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万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1-02 06:26:56 字数 2666 阅读 5102

1楼:百度企业信用

长沙万鼎企业管理咨询****是2016-05-20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劳动西路388号智邦家园2202房。

长沙万鼎企业管理咨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30103ma4l4fda0a,企业法人李文波,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长沙万鼎企业管理咨询****的经营范围是: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文化活动的组织与策划;会议及展览服务;企业形象策划服务;企业营销策划;商业管理;商业信息咨询;商业活动的组织;商业活动的策划;企业总部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长沙海拓企业管理咨询****怎么样?

2楼:匿名用户

还可以,合作了两次了,效率蛮高的,不墨迹

3楼:工程师

公司氛围很好,公司的领导没有架子,对于员工的成长培训看的比较重,要不是因为孩子,会选择在**上班。

4楼:匿名用户

福利待遇不错,氛围很轻松。

5楼:匿名用户

公司很好很有实力,全国很多分公司,福利也不错,公司氛围很轻松,只要自己努力,挣钱不是问题。

6楼:匿名用户

海拓集团自2019年成立bai以来,经

du过飞速发展,先后在长沙公zhi司、武dao汉,西安、深圳、广州版、东莞、都有分部公司,全权职猎头公司及资质服务公司,与29家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业务区域覆盖京、沪、津、湘、赣、渝、粤、苏、浙等全国各个地区。我们专注于为全国建筑企业输送高端人才,为建筑企业提供资质申报、升级、曾项及转让等一条龙服务的专业集团公司,与各大中小型企业以及人才保持着长期友好的合作,我们以超前独特的运营思路和远景规划,独辟蹊径,广纳贤才打造一支管理规范、技术过硬、作风稳健、富于激情和创业精神的专业化团队。

海拓文化理念:海乃百川,开疆拓土,译:包容世间万物,永远在开疆进取的道路上,永不止步,永不放弃。

长沙市融兴企业管理咨询****怎么样?

7楼:爱企查

限责内任公司(自然人独资容),注册地址位于长沙市雨花区芙蓉中路二段359号佳天大厦2502。

长沙市融兴企业管理咨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3010209591412xu,企业法人唐兴贵,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长沙市融兴企业管理咨询****的经营范围是:企业管理咨询;投资信息咨询;教育信息咨询;计算机技术咨询;企业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会展服务;文化活动的组织与策划;市场营销策划;文化用品、办公用品、电子产品、工艺美术品的销售。(涉及许可审批的经营项目,凭许可证或审批文件方可经营)。

在湖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821497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和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4490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长沙市有度企业管理咨询****怎么样?

8楼:爱企查

是2013-03-05在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注册成版立的有限责任公权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长沙市开福区万家丽北路二段368号卧琥城b6栋303房。

长沙市有度企业管理咨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30105062237484b,企业法人黎敏霞,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长沙市有度企业管理咨询****的经营范围是: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文化艺术活动组织与策划;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设计、制作、**、发布国内各类广告;市场调查;品牌策划与推广。(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湖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14898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114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长沙致景企业管理咨询****怎么样?

9楼:天眼查

简介:长沙致景企业管理咨询****成立于2013年11月18日,主要经营范围为企业管理咨询等专。属

长沙逸马企业管理咨询****怎么样?

10楼:天眼查

简介:长沙bai逸马企业管理咨询du

****成立于2013年10月30日,主zhi要经营范dao围为企业管理咨询等。内

长沙沃尔芙企业管理咨询****怎么样?

11楼:爱企查

长沙沃尔芙企业管理咨询****是2017-11-17在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专司(自然人投资或属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一段828号杰座大厦2706房。

长沙沃尔芙企业管理咨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30103ma4p8peb8a,企业法人李小群,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长沙沃尔芙企业管理咨询****,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长沙卓华企业管理咨询****怎么样?

12楼:天眼查

简介bai:长沙卓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du司成立于2015年zhi05月08日,主要经营范围为

dao会计、审

济南创赢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济南创赢企业管理咨询 是2011 09 09在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506号山东技师学院燕山校区主教学楼6层601 602室。 济南创赢企业管理咨询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7010258220405...

企业咨询管理公司和信息咨询服务公司有什么区别

1楼 广州一统教育 企业咨询管理公司和信息咨询服务公司有什么区别要看营业执照上的经营范围。不过还可以分得比较详细一些。 1 从字面上理解,咨询管理公司定位在通过咨询达到管理的目的,其特点是企业缺乏比较系统的管理体系,想要通过咨询来达到管理企业的目的,所以其周期比较短,想从跟不上改变企业目前现状 而管...

上海也宝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上海信而富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司是2014 08 15在上海市崇明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上海市崇明区长江农场长江大街161号2幢3419室 上海长江经济园区 。 上海也宝企业管理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10230312245349e,企业法人文建荣,目前企业处于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