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女人喜欢纹身,为什么越来越多的男生喜欢纹身?

2020-12-13 18:14:22 字数 4410 阅读 2926

1楼:

你好朋友

这个很正常呀

现在这个世道

这个社会也是正常的呀

虚伪的人也许会一帆顺风

而真诚的人也许得不到别人的理解呀

但是一切还是需要靠自己心理决定呀

2楼:阳光下的少年哈

因为心机婊越来越多,越作的女人越多

3楼:智慧的麒麟

男人喜欢看。你喜欢吗

4楼:周仙辉辉煌腾达

现在的人喜欢跟朝流走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男生喜欢纹身?

5楼:吃桃蘸大酱

现在当你走到街上,你会发现越来越多的年

6楼:初心

因为男孩子就会感觉纹身是一件很酷的事情,而我纹身现在已经有很多人纹身了,跟上时代的潮流。

7楼:超八卦的西西

因为很多的男人觉得纹身很酷,而且现在人们的对纹身的意见也越来越少了,人们更愿意去了。

8楼:李杰斌李丽丽

他们觉得纹上身以后显得非常的有气质,也是自己一个独特的标志,所以才会喜欢纹身。

9楼:学习学习

因为纹身不仅仅是为了好看和扮酷,更重要的意义在于可以纪念一段感情,一些事物,这都可以用这种方法记录下来。

你怎么看,现在越来越多年轻人纹身的?

10楼:匿名用户

我本身是不太喜欢那些有纹身的人。感觉就像是不良少年一样。

11楼:阿桑怪怪

对于现在时尚来说,纹身是一种信仰,一种纪念,为生活增加有意义的事,不是秀。

12楼:二娘呀

年轻人认为纹身是一种时尚的标志,对于他们来说就和染发烫头一样平常。可是我却不支持这种行为,虽然没有什么不对,但是会对未来职场发展,和择偶方面都有一些坏的影响。

13楼:张敦扬小男神

因为现在纹身成了一种时尚,并不是只有坏孩子才纹身,纹身不能说明一切,就像我也有纹身,我一直都不觉得自己是个坏女孩。

14楼:描绘成

纹身是一种生活方式,是一个人对生活的态度,但是有一些人就完全是因为想秀一波而跟风去纹身。

15楼:沉夜孤星

纹身的人会显得更年轻,更具有精气神,并且更有范儿,这就是为什么那些人忍着疼痛却还要纹身的人的想法。

16楼:尹朶月

我是会从内心深处感到一丝反感的。有"身体发肤,受之父母"的想法,我认为他们在身体的某个部位纹身是一种很不成熟的表现。

17楼:知37722亮赘

有时别人看到自己的纹身,就会觉得自己是***,不敢靠近自己,那种感觉很酷。所以现在年轻人喜欢。

18楼:婷婷生日粗卡

因为现在的年轻人纹身并不是说不是好人,只是说把自己的态度纹到身上,希望自己年老以后不会没有了自我,有意义的纹身是不会让自己后悔的。

19楼:编号

纹身并不能说这个人是个坏孩子,只能说他有自己想要表达的东西,现在的每个纹身都是有着其独特的意义,所以年轻人喜欢将这些记录下来。

20楼:手机用户

有一部分是为了纹身而纹身,还有一部分是人的纹身是有思想有意义的,还有就是纯粹的爱好者,想要把自己想说的话,或者某段时间发生的人生重大的事情纹在身上。

21楼:以心

现在年轻人身上有一个两个纹身都不是什么新鲜事了,纹身也不再与“坏孩子”划上等号,甚至更与时尚联系在了一起。

为什么现在纹身的人越来越多

22楼:廖昆杰羽傲

纹身是一辈子的事情,纹身后容不得你后悔的。建议慎重考虑哦。其实纹身也是一件大事,不可小看.因为好的纹身会百看不厌,

带来一种快感,一种动力,一种自豪和自信,更可以起到遮住疤痕的作用;而粗劣的纹身会懊悔一生,会让你觉得无赖与无助.

23楼:匿名用户

对于纹身这个名词来说吧,现在这这人们都是喜欢时尚美和气质美的,都是美的一种,其实我也喜欢纹身美,有的女孩纹身真的好美,有的男孩纹身也是很有气质的,很特别的,现在纹身的人真的越来越多,因为真美!

24楼:匿名用户

越来越多傻子都敢表达自己的傻了

25楼:曹恒太阳

爱好而已,年轻人还是多

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多人喜欢纹身

26楼:重口我现在

有的是爱好,有的是装逼,就想以前古惑仔一样,跟风太厉害了。

27楼:匿名用户

因为现在的孩纸都太喜欢装逼了,还有一些是有故事

28楼:匿名用户

我都不喜欢纹身,那是不是我不是人了

29楼:匿名用户

这是每个人的喜欢问题

郑秀文风波后浓艳亮相,一手纹身更为惊人,为何越来越多的明星痴迷纹身呢?

