款;

经调查同意后签订合同;

办理汽车公证、抵押等手续;

银行放款;

贷款还清后,注销质押凭证,并退还给客户。

11楼:匿名用户

男朋友贷款买台大货车,现在分手了,这车算了办,车是写公司的名字

12楼:啥是婚姻_爱情

车主是谁,就是谁的,如果当初一起签名的你们自己协商好

13楼:小十四二

车是你的 你要继续贷款到最后

14楼:依然

那车是你们共同所有的,贷款还得继续还,车的所有权可以通过法院诉讼来判别车是属于谁的。

我和老公买了一辆汽车,付了首付,剩下的以我的名字在银行按揭,现在离婚能否将汽车过户给他,有他继续还

15楼:du知道君

首先抄来说,你们已经袭

离婚,离婚时财产应该是分割完成的,那么从那时起你们在婚前财产上已经没有纠纷了,是非常清楚的。之后你们同居,但是目前在法律上同居是不受保护的。 再者你们买的楼房,这个房子应该按照投资比例以现在的等价归还你,也就是说房子折现之后按你投资的比例返还给你,余下的是你老公的财产,包括他的死亡赔偿, 最后你老公所有的资产计算在一起,先还债,如果有剩余由继承人来继承,子女应该继承的多于父母 你现在的事情有些乱了,赔偿先分割了,债务还在,这个债务应该你继承人来负责,但是房子目前还没有分,人家父母也不会同意还债, 你自己仔细算算吧,怎么划算,实在不行只能请求法院协调处理了。

男朋友按揭车子是我的名字,首付是他付的,还款人也是我,行驶证全是

16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把车子开走,但是由于你是还款人,男方要是不给你还贷款,你要自己还,如果还不出来,银行告上法院收走车子进行拍卖,另外你的名字也会上银行黑名单,以后贷款也好,办信用卡也好,只要是银行的信贷业务,你都办不了了,不仅仅是车贷的银行,是所有银行你都办不了,因为信用黑名单是各个银行共享的

我和男朋友分手,贷款买的车都是我的名字,户头以是我的,现在车被他开走了不给我,这个怎么办?

17楼:匿名用户

先礼后兵,首先沟通一下,希望他主动还给你,如果不听,那就说明他的品行有问题,那就起诉。

18楼:梁大根

既然bai买车时手续都是

du按你的信息来办的,从法律上

zhi说车就dao

是你的,只要他拿不出能内证明车是容属于他的证据,那只要报警,派出所会出面协商这个事情,只不过一般都不愿走到这一步。所以,既然决定不在一起了,那就好聚好散,跟他好好谈谈,有些事情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涉及到财产的,实在沟通不了要解决还是得要考虑法律途径。祝你顺利。

19楼:匿名用户

户头是你的名字,车就是你的,他不给你,你可以起诉他

20楼:go神魂颠倒

报警吧,这属于犯法行为,必须要用法律**保护自己

21楼:家和万事

起诉哦,用法律法规维护自己的权益。

车子是我的名字首付和贷款都是男朋友给的我能把车要回来吗

22楼:匿名用户

你得协商,然后把钱给你男友。汽车名字虽然是你的,但人家一查就能查出来,还贷款的银行卡是谁的。

23楼:钻诚投资担保****

首付20%-50%,一般银行要求40%-50%,有些车行找一些融资公司,就可以做到20%,甚至更低。

一般分2-5年还清,月还款多少看你贷多少了,可以用房产担保首先要知道买车的分期付款的受益人是银行或是金融机构,因为现在许多银行对贷款购车的门槛比较高,更多的金融公司,尤其是与该汽车生产厂家同出一系的金融公司开始为客户办理方便的贷款手续.(例如上海通用的金融公司有gmac贷款)

其次是对购车人的条件要求:一般为有正常工资收入的,最好有公积金、房产(有产权的)或已婚的。当然,如果你还有别的可以证明你有偿贷实力的书面文件都可以。

24楼:在这里输入字符

真不好了 钱都没出还要个啥劲

25楼:匿名用户

你这种行为就有点令人窒息了

我和男朋友一块买了辆车,户主是我的名字,一块还车贷,但是现在我们分手了,如何让他每月还贷款?

26楼:小蜀和小黍

如果车归给你,干嘛还要他去还贷款呢?如果车归他所有,那么就去走法库程序。

别人用我的名字贷款30万买车现在不还款银行找

1楼 匿名用户 凉拌!跟我不是一样的情况?银行只认你 2楼 爱过也错过 只有去公安局备案,找法院申诉了。 别人以我名义按揭买车,现在他不还贷款,我该怎么办? 30 3楼 匿名用户 那就告他呗,他已经不还贷款了就是撕破脸了,你还犹豫什么?想不撕破脸就替他还贷款好了 4楼 神身边的人 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

我和现在的男朋友都是二婚,他有姑娘,我没有孩子,而且他大

1楼 清秀的梦 。 他做什么生意,有没有前景 能不能确定你们会结婚 他知不知道你有四万块, 不建议你把钱都给他 我是二婚,现在想买房,和现在的老婆关系不怎么好。我和我前妻有一个姑娘和一个儿子,姑娘11岁,儿子6 2楼 匿名用户 结了婚,两人就要一心一意 不能有二心,孩子来了她还能不让住? 孩子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