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现在纹身的女孩子越来越多,为什么现在纹身的人越来越多

2020-11-26 22:14:11 字数 5349 阅读 4167

1楼:匿名用户

因为不正经的越来越多

2楼:既无心何谈殇

第一,好看

第二,遮疤

第三,装逼

为什么现在纹身的人越来越多

3楼:廖昆杰羽傲

纹身是一辈子的事情,纹身后容不得你后悔的。建议慎重考虑哦。其实纹身也是一件大事,不可小看.因为好的纹身会百看不厌,

带来一种快感,一种动力,一种自豪和自信,更可以起到遮住疤痕的作用;而粗劣的纹身会懊悔一生,会让你觉得无赖与无助.

4楼:匿名用户

对于纹身这个名词来说吧,现在这这人们都是喜欢时尚美和气质美的,都是美的一种,其实我也喜欢纹身美,有的女孩纹身真的好美,有的男孩纹身也是很有气质的,很特别的,现在纹身的人真的越来越多,因为真美!

5楼:匿名用户

越来越多傻子都敢表达自己的傻了

6楼:曹恒太阳

爱好而已,年轻人还是多

为什么现在纹身的人越来越多,这算是一种潮流吗

7楼:水瓶

并不算,在有些企业公司和学校这些都不是被认同的,纹身,只是算一种个性的表达,并不算潮流,纹身你可以理解为一种压力的释放或者自我的满足

8楼:脉立方健康

纹身有的人是为了纪念,有的人觉得很帅,算不算潮流不清楚,毕竟从远古就有刺青了,从背负图腾到现在的小清新纹身,如果你想的话,只要不对你工作和未开的发展不造成影响是没有关系的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女人喜欢纹身?

9楼:

你好朋友

这个很正常呀

现在这个世道

这个社会也是正常的呀

虚伪的人也许会一帆顺风

而真诚的人也许得不到别人的理解呀

但是一切还是需要靠自己心理决定呀

10楼:阳光下的少年哈

因为心机婊越来越多,越作的女人越多

11楼:智慧的麒麟

男人喜欢看。你喜欢吗

12楼:周仙辉辉煌腾达

现在的人喜欢跟朝流走

我发现现在女孩子纹身的越来越多,有的一串梵文,小小的,纹的还蛮文艺,勉强可以接受,有的一腿上,后背

13楼:匿名用户

我以前挺害怕的,现在看到都见怪不怪了,只当时他们自己的爱好好了。

14楼:茜子妮

总有你看不惯的人,她们没有惹你就好了,警察和她们父母都不管的事,试问父母要是管得了这些女孩子身上怎么还会有纹身?你就不要操心了,看不惯就不要去看,眼不见心不烦

为什么这个社会对有纹身的女孩偏见这么大

15楼:匿名用户

从中国纹身的发展史来看,有过纹身或刺青的人,大多数都是犯过罪的人。几千年的历史,让中国人形成了固定思维,即有纹身的都不是好人。再加上上个世纪香港黑帮影视剧的影响,更让老一辈父母认为,纹身都是不良青年才干的事。

为何国人会对纹身的女孩抱有偏见,甚至是反感呢?主要是与社会主流价值观不同。

虽然现在追求个性解放,但整个社会的主流价值观还是不太能接受太叛逆的东西。不管是国家机关还是任何的正规单位,都不会愿意要一个大花臂的女生当他们的员工。而且因为一些夜场女生喜欢纹身的缘故,所以给人们造成了一种纹身女生都很“风尘”的印象。

当然,现在人们纹身也不光是为了酷,很有可能是有着某种特殊的含义,或为了遮盖自己的伤疤。爆史君在这里并未对纹身的人抱有偏见,只是客观的陈述事实。也希望在未来,越来越多的人能对他们表示理解!

