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如何调整背景图层亮度,PS如何调整背景图层亮度

2021-03-22 21:00:02 字数 2245 阅读 1490

1楼:刀剑上的舞者

材料/工具:ps4

1、打开ps软件,

按crl+o打开一张**,**背景图层已经被锁定了。

2、选择,图像,调整,亮度和对比度。图像的亮度是将**整体效果调亮。**的对比度是按照**的色彩层次感进行的逐步调整。

3、把**的亮度数值调整大,调到39个数值点,**的整体效果会渐渐变亮

4、设置好**的亮度,**中深色的区域变得颜色更加自然,**中浅色的区域变得颜色更加鲜亮

5、设置**的亮度为0,设置**的对比度为100

7、当把**的亮度设置为29,对比度设置为14的时候,**层次感更分明。按下快捷键crl+m键出现的曲线对话框,将曲线的颜色线条向右上方进行调整,曲线的左下方调低亮度

8、红色箭头指出的楼房将会变得很亮,而周围的灯变得更加亮,草坪将变得暗些。此**调整的亮度太大。

9、亮度和对比度设置的快捷键是alt+i键,按下a,再按下c键,这时候就会出现亮度对比度的对话框显示。这样方便调整亮度和对比度,如果说用亮度和对比度进行调整**色彩,也可以按crl+l来调整色阶的效果,将色阶黑色的滑块向左方向进行调整,**的整体颜色变渐渐变亮。

2楼:龙之大帝之不死

在photoshop中,调整背景色调和亮度的方法是:

1、把前景和背景分离,如下图:

2、使用磁性套索工具把花抠出来,如下图:

3、复制--粘贴,这样前景和背景就分离了。

4、选择背景图层。

5、图像--调整--亮度对比度,如下图:

3楼:匿名用户

运行ps,打开要修改的图象,编辑-调整-色相饱和度。在那里拖滑杆调整就ok,保存

4楼:匿名用户

我用的是cs版的,在图像》调整》亮度/对比度,可以调~~~

如何在ps中调整单独一张图层的亮度对比度等 15

5楼:匿名用户

单一图层亮度问题:抄先调,不管图层。调完把按ctrl键,同时选中亮度图层和你想要改的图层,右键-合并图层。完成!

合并问题:不太理解你意思,如果是想合并多张图层的其中两张,就是参照第一点的按ctrl。

1.有两个图层对吧

2.直接调亮度,这时候所有图层都变亮

3.按ctrl同时选中,合并图层

4.这样亮度就专属于某个图层啦,完成

6楼:匿名用户

ps调色小技巧调整下的亮度和对比度的使用方法与技巧

7楼:胖枚子

在图层上设立选框,用选区工具,然后在点菜单栏调整下的亮度对比度就可以了哦!

8楼:流萤

用选框工具等把需要的地方或者图层选中然后使用菜单栏调整下的亮度对比度就可以了

9楼:不想起名嗷嗷嗷

新建一个亮度对比度图层在上方,再开剪贴模板,就可以对单一图层进行操作

10楼:新华电脑

调整亮度/对比度的菜单在图像-调整-亮度/对比度下,想要调整那个图层,就先选中哪个。如果你要调整的图层的亮度/对比度选项是灰的,那就右键图层,先栅格化图层,就可以了。

11楼:极神皇后弗丽嘉

调整亮度/对比来度的菜单自在图像-调整-亮度/对比bai度下,想要调整那个图层du,就先zhi选中哪个。如果你要调整的图

dao层的亮度/对比度选项是灰的,那就右键图层,先栅格化图层,就可以了。

不只是亮度/对比度,很多其他选项灰掉的时候先注意下想要操作的图层是否为智能对象或已经栅格化。

12楼:匿名用户

除了要调整的图层 其他的图层全部隐藏就可以调了.

合并图层 直接就ctrl+e(向下合并图层)就保持正片叠底 看着是什么效果 合并以后效果不变

13楼:匿名用户

调整单独的某个图层,只要把当前图层作为要修改的图层就可以了.也就是选中这个图层,其他的自然不会有变动.

合并图层时要求不改变效果,只要在合并前调好,选中要合并的图层,直接合并即可.

14楼:匿名用户

调整单独的bai某个图层,只要把当du前图层作为要修改的zhi图层就可以了dao.也就是选中内这个图层,其他

的自然不会有变容动.

合并两张图层的话,选择向下合并即可,或者把其他图层隐藏,合并可见图层.效果应该不会有变动,如果不满意的话,把正片叠底的图层放在正常图层的上面再合并看看.

如何在PS中将原背景加长,ps如何把有图案的背景加长

1楼 郑 用ps将 原背景加长的方法如下 第一步 在ps里面打开需要处理的 ,如下图第二步 新建一张 ctrl n ,大小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设置,这里设置为1000 700px,如下图 第三步 将原 拖动到新建 上面,移动工具v,如下图第四步 合并图层,ctrl e 然后利用你选框工具 m 框选原图...

如何用ps做景观千层饼分析图

1楼 华鹏 第一步 打开ps新建691x783像素 第二步 点击打开 第三步 选择前景色,吸管工具 第四步 alft delete快捷键。合成第五步 印章 看不明白你就koukou846183799 千层饼图怎么画 2楼 正义之心 你是打算用ps还是ai画呢?不管哪种方法去画。先回忆一下千层饼的样子...

如何调整photoshop中图层的宽和高

1楼 匿名用户 自由变换可以设定尺寸的。 开始自由变换后,工作区域上方会出现一行工具。 红框中是尺寸,右击输入框,可以选择单位 一般默认为 ,再输入数值就行了,如果要宽高比例固定,只要点中间的小锁 2楼 匿名用户 1 在右下角的 图层 中选择需要改变大小或需做其他编辑操作的图层,使其变为蓝色底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