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向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1-07 13:22:44 字数 3785 阅读 7889

1楼:百度企业信用

西安向阳企业管理咨询****是2013-04-08在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135号鸿波楼招待所3-6室。

西安向阳企业管理咨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103065306019u,企业法人焦保宏,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安向阳企业管理咨询****的经营范围是:一般经营项目:企业管理咨询、企业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企业品牌策划、商务信息咨询、商品信息咨询、会议服务、展览展示服务、网络营销策划。

(未取得专项许可的项目除外)。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西安善择企业管理咨询****怎么样?

2楼:爱企查

西安善择企业管理咨询****是2011-09-26在陕西省西安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西安市新城区公园北路2号鹿园小区6幢3601号。

西安善择企业管理咨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102583161665x,企业法人张利荣,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安善择企业管理咨询****的经营范围是:一般经营项目: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金融、**、**、**除外);企业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计算机**设计;市场调查;商务会务服务;礼仪庆典服务;商品展览展示服务;翻译服务;家政服务(病床陪护除外);劳务派遣;计算机网络技术开发及技术服务。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陕西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831436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1000万和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2856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西安雅润企业管理咨询****怎么样?

3楼:爱企查

专资或属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路195号颐园大厦4幢10301号。

西安雅润企业管理咨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113ma6utgex6t,企业法人樊玺斌,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安雅润企业管理咨询****的经营范围是:企业管理咨询;市场信息咨询与调查(不得从事社会调研、社会调查、民意调查、民意测验);计算机软件开发;幼儿早期智力开发;翻译服务;工艺美术品、文化用品的销售;广告的设计、制作、**、发布;计算机平面设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有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西安向阳广告****怎么样?

4楼:爱企查

西安向阳广告****是2012-05-28在陕西省西安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版控股),注册地址位于

权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18号唐沣国际广场1幢3单元26层32610号。

西安向阳广告****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131596311845a,企业法人兰留堂,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安向阳广告****的经营范围是:一般经营项目:广告的设计、制作、**、发布;企业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计算机平面设计;计算机**设计;包装设计;展台工程的设计与施工;市场调研;展览展示服务;礼仪庆典服务;婚庆服务;会务服务;商务信息咨询;舞台造型策划;摄影摄像服务;舞台灯光技术服务;企业管理咨询;企业财务咨询;保洁服务;网络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装饰装修工程的设计与施工。

(以上经营范围未取得专项许可的项目除外)。在陕西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772275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2495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西安市向阳餐饮管理****怎么样?

5楼:天眼查

简介:西安来市向阳餐饮管理有限公源

司成立于bai2006年10月23日,主要du

经营范围为许可经营项

6楼:爱企查

西安市向阳餐bai饮管理****是du2006-10-23在陕西省西安市注册成立zhi的有限责任dao公司(自然人独资),注版册地址位于西安市权

高新区草堂科技产业基地管理办后楼一层。

西安市向阳餐饮管理****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1317916806626,企业法人宋国梁,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安市向阳餐饮管理****的经营范围是:许可经营项目:餐饮服务(取得许可证后方可经营,未经许可不得经营);预包装食品的销售。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一般经营项目:农副产品、厨房用品、厨具、日用百货、办公用品、玩具的销售;企业管理咨询。(以上经营范围除国家规定的专控及许可项目)。

在陕西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055576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1000万和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7550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西安中佑企业管理咨询****怎么样?

7楼:天眼查

简介:西安bai中佑企业du

管理咨询****成立zhi

于2012年12月11日,

西安君创企业管理咨询****怎么样?

8楼:天眼查

简介:西安君创企业管理咨询****成立于2014年12月31日,主要经营版

西安浦辉企业管理咨询****怎么样?

9楼:爱企查

西安浦辉企业管理咨询****是2014-06-19在陕西省西安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鹏博大厦a座6层03号。

西安浦辉企业管理咨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103397851937y,企业法人王锋利,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安浦辉企业管理咨询****的经营范围是:许可经营项目:预包装食品销售、保健食品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一般经营项目:

市场营销策划;企业管理咨询;房地产信息咨询;法律咨询;商务信息咨询;商品信息咨询;广告的设计、**、发布;雕塑的设计;家政服务;包装设计;展览展示服务;会议服务;企业形象设计;礼仪庆典服务;保健品的研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上述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凭许可证明文件或批准证书在有效期内经营,未经许可不得经营)。在陕西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046379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1000万和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2635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西安睿诺企业管理咨询****怎么样?

10楼:爱企查

西安抄睿诺企业管理咨询****袭是2016-03-16在陕西省西安市bai

注册成立的有限du

责任公司(自然zhi人投资或控股),注dao册地址位于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一路19号凤城一号7幢1单元11917室。

西安睿诺企业管理咨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132ma6txnec4k,企业法人董宝英,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安睿诺企业管理咨询****的经营范围是:许可经营项目:一般经营项目:

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企业形象策划;广告制作、设计、**及发布;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的策划。(上述经营范围中凡涉及许可项目的,凭许可证明文件、证件在有效期内经营;未经许可不得经营)。在陕西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513515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和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1009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济南创赢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济南创赢企业管理咨询 是2011 09 09在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506号山东技师学院燕山校区主教学楼6层601 602室。 济南创赢企业管理咨询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7010258220405...

长沙万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长沙万鼎企业管理咨询 是2016 05 20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劳动西路388号智邦家园2202房。 长沙万鼎企业管理咨询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30103ma4l4fda0a,企业法人李文波,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长沙万...

企业咨询管理公司和信息咨询服务公司有什么区别

1楼 广州一统教育 企业咨询管理公司和信息咨询服务公司有什么区别要看营业执照上的经营范围。不过还可以分得比较详细一些。 1 从字面上理解,咨询管理公司定位在通过咨询达到管理的目的,其特点是企业缺乏比较系统的管理体系,想要通过咨询来达到管理企业的目的,所以其周期比较短,想从跟不上改变企业目前现状 而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