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要求写句子,按要求写句子。(1)写一个反问句。  ...

2020-12-01 14:26:39 字数 3384 阅读 4722

1楼:匿名用户

因为黄河给两岸人民带来了深重的苦难,所以黄河成了祸河。

2楼:匿名用户

楼下那位兄弟,你在害人知不知道?

按要求写句子

3楼:匿名用户

1、厚厚的松脂在阳光下发出金色的光彩。(缩句) 松脂发出光彩2、同学们回答问题。(扩句)

课堂上同学们踊跃的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

3、蔺相如对赵王说:“我愿意带和氏璧到秦国去。”(换成间接引语)蔺相如对赵王说,“他愿意带和氏璧到秦国去。”

4、马的后蹄踏着一只飞燕。(换成“被”字句)一只飞燕被马的后蹄踏着

5、外公对小英说:“我告诉你,这是中国最有名的花。”(间接引语)外公对小英说,“这是中国最有名的花。”

6、那时侯,清**腐败无能,刚一提出“京张”铁路的修筑计划,帝国主义就出来阻挠,要挟。(换成“因果关系”的说法)

那时侯,因为清**腐败无能,所以刚一提出“京张”铁路的修筑计划,帝国主义就出来阻挠,要挟。

7、太阳升起来。(扩句)

还泛着鱼肚白的太阳从东边的天际处缓缓的升起来了。

8、我看秦王没有诚意,就得把和氏璧送回赵国去。(换成反问句)如果秦王没有诚意,就得把和氏璧送回赵国去吗?

9、那浪花所奏的不正是一首欢乐的歌吗?(换成反问句)那浪花所奏的是一首欢乐的歌吗?

10、钱在孤岛上又有什么用呢?(改为陈述句)钱在孤岛上没有什么用。

4楼:莫莫婷婷

1、厚厚的松脂在阳

光下发出金色的光彩。(缩句)松脂在阳光下发出光彩。

2、同学们回答问题。(扩句)

四班的同学们踊跃的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

3、蔺相如对赵王说:“我愿意带和氏璧到秦国去。”(换成间接引语)蔺相如对赵王说他我愿意带和氏璧到秦国去。

4、马的后蹄踏着一只飞燕。(换成“被”字句)飞燕是被马的后蹄踏出来的。

5、外公对小英说:“我告诉你,这是中国最有名的花。”(间接引语)外公对小英说这是中国最有名的花。

6、那时侯,清**腐败无能,刚一提出“京张”铁路的修筑计划,帝国主义就出来阻挠,要挟。(换成“因果关系”的说法)

那时候,因为清**腐败无能,提出“京张”铁路的修筑计划,所以帝国主义才出来阻挠,要挟。

7、太阳升起来。(扩句)

耀眼的太阳缓缓地从地平线升起来。

8、我看秦王没有诚意,就得把和氏璧送回赵国去。(换成反问句)难道我看出来秦王没有诚意,就得把和氏璧送回赵国去吗?

9、那浪花所奏的不正是一首欢乐的歌吗?(换成反问句)难道那浪花所奏的不是一首欢乐的歌吗?

10、钱在孤岛上又有什么用呢?(改为陈述句)潜在孤岛上没有用。

5楼:卡卡

1、松脂发出光彩。

2、兴高采烈的同学们踊跃地回答老师提的问题。

3、蔺相如对赵王说,他愿意带和氏璧到秦国去。

4、一只飞燕被马的后蹄踏着。

5、外公对小英说,这是中国最有名的花。

6、那时侯,因为清**腐败无能,所以刚一提出“京张”铁路的修筑计划,帝国主义就出来阻挠,要挟。

7、清晨,红彤彤的太阳慢慢地从东方升起来。

8、我看秦王没有诚意,难道不把和氏璧送回赵国去?

9、那浪花所奏的难道不是一首欢乐的歌吗?(好像本来就是反问句)10、钱在孤岛上没有什么用。

6楼:千钟饮

1松脂发出光彩. 2全班的同学们踊跃地回答老师的问题.3把我改成他.

