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女人喜欢一表人材的男人

2021-03-22 21:02:14 字数 1689 阅读 7030

1楼:马上就来啦啦啦

因为现在是个看脸的时代,很多人只看表面却忘记了内涵。其实如果是一个真正成熟而稳定冷静的女人,对这种没男人味的小白脸是嗤之以鼻的,除非她不是找丈夫而是养小白。是人都会变,尤其是女生,她们无论是外表还是看人角度甚至是气质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

大部分在不久后的将来,她们都会觉得自己年轻时垂涎这样的男生很无趣。

真正稳站于情场甚至是职场的人都是那种优秀而饱含男人气息的成熟男人。小白脸只属于年轻的梦境而已。当然,我想说的事,如果一个男生足够优秀,那么被女人喜欢是正常的,如果他今后依然优秀下去,那么被女人喜欢那更正常。

因为男人味确实是成熟女人向往的**,但,优秀男人无人不爱。

所以你说“都喜欢那种脸白.清秀..一表人材的那种”,大概,一表人才确实是不可质疑吸引女生的源泉。

如果我选的话,我当然不会选小白脸,我会优先考虑有男子汉成熟气息的男生。但如果一个人是小白脸,但工作成绩优异,或者学习成绩优异,我依然会喜欢他。这是正常女人的选择。

像我们以前学校女生公认的校草确实是小白脸,但真正让女生茶余饭后争相追捧外加桃花眼星星眼的,是我们班班长。他就属于那种男子汉气息的男人,但也足够优秀。当然,这种男人就太完美了,不太现实。

2楼:没得感情

因为一表人才的男人非常的有魅力,长相阳光帅气容易受女生喜欢,更有男子汉的魅力。

3楼:捕捉可爱多

因为一表人材总比痞里痞气看起来好一点,一表人材的男人在本质上都是会顾家的。

4楼:知足常乐

因为一表人材的男人更容易让女人心动,现在社会发达了,女人的经济条件越来越好,自然会关注精神层面的满足。

5楼:great雷小弟

因为现在的社会压力比较大,做什么事情都需要钱,而一表人才的男人一般都比较有钱或者有潜力,所以越来越多的女人喜欢低调人才的男人。

6楼:匿名用户

出于虚荣心,很多女人会喜欢找长得帅气的男人当老公,而且一表人才的男人很大一部分都很有钱。

7楼:s时光不弃

因为现在的人其实都挺看重颜值的,毕竟长得好看的人看着比较养眼,而且带出去也会比较有面子。

8楼:偶然吧

因为一表人才的人一般都比较有出息,而且长的还行,这样的条件足以让很多的女性趋之如骛。

为什么男人越坏,女人越爱?

9楼:梦帅星

那是因为越坏的男人

他就越会说那些甜言

密语啊,而且一般的

女生都比较喜欢听甜

言密语,所以她们就

比较喜欢那些坏坏的男人。

10楼:一问时代

现在是一个快节奏的社会

都忙,没时间和你墨迹

有什么说什么,速战速决

好男人顾虑太多,黄花菜都凉了

11楼:你妹夫弯了

因为女人是感性动物,天生喜欢刺激的事

12楼:伏八快在一起吧

不一定是这样的,没人会喜欢穷凶极恶的杀人犯的,这只是一句适应在情调方面的话,不适于考究与应用在生活中。

13楼:六仙康初

俗话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嘛!男人不坏女人能爱吗?

所以男人越坏女人越爱..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女人喜欢纹身,为什么越来越多的男生喜欢纹身?

1楼 你好朋友 这个很正常呀 现在这个世道 这个社会也是正常的呀 虚伪的人也许会一帆顺风 而真诚的人也许得不到别人的理解呀 但是一切还是需要靠自己心理决定呀 2楼 阳光下的少年哈 因为心机婊越来越多,越作的女人越多 3楼 智慧的麒麟 男人喜欢看。你喜欢吗 4楼 周仙辉辉煌腾达 现在的人喜欢跟朝流走 ...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独自旅行,为什么越来越多人喜欢一个人旅行?

1楼 笑笑笑skr人 旅行过程中是很容易出现矛盾的,因为会涉及到钱的问题,选择的问题还有彼此生活习惯的问题。 一个人旅行就不用顾忌这么多了。 为什么越来越多人喜欢一个人旅行? 2楼 阿k丶 旅游,就是为了活出不同的自己。每个城市有自己的性格,每道风景有自己的韵味。感受世界的魅力与壮丽,体会风土人情,...

为什么外国女人不喜欢中国男人,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中国男人选择外国女人,而不喜欢中国

1楼 吻的韵味 谬论 中国人对品味不怎么讲究,而且不懂得绅士风度!我们国家有绅士风度的人都是去模仿出来的!国外的女孩都觉得亚洲男像小孩! 2楼 o坏男孩 是你朋友没魅力,不是中国男人不行 为什么外国女人不喜欢中国男人? 3楼 黎羽浩 汗颜,不是每个外国人都不喜欢中国人的,只是那个人的个人喜欢的东西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