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机4g卡为什么总显示,OPPO手机4g卡为什么总显示2g

2021-03-23 20:08:37 字数 2652 阅读 3204

1楼:oppo客服

这种情况我也遇到过,手机屏幕上显示2g信号是由于sim卡运营商的网络信号在当地还没有完全覆盖造成的,建议更换手机的使用环境,如果4g信号覆盖足够好的话,手机上都会显示为4g的。

2楼:李倩

由于你所处的位置原因,可能会导致手机网速不好,还有可能是你设置成了默认开2g网,所以会是这样的情况

3楼:匿名用户

1,是什么手机型号?

2,color os 2.0系统的有分版本,即移动版,联通版,电信版。

放置的运营商卡,不是该定制机的就会是这样。如移动版,放联通卡,就只有2g网络。

3,color os 3.0系统

a,运营商信号在你所处的位置不好。

b,运营商该地区没有覆盖4g网络。

c,没开通4g**。

d,关机重启。

e,是否欠费停机。

f,拨号键输*#2323#,关闭3g。

g,sim卡换其他手机试下。

h,更换sim卡。

i,清除数据,恢复出厂设置。

j,以上都不行,就送去临近的官方售后检测维修。

以上仅供参考~

4楼:匿名用户

你好,可能是4g信号不稳定,自动切换到稳定的网络。

oppo手机4g网络成2g,怎么回事?

5楼:3c技能雷知道

oppo手机4g网络成2g,怎么回事?

6楼:oppo客服

4g手机无法使用4g网络,可以参考以下三种情况排查:

1、手机卡当前使用**为3g**,可联系运营商修改**;

2、使用当地环境的4g信号覆盖不到,导致4g网络无法使用;

3、对比手机支持的网络频段和当地所支持的网络频段,是否有吻合频段,需频段吻合才可使用。

7楼:中国联通

如您无法使用联通4g网络,建议您可以通过以下使用4g网络的条件排查:

【1】使用联通4g**或者**已开通4g网络功能;

【2】手机终端支持联通4g网络;

【3】所处位置有覆盖联通4g网络;

【4】号卡为usim卡。

您可以查看是否满足以上条件,满足后才可以使用联通4g网络,如排除后仍无法使用4g网络,建议咨询当地联通客服核查基站设施是否出现故障。

8楼:匿名用户

以上办法我都试过啦,后来发现是手机欠费了,所大家赶紧看看自己的话费情况吧。

oppor15用的是4g卡为什么显示2g

9楼:萨克斯巨大女警

若手机没有copy4g信号,建议你按照以bai下操作方法尝试:

du1、需要使用zhi的是4g手机,且使用相应制dao式的4g**卡;

2、重新插拔sim卡尝试,条件允许的话,更换其他4g卡排查故障;

3、手机选择使用的4g信号在当地覆盖不好或者没有覆盖,建议更换首选网络类型(设置--常规--移动网络设置)查看2g、3g、4g的对比情况;

4、有的地方还没有完全覆盖4g,存在覆盖盲区,需要换到有4g覆盖的地区使用;

5、如果其他品牌4g手机也存在4g信号不好现象,可致电当地的运营商反馈;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决你的问题,请携带购机发票、保修卡和手机前往就近的oppo客户服务中心检测处理。

10楼:非寻常人类

我的也是,请问下,你弄好了么?

oppo手机4g为什么突然变成2g了?

11楼:异想天开

可能你处在偏远地区,手机信号不好,才会由4g变成2g。

12楼:风的絮浯

也许是你手机欠费了,交完话费后关机重启就好了我也遇到过

13楼:玥玥不想说话

其实就是你手机欠费了而已。提醒你该交话费了。

为什么oppo手机从4g突然变成了2g,还不能用移动网络 20

14楼:娟娟浅时光

可能有以下原因:

1、运营商的问题,一般这个可能性比较大。这种情况打**给运营商投诉下,就会好一点。

2、手机接收信号不好,一般这个可能性很小。一般不会出现,如果手机用时间长了,就容易出现这个可能性。

3、所处地区没有移动信号覆盖,所以也会导致没有信号。

4、可能是4g信号不稳定,自动切换到稳定的网络。

5、可能是手机欠费停机了。

6、可能是手机流量没有了。

15楼:匿名用户

手机卡不能上网的原因:

1、运营商的问题,一般这个可能性比较大。这种情况打**给10086投诉下,就会好一点。

2、手机接收信号不好,一般这个可能性很小。一般不会出现,如果手机用时间长了,就容易出现这个可能性。

3、所处地区没有移动信号覆盖,所以也会导致没有信号。

16楼:匿名用户

4g手机变成2g不能用移动网络

17楼:匿名用户

重新开一下机就可以了

18楼:咏丰颐颐

有些地方信号不好,很正常

手机卡是4g为什么手机左上角显示2g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在网络选择里选择了仅使用2g的话,那么显示的确实只有2g网络,这个在设置 移动网络 网络选择里更改就可以了。如果不是,那么应该就是手机型号跟sim卡不匹配,比如手机是联通4g卡,但使用的却是移动4g卡,这时候也显示2g网络。这个的话,换手机或换号就可以了。 如果都不是的话,那么就...

为什么装了4G卡还显示E,为什么我手机卡是4G卡,而手机却是显示E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若无法使用4g网络,三星手机可以进行以下方式进行排查及处理 1 查看手机卡是否支持4g业务。 2 是否选择4g网络模式 设定 连接 移动网络 网络模式sim1 sim2 4g 3g 2g 自动连接 或 3g 2g 自动连接 。 注 两张卡插入联通 移动卡时 不能同时使用3g或4g...

为什么两个手机卡,显示是4g网络,另却显示仅2g

1楼 沉思狠美 这种情况是正常的,一般现在的双卡手机都是主卡为4g网络支持4 3 2g网络,而第二张卡只支持2g网络。 4g的那个是主卡,2g那个是副卡槽,2g一般只打 而已。2槽只是兼容而已,只能用2g功能的,连3g功能都没的。 4g 移动 行动通信标准,指的是 移动通信技术,外语缩写 4g。 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