4马的后蹄被一只飞燕踏着.5外公告诉小英那是中国最有名的花6那时候,因为清**腐败无能,所以“京张”铁路…7红彤彤的太阳从东方缓缓升起.89题目有点问题.

十钱在孤岛上没用.

按要求写句子

7楼:鈽炴湪姊撯櫄鈽

1: 把“难道”加在“吸引”前面,在句子最后加上“吗”,把句号改成问号。

2:美丽的仙桃石刚好落在一个石盘上。

3:日月潭是湖

4:句子最后加上“啊”,把句号改成叹号。

按要求写句子

8楼:匿名用户

1、夏天来了,太阳公公炙烤着大地,连白云妹妹都躲起来了. 2、夏天来了,大人小孩都换上了最薄的衣服,可汗水还是直往外冒. 3、夏天来了,连大树都失去了往日的精神,耷拉着被晒焉的树叶.

4、夏天来了,小鸡躲在了灌木里,小鸭钻进了水塘里,它们都热得受不了啦.

按要求写句子。

9楼:匿名用户

1、和蔼可亲:

王老师看上去非常和蔼可亲,笑起来非常的漂亮。

周总理一向平易近人,和蔼可亲。

班主任是一个和蔼可亲的人,经常和同学们谈笑风生。

2、因为我们只有一个地球,所以我们要保护地球。

按要求写句子。(1)写一个反问句。  ...

10楼:树皮降临

(1)这么可爱的小姑娘,难道不招人喜欢吗?

(2)今天的天气真好啊!

(3)我每天在小鸟的歌唱中起床。

(4)下课了,操场上热闹起来,有的同学在跳绳,有的同学在踢足球,有的同学在丢沙包。

(答案不唯一)

11楼:匿名用户

难道我阻止他乱扔垃圾是不对的吗?

12楼:匿名用户

世界上还有几个剧种是戴着面具演出的呢?

世界上还有几个剧种在演出时是没有舞台的呢?

世界上还有几个剧种一部戏可以演出三五天还没有结束的呢?

按要求写句子

13楼:丶超爱萌小子

they are not singing in the classroom.

are they singing in the classroom?

yes,they are.

14楼:风中的纸屑

否定句:they aren't singing in the classroom.

一般疑问句:are they singing in the classroom?

肯定回答:yes,they are.

15楼:匿名用户

there aren’t singing in the classroom。

按要求写句子。

16楼:不随意

参***:

2、融化的雪水,像一条白练从高悬的山涧、从峭壁断崖上飞下来。

3、教室里静得掉一根针都能听到。

4、我们如果没有老百姓的支持,怎么可能会有今天的局面呢?

按要求写句子。1写比喻句,按要求写句子。1.写一个比喻句。 ...

1楼 百度用户 1 这一排排高大的杨树,多么像列队整齐的哨兵。 2 五颜六色的鲜花 3 一只小燕子在电线上唱歌。 4 把 狭窄 改成 明亮 。 1 2 3答案不唯一 按要求写句子。 1 用一个比喻句写出老师的无私奉献。 2楼 匿名用户 1 老师就像蜡烛一样,燃烧自己,照亮别人。 2 小溪从山上唱着歌...

句子,按要求写句子,按要求,写句子?

1楼 匿名用户 小狗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些问题。这是陈述句那个是反问句,这两个句子的意思是一样的。 2楼 小冬瓜小子 你好,改为陈述句为 小狗不知道怎么回答这些问题。 3楼 陈述句是 小狗不知道怎么回答这些问题。 按要求,写句子? 4楼 匿名用户 早晨,从山坡上,从坪坎里,从一条条开着绒球花和太阳花的...

按要求写句子,句子,按要求写句子?

1楼 匿名用户 按要求写句子,如下 1 小蜜蜂在花丛中自由自在的飞来飞去。 2 红通通的苹果挂满枝头,像一个个美丽的红灯笼。 句子,按要求写句子? 2楼 匿名用户 小狗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些问题。这是陈述句那个是反问句,这两个句子的意思是一样的。 3楼 小冬瓜小子 你好,改为陈述句为 小狗不知道怎么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