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魅族mx5在网络设置里只支持联通3g,手机右上角信号旁边却显示的4g是怎么回事

2021-03-23 20:03:09 字数 2624 阅读 9930

1楼:zhangyy天枰

山寨机,你看是不是这个4g只要开机就永远不会变,一直显示的4g,可是你却体验不到4g网络。

为什么我的mx5的联通卡突然不能上网了,开着4g却显示3g信号还上不了网,2g直接不显示联网的状态

2楼:中国联通

如您咨询的是手机无法正常上网的话,请您检查如下情况:

1、确认是否有网络,建议您可在信号强的地方使用;

2、检查帐户是否还有话费,若余额不足则需充值后才能使用;

3、确认是否已设置好手机参数,具体设置参数可联系人工客服了解;

4、检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还是无法使用,则建议您到当地联通自有营业厅检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换卡测试;

5、检查手机是否有问题,建议您可换机测试。

排除以上情况还未解决您的问题,建议您可联系当地人工客服处理。

3楼:我是小可爱嘞

我和你情况一模一样也是魅族五也是同样的故障

请问你现在解决了吗

怎么解决的

我刚买的魅族mx5公开版,不应该是支持移动联通双4g的么,为什么我的移动是4g而联通只是3g,怎么 30

4楼:匿名用户

需要当地有联通4g信号覆盖,没有就只能3g了,或者信号覆盖比较差,4g信号弱

5楼:儒雅的专项

你联通开通4g服务**了么

我的魅族5双4g 用联通卡怎么只有3g 网络

6楼:匿名用户

你好! 虽然说魅族mx5移动联通版的主副卡均支持4g网络,但同一时间仅限1个卡槽启用4g网络(另一则为2g),默认为开启移动数据的卡。

为什么魅族手机已经设置是4g右上角却显示是3g?

7楼:双鱼

1、可能是手机不支持该运营商的4g网络,可以查看一下手机说明。

2、可能是sim卡不是4g的,查看一下手机卡。

3、可能是手机所在地区的信号不好,可以换一个信号好的地方尝试一下。

我的魅族pro6一直是3g网络,我是联通4g卡,怎么弄成4g网络啊

魅族mx5我打*#*#4636#*#*出来很多网络选择类型,请问我是移动4g,我选哪个

8楼:杰青的日子

flyme 5.0系统设置网络模式:

手机 设置-->双卡和网络-->网络模式;

flyme 4.0系统设置网络模式:

手机 设置-->网络-->网络运营商,即可选择您需要的网络格式;

flyme 3.0系统设置网络模式:

1、联通版机型在手机,设置-->网络-->网络模式,即可选择;

联通版机型使用移动卡,在网络模式中有显示自动和仅适用2g;

联通版机型使用联通卡,在网络模式中有显示自动,仅使用2g和仅使用3g选项。(需要sim卡支持)

2、移动版机型需在拨号界面输入:*#*#6961#*#*(输入后自动消失),然后在手机 设置-->辅助功能-->网络模式 可以选择。

我的手机是魅族3,卡是联通4g卡为什么手机显示联通2g

9楼:中国联通

魅族mx3手机支持的网bai络制式如du下:

你可以进入魅zhi族官网

核查:http://store.meizu.***/product/mx3.html,由图中dao参数可回见:联通

答版mx3手机支持:联通3g、2g网络和移动2g网络;移动版mx3手机支持:联通2g网络和移动3g、2g网络。联通版mx3手机和移动版mx3手机均不支持联通4g网络。

使用联通4g网络需要具备以下条件:

1、手机终端支持联通4g网络;

2、手机usim卡使用的**为联通4g**;

3、使用的地点覆盖了联通4g网络。

同时具备以上三条就可以使用联通4g网络了。

如你使用的是移动版的魅族3,是支持移动3g/2g网络和联通2g网络,不支持联通4g网络,联通卡放在移动版魅族3使用,可以正常打**和上网,但上网网络是2g的。

10楼:板华二船

魅族mx3移动版抄

支持移动3g、移动/联通2g网络。如果购买的是联通版mx3,只能使用移动2g网络。(鉴别方法:

序列号前3位为351、353为联通版,355、356为移动版,另外在包装盒有td-scdma网络的是移动版,wcdma网络的是联通版)

4g卡也是能连接到3g网络的,可以正常上网。但是提示,部分地区的移动可能会提供4g专属流量优惠,可能无法在3g网络下使用4g的流量优惠,具体情况请咨询当地的移动运营商。

11楼:wangmu木

您好,你好,有两种情况,一是你的手机应该是移动版的,仅支持联通2g网络的;二是当地网络不好

12楼:love许小诺

魅族mx3不支持4g所以联通4g 卡也只会显示3g 或2g

可能是信号原因或者是你的是移动定制机所以显示的2g

13楼:深知我不好

要4g手机4g卡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