16楼:琴弦撩动我的心

首先社会对纹身,本身就有很大偏见

即使是男的纹,也会被说成是流氓混混,不读书的人。

女的纹就会觉得她很浪荡,不检点,是坏女孩。

很多工作也不招收有纹身的人

所以,每个人在纹身之前是一定要了解这些风险的,觉得自己能承担再去纹我一直是建议,纹身不要纹太显眼的地方。

不要觉得中国思想落后,美国也一样啊,正式的工作,比如特朗普身边一群工作人员,哪个是有纹身的

17楼:风过栀子花

不是有偏见。

是中国人传统的理念就是身体发肤受之父母。

不能有半分的损伤。

不爱惜自己的身体。

那他肯定也不会爱惜别人。

是中国人先入为主的观念。

所以说才会感觉有纹身的女孩子,都不是好女孩子。

嗯所以才会那个,你觉得天天看。

18楼:匿名用户

那是因为现在的女孩子呢,大家只要身上纹身纹的有纹身,那么就会觉得,哎呀,这个女孩子肯定是,嗯,就是那人家说的那一种不正干或者是妖里妖气的,然后把自己弄得是非常的不行,因为这是大家一致的一。说法。

19楼:仙谷先生

这不是偏见,这是正见!

不论纹身的男人还是纹身的女人都不被允许成为公务人员,不允许当兵,以及很多工作都明确规定不予录用!

这是因为纹身的人基本都来自混混领域,没有受过良好的家教与良好的教育!

被看不起,被排挤就很正常了!

所以曾经热血沸腾纹身的人年纪越大越后悔!

20楼:匿名用户

对纹身有偏抄见的应该都是上袭

了些年纪的人bai了。他们的观du念还是停留在改革开放zhi以前,认为纹身的人都dao

不是“正经”人,别说女孩子了,就是有纹身的男人都会被他们当成“二流子”看待。不过,随着社会的发展,大家对纹身越来越持包容的态度了,迟早有一天,人们也会接受这种时尚的。

21楼:匿名用户

好多人都觉得纹身的**孩,觉得纹身的女孩不

是什么好女孩?正常人一回会可能一般情况答下都不会去做纹身,说说就算你好,就算你可善良,joe,那你做了纹身,行了,上场找工作都不好找,好工作,我认识的一个男孩儿,可善良,就那他纹身了,上朝了,都找不到好工作

22楼:凤舞月

嗯也不抄是偏见吗有一种先入袭为主的干那个意思在里面,毕竟一开始纹身的女孩都是那种小太妹啊,嗯叛逆心的女孩子都是那种不务正业那种啦,不好好学习那种的。一般没有那时候出来的时候,没有好女孩去做那些事吧。所以说也不要怪人家对这些种类的女孩子有偏见。

没有办法,就算谁对流氓有多大的好感呢?同样的道理。

23楼:匿名用户

没办法,现在社会就是如此,纹身带表性格独特,有点杀马特的感觉,因为以前纹身的只有黑帮老大,所以说感觉就是混社会的,不过如果你闻的小了也就不会有这些偏见的。

24楼:匿名用户

有一些人传统观念还是很陈旧的,难以接受纹身女孩这样的事,但是现在社会,大多数人都能接受了,也习以为常了,不是什么另类的事情了,满大街都是,而且我觉得有些纹身真的很美,对于那些不喜欢的人,也没必要理会,毕竟生活是自己的,谁爱说什么说什么

25楼:匿名用户

毕竟现在对纹身的普遍程度不是很高,纹身还是小部分人的,如果大街上人人都纹身,大家也就见怪不怪了,真的喜欢才去纹,不要因为一时的好奇跟风

26楼:匿名用户

因为大多数人会觉得很fzl,我觉得没什么,但是建议还小的话最好不要纹身特别是女孩子,反正我觉得纹身挺酷的

27楼:匿名用户

因为纹身本身是对自身身体的一种伤害,还有价值观的不同,大多数人都认为纹身的女孩儿就不像好人,这可能是社会观念问题吧

28楼:傻话瞎说

纹身,起源于西方与地痞流氓,这你知道。这如同你去市场,看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就想拿走一理:只有自己的愿意、眼中无人,是出不了家门的。

29楼:匿名用户

因为纹身的**是旧社会,特别是过去香港的***的标志,人们的认知已被固化,所以认为这样的女孩子一定不是个好孩子。

30楼:匿名用户

我们国家是礼仪之邦,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儒家思想根深蒂固。身体受之于父母,应该珍惜它,纹身是西方国家传过来的糟粕,被大众所不能接受,男孩子,女孩子纹身都不行,另外我们国家征兵有纹身的一概不要。

