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忙看看这个镯子买的怎么样卖家说是糯种蓝水,大约值多少钱?谢谢指点

2021-03-21 05:47:18 字数 2169 阅读 9603

1楼:风临石尚

种好些其实是糯冰种带兰花部分晴水色 比糯种好很多归于糯种卖家没有骗你!

大家帮忙看看这个镯子是什么料子,大概多少钱?谢谢

2楼:段兰胖姐

从**看,手镯是a货翡翠的,属豆种,质地较粗,水头尚可。因为豆种,品级较低,所以价位不会很高。应在1000到1400之间.是比较公道的。

3楼:在水伊人

翡翠a货材质手镯

翠色远看可以,细观玉质不细腻

粗豆种 有脏 水头不足 结构不细

几百元的** 实话伤人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个估价多少,什么玉谢谢

4楼:

这个结构和透明度都看不清楚,目测可能是冰糯种飘花翡翠观音吊坠 ,不过有大量钠长石玉的仿冒品,没有正规鉴定证书的话,无法判断它的真假,要看比重和密度数据的。如果是钠长石玉的**很便宜,只值几十元,是翡翠a货的话,市场正常**在300-800元左右,看透明度和水头了。

冰透一点的水头好的**高一些。

请高人帮我看看,这镯子什么种,值多少钱?谢谢大神

5楼:向往一鸣

你好 这是冰种雪花玉手镯。目前从你的相片看来,是行货。至于价值的话,由于你打光的角度不是太好,我看不到这个手镯的种水情况。

另外就是由于仅仅是相片,我没有办法确认这个手镯是否**。

总得来说,**行货的价值就在那个区间,1500-6000,**a货的话价值会跳着翻儿打着滚儿往**,最贵的可到六万多。不过个人觉得如果你的这个镯子能够沾一点点绿就好了,那基本出价必须上一个数。

6楼: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细糯

底子干净 种地细腻

有一定水头

无纹裂情况下

看小四位数范围 1-3000区间

如果只有30克附近的话,小小千甚至三位数均有可能另外一个,不是什么冰底,也不是木那雪花棉,都不挨着一侧棉太多了,没什么看头,你还是主要看第一只吧祝你好运

7楼:地瓜

你这款镯子最高也不过是细糯种,质地一般,色泽一般至于**地域不同**相差很大的,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个人认为你这款镯子不会过千。

8楼:会痛de石头

天然a货翡翠扁条,种质为糯种,整体发白,种嫩!打灯表现肉质粗,局部棉重!晶体结构松散,石性重,如无纹裂,价在800左右

9楼:裆底杀气从未泄

冰糯种,没色,里面的棉絮比较密集,大片大片的,感觉是经过酸洗的,并非天然a货,属于b货,几百块钱还是值得的。

大家帮忙看看这几只镯子推荐买哪只,谢谢

10楼:匿名用户

看年龄,年龄轻适合带第三款,彰显年轻气质;年纪40-60推荐第二款,彰显富贵气质;第一款适合文静型的女孩子。

11楼:龙生财

我觉得第二个吧,不是因为看到他的价钱最贵来说的,只是觉得第二个比较好看

各位大神 姥姥给了一个翡翠手镯 哪位大神帮忙看看值多少钱~~谢谢大家

12楼:

这个是a货细糯种紫罗兰翡翠手镯,玉质细腻,色泽偏淡,但是也还不至于见光死。

类似如图这款,即使稍有飘黄瑕疵,**正常也在5000元以上,你可以对比参考。

13楼:玉出名坊

紫罗兰冰糯种,底子细腻,质地均匀颜色淡粉。看样子是a货,可以拿去做个检测,去问问姥姥翡翠**,家传的话,价值会高很多哦。

这个目前看**在中五左右,料子可以说很好了。

14楼:匿名用户

糯种紫罗兰翡翠手镯。如果是天然a货,**在中四以上。

15楼:虎

细糯种淡紫底翡翠镯,玉质细腻,边条偏小点,完美无纹裂5、6千元,有纹裂的话价会低些

16楼:广博翡翠阿涛

细糯种,天然a货,**在大千数

17楼:广博翡翠珠宝

a货,糯种紫罗兰手镯,底子干净无杂质,貌似圆条,无裂的话**估计可以在5k左右。

请大家帮忙看下这个镯子大概值多少钱,谢谢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仅凭数据或者文字描述实在是无法评估的需要您插图来看 我才能帮您评估 自然光窗边拍摄,放手上拍以及透光图都要提供谢谢 请大神帮忙看看这个镯子是a货翡翠么?大概值多少钱,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看图说话啊,从 上看来,你这个是翡翠对的,也就是a货,这个没有错,如果是问 的话,可能...

麻烦大家帮我看看这玉镯种和水怎么样?值多少钱?谢谢了

1楼 十佳翡翠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豆糯种,白底青,底子一般,肉眼可见颗粒,但是也还可以了整体略有棉,水头尚可,虽然不算厚重,但是比较漂亮局部的飘有阳绿很有特色 表面未见明显无纹裂,毕竟没有看到实物, 估价在7000元左右为宜实体或商场 会略贵,毕竟成本会高一些 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继续...

麻烦大家帮我看看这个镯子是什么种,值多少钱,谢谢啦

1楼 双渔 天然翡翠a货无疑,糯种油青,水头一般,色灰,市场价值在2000 2500元左右,希望能帮到你,恳请采纳 麻烦大家帮我看看这个镯子具体属于什么材质的啊,市面价大概值多少钱 2楼 自在啼 这只手镯,从 来看,是翡翠手镯。 属于糯种,淡糯灰底色,略带淡油青色。 种质大体算细,但种不老,棉偏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