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会这道题:按要求改写句子,谁会这道题:按要求改写句子。 1

2021-01-05 16:36:21 字数 1513 阅读 3199

1楼:小小生

1.妈妈把一碗热气腾腾的水饺端来了。

一碗热气腾腾的水饺被妈妈端来了。

2.妈妈买了一件新衣服给我。

谁会这道题:按要求改写句子。

2楼:小小生

1.皮球被海豚

bai顶在头上。

du2.杰zhi奎琳问司令官先生,dao可不可以让她版拿一盏灯上楼睡觉权。

3.虽然我不是伟大的鞋匠,但我从小就跟父亲学到了做鞋子的艺术。

4.神奇美丽的九寨沟是人间的仙境。(答案不唯一)5.禄东赞完成使命。

谁会这道题:按要求修改句子.1 按要求修改

3楼:匿名用户

t they said and did; we see the as

这道题怎么做:1.按要求改写句子。

4楼:小小生

1.(1)他身体太单薄了,像个麻秆似的。

(2)雨下得很大,像瓢泼似的。

(3)布谷鸟开始欢快地唱着歌,农民忙着割麦种稻。

2.第一种理解:南斯拉夫科索沃对进攻美国为首的北约,早有准备。

第二种理解:对于美国为首的北约对南斯拉夫科索沃的进攻,南斯拉夫科索沃早有准备。

这道题怎么做:按要求改写句子。

5楼:小小生

1. can not walk 2. does, do 3.

no, you needn't 4. she, goes 5. will go 6.

what would you like?

谁会这道题:按要求改写句子。

6楼:小小生

1.(bai1) 我同桌会du弹zhi钢琴dao吗?(2) 难道我同桌不会弹钢琴?

(3)我版同桌会弹钢琴吗?会。

2.(1)小树在微风中权扭起了腰肢。

(2)小树在微风中像钟摆一样轻轻摇晃。(答案不唯一)

不改变句子的原意,按要求改写句子。

7楼:羽翼馨

可以写成:一枚火箭载着卫星在巍峨耸立的发射架上昂头挺立。

还可以写成:一枚载着卫星的火箭昂头挺立在巍峨耸立的发射架上。

按要求改写句子。1.如果把这一切抛到贫穷落后的土地上去,难道不觉得遗憾吗?(改为陈述句)___________

8楼:傈僳花

1.如果把这一切抛到贫穷落后的土地上去,会觉得遗憾的。

2.难道我该找父亲要一盏透亮的灯笼吗?

争先恐后展本领的第一大题按要求改写句子的第二题怎么做?

9楼:匿名用户

林肯问福尔逊是否肯发誓说他在10月18日的月光下看到的是阿姆斯特朗而不是别人。

谁会这道题:按要求写句子,谁会这道题:按要求写句子。 1

1楼 小小生 1 洁白的雪随风旋转,洋洋洒洒,像优雅娇柔的空中精灵。 答案不唯一 2 蔺相如想了一会儿,说他愿意带着和氏璧到秦国去。如果秦王真的拿十五座城来换,他就把璧交给秦王。 3 他让纸燕带动线和线拐向前飞跑。 谁会这道题 按要求写句子。 1 2楼 左岸 1 石级边上的铁链,似乎是从天上挂下来的...

谁会这道题按要求扩写下面的,谁会这道题:按要求扩写下面的句子

1楼 犯哥 示例一 腾空而起的焰火,像条条飞龙,直冲云霄, 嘭 的一声炸开了,一时五彩缤纷,光彩夺目。人们笑着,跳着,叫着,闹着,惊奇 兴奋 欢乐 清晰地写在脸上。 示例二 腾空而起的焰火,绚丽多姿,像天女散花,像孔雀开屏,像金蛇狂舞 往日璀璨的城市灯火,显得暗淡无光。今夜,人们都把深情的目光聚焦到...

按要求改写句子,按要求改写句子.1?

1楼 sd康明斯发电机 鱼钩闪着光芒。 您为我们付出了这样高的代价,足以表达您对中国人民的友谊。 鲁肃对诸葛亮说,都是诸葛亮他自己找的,鲁肃帮不了他我们学校的操场真是太小了,和麻雀窝似的 只有中国少年强大,中国才能更加辉煌 不要在水塘里洗澡,太危险了 按要求改写句子 1? 2楼 匿名用户 你的问题在...