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齐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1-07 13:22:45 字数 3886 阅读 3606

1楼:百度企业信用

西安齐腾企业管理咨询****是2014-03-31在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西安市碑林区韩森路9号长信花园3幢40903室。

西安齐腾企业管理咨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103096660504y,企业法人杜正波,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安齐腾企业管理咨询****的经营范围是:一般经营项目:企业管理咨询;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咨询、技术服务。

(上述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凭许可证明文件或批准证书在有效期内经营,未经许可不得经营)。在陕西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68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2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西安卓行企业管理咨询****怎么样?

2楼:爱企查

股),注册地址位于西安市莲湖区自强西路34号枫韵沁园3幢3单元1层30102号。

西安卓行企业管理咨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133556990046t,企业法人卜志鸿,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安卓行企业管理咨询****的经营范围是:一般经营项目:农副产品、土特产品、日用百货、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的销售;企业管理咨询;企业内部员工培训;户外运动策划;会展服务;企业营销策划;企业财务管理咨询;商品信息咨询;企业形象设计。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陕西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237222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和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3168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西安弘道企业管理咨询****怎么样?

3楼:百度企业信用

西安弘道企业管理咨询****是2016-10-21在陕西省西安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二路海荣翡翠国际城第3幢1单元8层10802号房。

西安弘道企业管理咨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132ma6tyy7j2d,企业法人刘芹,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安弘道企业管理咨询****的经营范围是:许可经营项目:一般经营项目:

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会务服务;企业形象策划。(上述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凭许可证明文件或批准证书在有效期内经营,未经许可不得经营)。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西安九略企业管理咨询****怎么样?

4楼:天眼查

简介:西安九略企业

管理咨询****成立于2009年11月10日,主要经营范围回为企业管理咨询等答。

西安三友企业管理咨询****怎么样?

5楼:百度企业信用

西安三友企业管理咨询****是2013-08-14在陕西省西安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西安市浐灞生态区浐灞商务中心二期一层政务大厅。

西安三友企业管理咨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136073421279t,企业法人李国林,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安三友企业管理咨询****的经营范围是:企业管理咨询;财务、税务信息咨询;商标注册咨询;企业登记咨询;企业营销策划;企业内部员工培训;礼仪服务;以服务外包方式为企业提供项目管理服务、企业管理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陕西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887941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1000万和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2485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西安三友企业管理咨询****对外投资0家公司,具有3处分支机构。

西安北斗企业管理咨询****怎么样?

6楼:百度企业信用

西安北斗企业管理咨询****是2013-09-26在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西安市莲湖区二府庄村双府世家花园11号楼2单元402室。

西安北斗企业管理咨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104073441106q,企业法人薛小帅,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安北斗企业管理咨询****的经营范围是:企业管理咨询;财务咨询;税务咨询;商务信息咨询;翻译服务;市场营销策划服务;礼仪服务;家政服务;企业员工内部培训;**记账服务;广告设计、制作、发布;展览展示服务;会务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及配件、办公用品、旅游用品、礼仪用品、体育用品、电子产品、通讯器材及设备、纸制品的批发零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陕西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17836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1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891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西安向阳企业管理咨询****怎么样?

7楼:百度企业信用

西安向阳企业管理咨询****是2013-04-08在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135号鸿波楼招待所3-6室。

西安向阳企业管理咨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103065306019u,企业法人焦保宏,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安向阳企业管理咨询****的经营范围是:一般经营项目:企业管理咨询、企业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企业品牌策划、商务信息咨询、商品信息咨询、会议服务、展览展示服务、网络营销策划。

(未取得专项许可的项目除外)。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西安美名企业管理咨询****怎么样?

8楼:天眼查

简介:注册号bai:****所在地:陕西省注册资du

本:100.0万人民zhi币元企业类型:有dao

9楼:爱企查

西安美名企业bai管理咨询****是du2011-07-18在陕西省西zhi安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dao公司(自然人投资内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容西安市雁塔区长安中路119号文苑大厦1幢1单元11207室。

西安美名企业管理咨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100578415608y,企业法人高威,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安美名企业管理咨询****的经营范围是:一般经营项目:企业管理咨询;企业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展览展示服务;会务服务;商品信息咨询(除金融、**、**信息咨询);计算机平面设计;计算机、家用电器的技术服务;企业财务咨询。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陕西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850713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1000万和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5208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西安爱子企业管理咨询****怎么样?

10楼:爱企查

西安来爱子企业管理咨询****是2015-06-09在陕源西省西安市注bai册成立的有du

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zhi),注册地址dao位于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六路旭景兴园第7幢1单元16层11604号。

西安爱子企业管理咨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132333817457u,企业法人赵艳红,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安爱子企业管理咨询****的经营范围是:许可经营项目:一般经营项目:

企业管理咨询、企业营销策划、展览展示;体育用品、办公用品、工艺品、健身器材的销售。(上述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凭许可证明文件或批准证书在有效期内经营,未经许可不得经营)。在陕西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401646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1000万和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6683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西安向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西安向阳企业管理咨询 是2013 04 08在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西安市碑林区含光北路135号鸿波楼招待所3 6室。 西安向阳企业管理咨询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610103065306019u,企业法人焦保宏,目前企业...

济南创赢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济南创赢企业管理咨询 是2011 09 09在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506号山东技师学院燕山校区主教学楼6层601 602室。 济南创赢企业管理咨询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7010258220405...

长沙万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长沙万鼎企业管理咨询 是2016 05 20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劳动西路388号智邦家园2202房。 长沙万鼎企业管理咨询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30103ma4l4fda0a,企业法人李文波,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长沙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