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道题怎么做 按要求写句子,这道题怎么做 按要求写句子。 1

2021-03-17 20:08:33 字数 1628 阅读 6251

1楼:小小生

1.叫声响彻云霄。

2.一只小鸟飞来,告诉公主,这是沼泽地,不好走。

3.看到这富有情趣的乡间生活,谁都会动心。

4.难道解放军战士不是最可爱的人吗?

5.没找到交通员,雨来不能去。

这道题怎么做:1.按要求改写句子。

2楼:小小生

1.(1)他身体太单薄了,像个麻秆似的。

(2)雨下得很大,像瓢泼似的。

(3)布谷鸟开始欢快地唱着歌,农民忙着割麦种稻。

2.第一种理解:南斯拉夫科索沃对进攻美国为首的北约,早有准备。

第二种理解:对于美国为首的北约对南斯拉夫科索沃的进攻,南斯拉夫科索沃早有准备。

这道题怎么做:按要求写句子。 (

3楼:小小生

(1)老师们举行比赛。

(2)没有当年作文上的九十八个红双圈,就不会有我今天的一切。

(3)爸爸对小明说,今天他给小明买了一本小明最喜欢的科普书。

(4)北风卷着鹅毛般的大雪灾空中飞舞。(此题答案不唯一)

这道题怎么做:按要求改写句子。

4楼:小小生

1. can not walk 2. does, do 3.

no, you needn't 4. she, goes 5. will go 6.

what would you like?

这道题怎么做:照样子写句子。 1

5楼:左岸

1.我不知道花草受我的照顾感谢我不感谢。

2.火箭划过一道绚丽的曲线,看起来宛若一条蜿蜒的苍龙。

3.他虽然成绩不太好,可是十分爱劳动,而且在班上起带头作用。

4.他不要笔,不要纸,不要计算器,只要眼睛望几眼,答案就算出来了。

(答案不唯一)

这个作业怎么做?按要求写句子。 1.

6楼:小小生

1.微风吹拂柔柳。

2.黑暗把天边的最后一丝光亮吞没了。

3.在南极考察队员面前,没有什么克服不了的困难。

4.贝多芬问盲姑娘爱听吗,他再给盲姑娘弹一首曲子吧!

5.我在妈妈无微不至的关怀下幸福地生活。

6.比喻句:初生的太阳就像一只熟透的大橘子,放在云朵做的盘子里。

拟人句:太阳就像个穿红肚兜的小娃娃,慌慌张张的从东边的山顶蹦出来。

7.(1)南京路上的人真不少。

(2)这幢楼房造得不矮啊!

8.即使……也……

9.秦王我都不怕,更不会怕廉将军。

10.删去“之一”。

谁会这道题:按要求改写句子。

7楼:小小生

1.皮球被海豚

bai顶在头上。

du2.杰zhi奎琳问司令官先生,dao可不可以让她版拿一盏灯上楼睡觉权。

3.虽然我不是伟大的鞋匠,但我从小就跟父亲学到了做鞋子的艺术。

4.神奇美丽的九寨沟是人间的仙境。(答案不唯一)5.禄东赞完成使命。

谁会这道题:按要求改写句子,谁会这道题:按要求改写句子。 1

1楼 小小生 1 妈妈把一碗热气腾腾的水饺端来了。 一碗热气腾腾的水饺被妈妈端来了。 2 妈妈买了一件新衣服给我。 谁会这道题 按要求改写句子。 2楼 小小生 1 皮球被海豚 bai顶在头上。 du2 杰zhi奎琳问司令官先生,dao可不可以让她版拿一盏灯上楼睡觉权。 3 虽然我不是伟大的鞋匠,但我...

谁会这道题按要求扩写下面的,谁会这道题:按要求扩写下面的句子

1楼 犯哥 示例一 腾空而起的焰火,像条条飞龙,直冲云霄, 嘭 的一声炸开了,一时五彩缤纷,光彩夺目。人们笑着,跳着,叫着,闹着,惊奇 兴奋 欢乐 清晰地写在脸上。 示例二 腾空而起的焰火,绚丽多姿,像天女散花,像孔雀开屏,像金蛇狂舞 往日璀璨的城市灯火,显得暗淡无光。今夜,人们都把深情的目光聚焦到...

这道题怎么做:仿写句子。1两,这道题怎么做:(1)仿写句子的句式

1楼 小小生 1 小红在家可勤快了,一会儿帮妈妈扫地,一会儿擦玻璃。 2 经过一个小时的奋战,我终于写完了作业。 答案不唯一 这道题怎么做 1 仿写句子的句式 2楼 小小生 1 天bai生我材必有用 是一种du自zhi 信的潇洒dao 回信口开河,油腔滑答调不是潇洒 独钓寒江雪 是一种高洁的潇洒 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