30楼:匿名用户

仔细一想娱乐圈里纹身的明星还是挺多的。说起纹身第一个想起来的应该就是比伯了吧,身上超过了六十处的纹身可不是白来的,每一处都有特定的意义。或许和家庭有关,或许和亲情有关,或许和自己的友情与善良有关,总之它们都有自己的故事,或许这也表达了比伯对人生的态度和对生活的仪式感吧。

认真也热爱,想留下一些印记。

谢霆锋和王菲也为了两人的爱情纹身,现在两个人在一起也着实让人羡慕。不止是他俩,陆毅也为了妻子鲍蕾纹了一个龙盘兔子样式的纹身,他觉得他把鲍蕾盘起来了。当然,不仅有为爱情纹身的,明星中也有因为叛逆的,比如说大s徐熙雅。

大s曾经爆料说自己纹了六处纹身,不过都很小,而这些纹身存在的原因很简单,是因为年轻的时候的叛逆。还有胡歌、杨颖、赵丽颖等等很多明星都有纹身。或许是因为想表达自己的态度,或许是因为曾经不想忘记的经历,也或许是为了掩盖一些东西,都有自己的故事罢了。

而郑秀文在手上纹的纹身,后来好像本人澄清过是印水纸印上去。不过身上的倒是真的,只不过她想告诉自己,有舍就有得,她想去尝试新的东西。而红色纹身是因为自己喜欢红色,就纹了。

至于其他的,不需要过多解读。

其实不仅娱乐圈中很多明星喜欢纹身,很多素人也喜欢纹身,纹身本就是谁喜欢谁就干的事儿,和什么职业什么身份的没有关系。每个人的纹身都有自己的故事和意义。

31楼:薛无依

可能是碰到了某些不顺心的事想要靠纹身给自己赐福吧,过去纹身就是一种图腾!

32楼:清酒浅饮写恣意

可能是纹身比较能吸引眼球,所以越来越多的明星喜欢上了纹身。

33楼:宇宙

因为这些纹身能够让这些明星显得更加酷,更加帅气。

34楼:感性的被单公主

明星纹身是为了追求自我,和别人不一样,体现自己的特点。

35楼:匿名用户

之所以喜欢纹身,主要是看起来更有个性吧。

36楼:最爱云南

出于喜欢吧,我也喜欢,只不过实力不允许。

37楼:颖儿三岁

可能是觉得比较个性吧,可以凸显出自己的性格来

38楼:人间月天

可能是因为看上去比较酷,有的人是为了追求时髦。

39楼:匿名用户

因为她被刺激到了,想让自己更加的有魅力吧。

为什么现在纹身的女孩子越来越多

40楼:匿名用户

因为不正经的越来越多

41楼:既无心何谈殇

第一,好看

第二,遮疤

第三,装逼

我一看见有纹身的女生就兴奋的不得了,想用尽一切手段征服她,这是**的表现吗?

42楼:520卩

不是,这只是你对自己不断的暗示,下次看见纹身女孩就上去试试吧

43楼:密集

特殊避好,没什么**的。

44楼:没有方向的眼

不算如果你真的

做了才是**

45楼:无语苍山

不,就是苍蝇与臭蛋的关系。

为什么现在纹身的女孩子越来越多,为什么现在纹身的人越来越多

1楼 匿名用户 因为不正经的越来越多 2楼 既无心何谈殇 第一,好看 第二,遮疤 第三,装逼 为什么现在纹身的人越来越多 3楼 廖昆杰羽傲 纹身是一辈子的事情,纹身后容不得你后悔的。建议慎重考虑哦。其实纹身也是一件大事 不可小看 因为好的纹身会百看不厌 带来一种快感 一种动力 一种自豪和自信 更可以...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翡翠,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佩戴翡翠

1楼 莱塔洛克 因为翡翠这种硬玉,相当稳定且漂亮,适合传承下去,所以人们喜爱这个也很正常了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佩戴翡翠 2楼 自在啼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佩戴翡翠,有以下原因 1,翡翠质地剔透,颜色多样,光彩照人,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 2,翡翠材质名贵,市场 高昂,佩戴翡翠彰显品位和华贵。 3,翡...

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多人越来越多了,为什么重名的人越来越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什么麻烦?

1楼 回眸一笑y缘 是啊我们的生活越来越丰富多彩 人越来越多了 是很正常的现象 是因为我们的和谐社会 因为我们不断的努力 是因为成家立业以后 人口的不断增加 的确是的 我们才会安居乐业的生活 2楼 爱林101号 有了儿女,儿女们成家就有了处甥,孙子,也就吃饭人多,生活也就多了。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