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灵感之源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8 06:13:42 字数 1525 阅读 4738

1楼:爱企查

沈阳灵感之源企业管理咨询****是2017-09-07在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建设西路9号2-309。

沈阳灵感之源企业管理咨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210106ma0ug0ng9y,企业法人唐丕锋,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沈阳灵感之源企业管理咨询****的经营范围是: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财务信息咨询、健康信息咨询;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舞台造型设计、企业形象设计;会议服务、展览展示服务、礼仪庆典服务、摄影服务;广告设计、制作、**、发布;电脑**设计、制作;服装鞋帽、家具、玩具、日用百货、办公用品、木制品、塑料制品、工艺美术品、电子产品、化妆品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天津灵感之源企业管理咨询****怎么样?

2楼:爱企查

天津灵感之源企业管理咨询****是2018-03-12在天津市注册成立的回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答

位于天津自贸试验区(中心商务区)瑞龙城市广场-新港路1813号-104-1。

天津灵感之源企业管理咨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20118ma06am0r85,企业法人杨秋莹,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天津灵感之源企业管理咨询****的经营范围是: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财务信息咨询;健康信息咨询;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舞台造型设计;企业形象设计;会议服务;展览展示服务;礼仪庆典服务;摄影服务;广告设计、制作、**、发布;电脑**设计、制作;服装鞋帽、家具、玩具、日用百货、办公用品、木制品、塑料制品、工艺美术品、电子产品、化妆品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黑龙江灵感之源企业管理咨询****怎么样?

3楼:爱企查

黑龙江灵感之源企业管理咨询****是2017-08-17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一曼街2号盟科观邸a2栋21层1号。

黑龙江灵感之源企业管理咨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230103ma19kdnc6b,企业法人李金贵,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黑龙江灵感之源企业管理咨询****的经营范围是:企业管理咨询,商业信息咨询,财税信息咨询,商业信息咨询,健康信息咨询(不含医疗活动),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舞台艺术造型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展览展示服务,会议服务,礼仪服务,摄影服务,设计、制作、**、发布国内广告业务,**设计、制作,从事出版物零售业务,音像制品及电子出版物零售。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山东灵感之源管理咨询**** 这家公司怎么样,通知我过去面试销售?

4楼:山东千慧知识产权**咨询****

整体还是可以的,不过还是要看个人的发展情况,每个人对岗位的适应以及努力情况不同最后的状况也不同

西安向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西安向阳企业管理咨询 是2013 04 08在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135号鸿波楼招待所3 6室。 西安向阳企业管理咨询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610103065306019u,企业法人焦保宏,目前企业...

济南创赢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济南创赢企业管理咨询 是2011 09 09在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506号山东技师学院燕山校区主教学楼6层601 602室。 济南创赢企业管理咨询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7010258220405...

长沙万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长沙万鼎企业管理咨询 是2016 05 20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劳动西路388号智邦家园2202房。 长沙万鼎企业管理咨询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30103ma4l4fda0a,企业法人李文波,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长沙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