31楼:匿名用户

对于女孩纹身,可能很多人认为。纹身的女孩都不是好女孩。带着偏见去看待纹身这个问题。人生其实是个人的兴趣爱好。不能因为有人先就待着,有时候眼睛去看待。

32楼:匿名用户

干净洁身自爱的女孩是不会随便纹身的,这样看起来才干净整洁,纹身其实显示不出美丽的。

33楼:赵利军一生平安

女孩纹身不是一种个性,是一种张狂的表现,这有点像过去流氓阿非混社会的意味,国家征兵时,有纹身的男子是不要的,虽说对百姓无禁令,但多数也是男人纹身,女人很少,有些女人也只是贴片的那种,可以洗掉的。

34楼:匿名用户

首先每个人的审美不一样,看待事物的方式也不同。只要你自己喜欢就好,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做真实的自己,做酷的自己,开心就好,他们不喜欢是他们的事情。

一千个人肯定有一千种看法,不要在意。

35楼:匿名用户

纹身给人第一印象不像好人。就是给送一种。看起来挺作的感觉。

现在有纹身不让当兵,有的高校录取新生,也不爱收带纹身的。有的到位招工也很在意带纹身的员工。如果可以,你可以洗掉,免得耽误你的工作或者学习。

和前程。

为何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纹身?

36楼:山河与故里

随着时代的跟进,现在的年轻人更是越来越早熟,明明实际年龄只有十六七岁,可打扮起来却像是二十几的社会上的人,也有更多的人开始接受纹身了。之前很多人可能会觉得纹身就是社会不良青年才会去弄的东西,可现在大多数人身上都有纹身,还不只一两个。

纹身并不是什么不好的东西,也不要与人品联系起来,我们不要总是用自己以为的东西去评价别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态度与喜好,做好自己就行了。

37楼:寻幂love不止

纹身某种程度上来讲是一种记录生活,也是表现自己个性的体现。社会上纹身的人也越来越多了,有些人为了从众心理追赶潮流也选择去纹身。

38楼:匿名用户

现在的年轻人普遍追求张扬个性,而刺青是彰显自身个性化的最好的工具。

39楼:你发你付款

因为现在的年轻人都很有个性,纹身的话体现出他们个性鲜明行为。再者就是年轻人认为这些纹身可以让他们看起来比较成熟。

40楼:槿宣予

因为现在的年轻人追求个性,他们觉得纹身会有一些个性,所以会有更多的人追求。

为什么现在贱人越来越多,现在的贱人越来越多,当什么不好,当贱人,搞不懂?

1楼 q鱼娘 现在很多人都会说一句说话,贱人特别多,今年特别多。所以有时候面对著这种人,只要自己不理不睬做好本分就可以了。 2楼 梦山茶叟 因为现在贵人太少了。 3楼 匿名用户 也不是都这样,可 能是她不想聊天了,可能是她需要时间冷静,也可能是没有了新鲜感,也可能是勉强在一起,已没有了激情和欲望。 ...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喜欢骑行旅游,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热爱骑行,骑行的意义是什么?

1楼 云淡风轻 一位骑友说过一句名言 有些事现在不做,以后都不会再做了 2楼 博兴躺车 自主,自由,环保,健康 3楼 water寂穆 健康, 环保。最主要是兴趣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热爱骑行,骑行的意义是什么? 4楼 杨伊凡 男人为什么喜欢骑行?因为我们喜欢自由,崇尚冒险,骑行路上,想走就走,想停就停,...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翡翠,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佩戴翡翠

1楼 莱塔洛克 因为翡翠这种硬玉,相当稳定且漂亮,适合传承下去,所以人们喜爱这个也很正常了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佩戴翡翠 2楼 自在啼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佩戴翡翠,有以下原因 1,翡翠质地剔透,颜色多样,光彩照人,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 2,翡翠材质名贵,市场 高昂,佩戴翡翠彰显品位和华贵。 3,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